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車撞了一輛摩托車,我全責,駕駛人腳後跟受傷骨折

2021-03-19 18:21:23 字數 391 閱讀 4166

1樓:飯糰志向

大部分人心理:你把我撞了 ,我受苦受累,你保險公司就跟你解決了,你自己一分錢沒出,怎麼可能?

開車撞了摩托車,摩托車司機受傷並酒駕,定他全責,我的三者險給他賠付嗎?我修車錢誰拿?

2樓:南京追夢網路科技****

1、如果摩托車司機證件齊全,並且只是酒後駕駛,那麼你方仍然需要在交強險範圍內承擔賠償責任(因為對方全責,人身損害賠償最多1000元,車輛損失最多100元)。

2、如果對方是醉駕或者無證駕駛,你方保險公司在交強險範圍內墊付費用後還可以向肇事者追償。

3、因為對方是全責,你方的損失應當由對方負責賠償。

4、建議雙方就賠償事宜進行協商,以達成一致處理意見。

我開小轎車撞了摩托車,我全責,我上了全險,摩托車老太太受到驚

掉頭中與直行車輛來發生碰撞,源一般是轉彎或掉頭車輛負 主要責任,你車全險,全 責比較簡單了,全部由你的保險公司賠償,由三者責任險賠償醫療費 摩托車輛損失,當然是在你的三者保額範圍之內的。車損險賠你的車的損失,這些都是由保險公司賠付的,不需要你做什麼,保險報案了就可以了。其他的,誤工費 交通費什麼的,...

我開車與一輛摩托車相撞,對方無牌無證,交警隊劃分責任是我七他三,對方要賠償的金額過高,保險公司不給

這件事交警已經判你責任了,就得賠了,但是可以協商人沒事的話可以少賠點。沒事,法院判決依據只是參考責任認定,但主要還是看誰的過錯更大!時儘量用事實證明對方是過錯方!我騎摩托車正常行駛,被一輛在路中間調頭小車撞了。我摩托車無牌無證。誰的責任?交警怎麼處理?交通事故第一原則是路權原則,你這情況一般是轎車主...

開車把開摩托車的人撞了,開車把一個開摩托車的人撞了

先私了看看 最好是能錢個協議什麼的 如果不行就由公家處理 不服的話在上訴 或直接仲裁 當然是一次性賠了,免得以後麻煩 開車撞了騎摩托車的人,該怎麼辦?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交通肇事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交通肇事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一 死亡一人或者重傷三人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