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地裡被別人埋了人,原來沒有墳地,對我家有什麼不好嗎

2021-05-15 21:33:35 字數 3069 閱讀 9501

1樓:鬼靈精

這個沒什麼不好,只是要處理好土地的使用權性質,比如:他是否給你經濟補償,或土地置換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趕緊搬家不然每年的逢年過節都會像你麼是……

原來我家地裡被人埋了墳,後來她家又死人了,又要忘裡埋墳,我不讓合理嗎?

3樓:drh極地綠洲

原來我copy家地裡被人埋了墳,後來bai她家又死人了,又要忘du裡埋墳,我不zhi讓合理嗎?你當然有這dao個權力,也是合理的,當然如果人家以地換地或者什麼的,在條件合理的情況下,應該幫忙,畢竟讓他們的家屬人在一起也是行善的行為。

4樓:牛霞吧

在農村,每家每戶bai都有自己的墳

du地。有一些zhi還是祖墳,dao

後來去世的人

專,也要追隨和自屬己的前人埋葬在一起。這是中國的傳統。改革開放以來,土地實行了承包制。

你承包的只是土地使用權,並不是土地所有權。所以,人家要往原來的墳地埋葬死者,你沒有理由拒絕。況且,這種事每一家都會發生。

試想,當自己家需要的時候,別人也來阻止。你會怎麼想。與人方便自己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公墳就是誰家也能到公墳去埋你不能不讓埋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要是沒留墳地在死人了就不應該埋在那裡了要是留了就可以的,那就看當時分地的時候給留地方了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合理的,就算你讓把之前埋的移走也是合理的這是你的權利。因為這地的使用權是你的。

8樓:幻影

當然合理,地是你的,別人在你地裡埋人要經你同意並付費,這樣才可以。不然就報警處理。

9樓:y老姚

土地不都確權了嗎?確權後,土地的使用權就是你了,沒有經過你的同意,任何人都不能侵佔你的土地(當然,除了國家徵用),否則就是違法!上述中,你完全可以阻止!

阻止不了,你可以拿上土地確權證到法院起訴,訴其將墳墓搬遷並賠償你的經濟損失!

10樓:檸檬草

如果土地使用權是您的,

那麼別人使用就應該經過您同意,

自然是不可以擅自作為fen地的。

您阻攔是合情合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呢?她傢什麼理由埋墳到你家地裡?問問她家去!哈怪事!

有人在我家地裡私自埋了一個墳,還故意破壞我家墳地的風水,該怎麼處理?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子可以幫你解決那個風水困局,不過有錢沒有,那就是把你家的祖墳挖出來,然後再到那個在你家地裡私自埋的墳墓後方,離那個墳墓後方的4米遠的再挖個墳墓,最後把你的祖墳埋進去,意思是截獲那個墳墓的風水,那叫騎虎斬脈葬,而且還不能跟那個人家的墳墓同一個方向,他坐南朝北,你就坐西朝東,攔斷他家的風水去,那叫以牙還牙,因為那是那個人破壞你家墳地風水在前,那樣你可以反擊,如果那個還想在破壞別人祖墳風水再做得絕點的話,只要你有錢,老子可以幫你支一招更絕的破壞他家的風水,不過要看你願意出多少錢,因為故意破解別人家祖墳風水,那是天地不容的,若讓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做那種缺德事,天知地知,只要把你家祖屋和祖墳的坐向告訴那種懂得算迷信的那種高人,別人掐指一算,就能夠算出來時誰幹的,

13樓:秦成凱

居委會、派出所、法院。要強烈糾錯,人家才會受理。墳地風水純屬迷信,誰也不會管。除非你有證據表明有人故意打擊你,給你造成恐慌和精神傷害,並且達到了令你難以忍受的地步。

14樓:玄空風水爹

怎麼可能,你家的地,肯定找你家裡人商量了。要不也不會那樣做的。再說了你怎麼就知道它破壞了你家的風水了呢?既然有風水師這麼說你可以再改風水嘛。

15樓:留塵浪子

看來你們家地是塊風水寶地了

哪人到是滿卑鄙的

我聽說過一個案例

就是和埋的那家協商

叫他班走

他不幹就給他挖了

或找個風水師看能不能把他更弄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法庭去告他,只有用法律來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才是唯一的途徑,去找一個隸師諮詢一下.

別人在我家地裡踩墳地是不是對我家風水有影響

1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肯定是影響不到你家風水的啦!

和你家的風水好不好沒有什麼關係的。

別人家的墳地在我家地裡下葬如果動了對我家好嗎

18樓:薇薇採兒

這個最好不動,讓逝者安息是最重要的。好人會有好報的。謝謝採納。

別人家老人死了,算命的說埋在我們家地裡,對我們家有影響嗎

19樓:oy你親爹

你家的地不能讓他隨便埋 不行就報警 法制社會 他能把誰咋地呀 要不就讓他付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心理影響,你會時不時想著這事

21樓:寧豐海角

他付過錢沒,明擺著欺負老實人

別人墳埋在我家地裡 還在我們墳正頂上 沒有給我們說 大隊調解不了 可以平墳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是不想別人好如果把墳埋在別人地裡這個倒沒什麼既然把墳壓在你家墳上真是忒缺德了你可以報警

23樓:清風

對方明擺著是不講道理,這種情況只能報警調解,調解不成就沒什麼可說的了,直接告訴他,不把墳挪走就直接平掉甚至給他挖掉。

24樓:頑廳堂

這個最好不要,死者為大,如果真的平了恐怕會有不乾淨的東西出來,當然,如果實在是氣不過那就平了吧,反正是自己家的地,無論怎麼樣都有理

25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先協商,不行再找相關法律,依法行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不講理就報警讓他們管

我家土地被別人埋了墳墓,進過法院判決他起墳墓但不起墳怎麼辦

簡單,直接把墳給他平了,保證他就會起墳了 我家土地被別人埋墳墓了屬於違法嗎?看情況。如果你們當地不允許土葬,這家違法。如果不禁止土葬,而這家的老墳就在這塊地裡,而你家是後來分到這塊地的,那麼這家不違法 如果他家是新墳,那麼違法。別人把墳墓埋到我家地裡答應今年清明節起墳遷的還有協議現在人家不起了耍賴我...

別人墳埋在我家地裡還在我們墳正頂上沒有給我們說大隊調解不了可以平墳嗎

這種人是不想別人好如果把墳埋在別人地裡這個倒沒什麼既然把墳壓在你家墳上真是忒缺德了你可以報警 對方明擺著是不講道理,這種情況只能報警調解,調解不成就沒什麼可說的了,直接告訴他,不把墳挪走就直接平掉甚至給他挖掉。先協商,不行再找相關法律,依法行事 別人不講理就報警讓他們管 墳墓埋在別人的墳臺上會有什麼...

墳子旁邊被別人埋了符咒該怎麼破解我家裡在五年之內男主人兩次坐牢

祖墳被人家下鎮魘之物,想要破解不難,需詳細的說一下情況,在告訴您破解的方法,可平安吉祥 我家主墳墓上那塊石頭他用衝氣鑽了個洞 你先把這個給挖出來,然後將它撕掉,然後再用水將他給弄成糊糊狀,然後把它給丟掉就可以了。如果他在你的祖墳下面那就沒辦法了.那得看是什麼符和你得罪了什麼人了 都是迷信,坐牢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