老婆和岳母吵架,我勸架的時候偏向岳母,老婆生氣了,怎麼辦

2021-05-31 02:38:26 字數 4714 閱讀 9281

1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沒關係,你做的對,尊重長輩,這是人的做人之道,就這樣向妻子說。祝你們家庭和諧、平安吉祥!

2樓:金

私下裡哄她,告訴他岳母在更年期,理解一下。

我跟我老婆犯渾,跟丈母孃吵架,我該怎麼辦

3樓:霜風勁

你是一個把成家立業當遊戲的主,她是一個誰給錢跟誰走、錢沒了就甩的主。你們兩個人的心理根本都沒長大,相當幼稚,沒有事業基礎、經濟基礎,還不去工作不去掙錢,就匆忙結婚,結了婚又不一起奮鬥,還超過自己的能力圈去借什麼高利貸?我看孩子是她故意打掉的,這樣好吃懶做每天等著人養的主你還當寶貝,你當務之急是努力恢復工作好好掙錢,把高利貸還掉。

能挽回就挽回,不能挽回她一定要離就離,沒啥可惜的,吃一塹長一智,以後吸取教訓吧,別整天混日子了,脾氣也改改。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犯渾了丈母孃是長輩要尊重她。給老婆是平等的關係。犯渾了要說聲對不起!親愛的

給丈母孃吵架要誠心實意地賠禮道歉說聲媽媽您大人不忌小人過,宰相肚裡能撐船。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說的太多 打字累 簡單點說

該改變了

我有問題,我愛咬毛病,有一陣時候,媳婦和媽吵架了,我生氣以後,勸架誰不聽,現在有事沒事咬著舌頭,

6樓:靳朱赤

別咬舌頭,舌頭咬斷了怎麼辦?

7樓:輕度

請問樓主有手淫習慣嗎

8樓:四川美萊醫美

萬事靠自己,你這種思想就是典型的不想負責任的思想。你吵架,還要版別人來勸架,你又爽了心權情,還沒有造成後果,想得太美了。要學會成熟,控制自己的情緒。

不能指望你想跳樓的時候後面有人攔著你,沒人攔著你就直接跳,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我和岳母吵架了,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丈母孃是不是到了更年期了。說個不好聽的話,她就是看不上你,所以和你一張口就是訓孫子的語氣,話裡就沒有尊重人的時候。你頂嘴發火我覺得都能理解,也能支援,長輩要尊敬,但也不是自己就要當個受氣包,當個不要臉的人。

你又沒把自己賣給她家。但你甩門走這個太沖動了,你老婆沒得罪你,她自己的媽不好,她也沒辦法。要是她和丈母孃一起指責你,那你甩門可以。

你現在這樣你怎麼回去呢。這不是讓你老婆更難做嗎。你自己也難以**嗎。

而且事情是有因果的,你這樣一怒閃了,你老婆聽到的都是這個更年婦女一邊倒的說你怎麼怎麼不對,可這是事實嗎。她會怎麼想呢。那是你的妻,那是你的孩子,該吵的人去吵,該保的人要保。

去找你老婆,把事情前因後果和她說清楚,但是不要和她吵,揣著你的孩子呢,別讓她動氣。告訴她:自己一個大老爺們兒,要在外面被人罵一句早就動手了,四個月的日子,差不多天天被人這樣羞辱,自己實在是受不了了,自己當時發火也實在是被逼的失去理智了,現在也覺得後悔,可是自己也真不想過這樣沒自尊的日子。

自己還可以把她當媽敬的,但是不想再和她生活在一起。然後讓你老婆想辦法處理吧。這樣的丈母孃真沒法過。

10樓:蠟塑的我

我想是不是你在家裡管的瑣碎的事情太多了一些?我覺得男人應該要大氣一點,無論如何她是長輩。脾氣再不好,再難相處,也是愛人的媽媽。

不管她是否值得你尊敬,你都要尊敬她。瑣碎的小事,左耳進右耳出就好了,完全沒必要回嘴,又不是原則問題。回嘴也就是讓你發洩一下而已,但是後果卻不堪設想。

你也可以置若罔聞啊。其實和這樣的岳母相處,有助於提高你的心理承受力,事件久了會越來越淡定滴。凡事往好的地方想。

不好的地方能忽略就忽略,男人嘛,一家之主,把握好大方向就行。其他的就不要想太多,計較太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有了小孩之後矛盾會更多......

還是多努力一下自己的事業

家裡瑣事少管為妙

不過這個過程很是艱難的

生活的壓力確實好大,對外對內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

你要是昨天剛剛吵完架,今天先晾半天,到下午,無論昨天的是非對錯,你先向你岳母賠個禮,說幾句好聽的,當然她很可能又開始嘮叨,你別介意,讓她說,說完了,她還是要你和你老婆好好過日子的,有哪個當媽的,要強拆自己女兒的家啊,我可沒聽說過呢。

對於以後的日子,儘量不要和她計較,不知道你聽說過沒「唯女人與小人難養也」,那是女人的特質啦,大男人,一些小事情過去就算了,也別和她一句一句的頂。

希望你家庭幸福!

