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夢到男朋友和別女人睡覺

2021-03-19 18:21:22 字數 518 閱讀 2397

1樓:良彩榮宰黛

通姦是一種不正當的親密關係。和不正當的事物過於親密,做這種夢的人就會惹禍和受辱。  夢見自己跟別人通姦,是招禍和受辱的苗頭。

  夢見親眼目睹妻子通姦,意味著你對現實的境遇有極度的不滿。  夢見別人通姦,做夢者的家人或親友會招災惹。

2樓:穰墨徹蹇卿

男人是傳宗接代的象徵

,也是好遠的象徵!

你夢到了這樣的事情,並不會說明你會和你的男友會發生不愉快的事情,相反你會和你男友的關係會更加緊密。

我這裡所說的「不愉快的事情」,指的是比較大的衝突,兩個人之間會發生一些小衝突是比較正常的。

最後,祝你們幸福!

3樓:張廖誠蒲妝

我這裡所說的「不愉快的事情」,也是好遠的象徵,祝你們幸福,兩個人之間會發生一些小衝突是比較正常的!

你夢到了這樣的事情男人是傳宗接代的象徵,指的是比較大的衝突,相反你會和你男友的關係會更加緊密,並不會說明你會和你的男友會發生不愉快的事情。最後

解夢!夢到與男朋友分手,周公解夢夢到和男朋友分手了

你的潛意識裡對這段感情有不安全感而又不知道如何去克服。不妨問問自己對這段感情有多看重。如果很看重,就要對自己有信心,努力去經營這段感情。沒關係,只是你每天想所以才會夢到。放心,自己好好經營自己的感情就不會有事。多動動腦子。感情不是工作 你有信心和沒信心是沒用的 感情是一種愛!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看沒...

周公解夢之夢到跟親人朋友再見,周公解夢夢到自己親人

解夢如下bai 適合和家人 du度過的一天!你也zhi很享受這種感覺!dao同時,這兩天的你也會有組織自己版小家庭的想法 權哦!進行中的戀情會給你一種家人的親切,見面約會的感覺相當溫馨!把戀人帶回家中參加家庭聚會也是不錯的選擇!此外,健康方面會有一點小問題。如果夢來到自己與親人朋源友再見,意味著現實...

周公解夢夢到被人欺負男朋友坐視不管

胡思亂想而夢 男朋友對你不管 你是埋怨他不夠愛你 有問題好好說話 對他說出來 他才知道,才改 男朋友又不是警察,正常 周公解夢,夢見男朋友被人欺負 被人淩辱主得財 被人打者主得力 就是說。夢裡有人罵你或者打你。都是吉利的。而且會得橫財呢。好夢。第一個是告訴你可能你近期人氣挺好,但是要注意與別人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