13樓:恬淡之行

認為是你的問題。你的岳母很難處,但是你要學會和她處啊。沒有好相處的家庭,都是一點點磨合的。

你是男人,要大度。老太太囉嗦是常事,只當耳邊風而已。如果你們和你父母同住也有相處的問題。婆媳關係也很難的。你大度些,不理會老太太的嘮叨,她自己也沒什麼意思了。

多和你老婆溝通,日子是你們兩個人過的是嗎。家家都有難唸的經哦。不要想別人會好過。

也許還不如你好處呢。解決問題,不要煩惱就逃避,這樣練就不出大丈夫哦。孩子都快出生了,一家三口,歡歡樂樂多好。

老人有了隔代人很高興,讓她多接觸孩子,就沒精力老找你的岔了。

時常給老太太買些她喜歡的東西,說些她愛聽的話。她數落就斂憨皮厚,裝沒聽見。堅持下去,放開心胸,你肯定幸福。

14樓:

認為你處理方法也蠻奇怪的,這種事好壞很難說,真如你上面的表述的話,可能你的岳母確實不好相處。但問題是你的老婆是什麼態度呢。小輩和長輩吵肯定沒有異議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你的岳母,你老婆的母親跟你住,不知道你的父母在**。但不管怎樣,她終歸是你老婆的母親,把你老婆帶大不容易。而且,她年紀大了,難免會囉嗦嘮叨的,你就把她當孩子,哄著點兒,會好很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岳母是很難相處,但是你要和她的女兒在一起,就必須學會怎樣相處。有些話你不方便說的話,可以讓她女兒出面,這樣你和你岳母的關係可能會有所改變。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和岳母吵架,你要挽回,畢竟丈母孃疼姑爺,好好表現吧。

老婆和岳母吵架做女婿的我該怎麼辦

18樓:我的漂亮夠檔次

好在是親母女倆。

第一,在老婆心情好的時候,委婉勸老婆注意方式方法;

第二,在丈母孃單獨在一起的時候,要多安慰丈母孃;

第三,對丈母孃好點,經濟上、親情上,否則,丈母孃一走,你可要抓瞎了。

【我愛煩惱】為您解煩惱;滿意採納~包您沒煩惱。謝 謝 !!

老婆和丈母孃吵架了,很委屈,怎麼安慰一下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通過什麼語言來安慰,一定要堅持一個原則,就是讓老婆能寬心的同時,不能貶低和詆譭丈母孃。要尊重老人。畢竟人家是親母女。

你講話要給自己留後路。比如你可以說,老人只是一時糊塗,老婆是晚輩,多體諒一下長輩,心裡難過還有你這個老公呢,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就要分別安慰了 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岳母對我仇恨很深,老是教唆我老婆跟我吵架怎麼辦?

21樓:笨笨

這還不簡單?把你老婆搞定,問題不是你丈母孃,是你老婆。假裝一本正經找你老婆談話,把事情分析清楚,然後說出你的痛苦,然後說你也挺為難的,我理解,不如離婚,大家都輕鬆,哈哈,你老婆一定會反抗的,是反抗她媽。

然後你過節也不用去丈母孃家了,就見不到他們了,就輕鬆了

22樓:陽光的豐羽

趕緊離了!還偷開保險櫃,這家裡啥家教啊?你老婆啥也不說??還有原則嗎?還有公正立場嗎?還跟你吵?

23樓:鈾涘矓澶栦漢

我很好奇你是怎麼把她閨女弄到手的!

24樓:戴林

實在不行就離婚吧,你的問題比較棘手

25樓:濡傪煇充技嫻

女人不懂事那是不情理,看來教育的還不是很好。不懂原則,不通人情事故。做你該做的,至於她鬧除非鬧在理上否則就該給她上上政治課了

26樓:餅中有百味

可以先警告她,實在不行利用法律手段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有什麼事都不要吵架,和氣生財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對岳母太摳了?

29樓:簡羽悅

心平氣和地和岳母好好談談,也和老婆好好談談

岳母人品太差老是挑唆我老婆跟我吵架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老婆先商量一下,讓你老婆岀面要求你們夫妻倆自己管!我認為必要時你也可以岀面跟你丈母孃說清楚!

31樓:匿名使用者

和媳婦好好溝通一下。為以後的生活做一個長遠規劃。

32樓:神彩飛揚揚

你老婆自己心裡沒數你就教她,自己的小家才是需要經營的,那種孃家無底洞

33樓:峰林

你要和你老婆搞好關係,就不怕她搗亂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好好工作,掙錢,證明給她看,

35樓:匿名使用者

拳腳小功夫容忍大丈夫

如果你和老丈母吵架老婆偏向老丈母你該怎麼辦

岳母哄得好,生活待遇高。女婿對待岳母就要像和珅對待乾隆爺,把她伺候好了,你也可以像和珅那樣得到最大的利益,而且還絕無和珅那樣被殺頭的危險。你個大男人還跟丈母孃吵架?還好意思說?忍著,日後帳一起算,總有一天她們會用到你的地方 那你你老婆的媽媽,女兒本身就疼自己母親的。換做如果我以後老公和我媽吵架我往死...

我和老婆總是過節的時候吵架,今天大15早上又吵了一架。自己的

兩人在一起,都得學會忍讓和包容的,倘若彼此的脾氣都很壞,還都不謙讓的話,肯定經常生氣的,生氣就會影響心情,心情不好就會影響做事,就會覺得事事不順。其實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可以爭取的。女人有小脾氣也是很正常的,愛嘮叨都很正常的,別給她掙,處處讓她,她會慢慢感覺到的,既然已經結婚了,都還得好好生活不是。祝你...

媽媽和爸爸吵架了,你們是怎麼處理的,是勸架還是自己躲起來什麼都不管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人生中,父母給予我們多少關愛.父母的矛盾我們並沒錯,只是.看到曾經相惜的伴侶,我們的父母 如今吵起了架來,做子女的心理難免不好受 我們的至親啊.你應該還是勸勸.挽回自己的幸福 當你發現你的父母的雙鬢斑白 當你發現你的父母的眼窩深陷 當你發現你的父母的眼睛渾濁 當你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