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同學會,毀了我的一生我怎樣毀了我的一生

2021-05-26 12:07:52 字數 2981 閱讀 9416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如意十之的。不要因為這一點就想到退縮。畢竟你也說了你老爸讓你到這所學校來讀書費了很大的勁。

堅強些,你媽喜歡打你就和她理論。但你先要想到你媽打你也許是因為愛你的表現,只是不知道表達而已,她打你的時候也許是懷者恨鐵不成鋼的心情,體諒一些。不想做什麼。

想做什麼。有什麼話都要說出口。如果久了會造成心裡的陰影的,對自身也不好的。

她們不喜歡你,我想有一半是你自身的問題吧,畢竟你說過才去的第一週大家都對你很好,很照顧你適著去合吧,沒有誰是生來就讓人欺負的,也沒有誰是天生就會欺負人的。我想這裡也有一些你內向的關係吧,你才去的時候大家不認識你對你好,這是同學之間的友愛,也許因為你不善於表達造成了她們的假想,覺得你這個人不好相處。試著不要用軟弱去面對她們,用微笑。

效果就會出來的。記住每個人的耐都是有限度的,要去反抗,我覺得她們越來越欺負你就是因為你不懂得反抗,現在好多人的心理都是覺得第一次不反抗。第二次,接連著就會有第三次,第四次的。

在任何地方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凡事不要太過於勉強自己。

最經典詮釋,我怎樣毀了我的一生

2樓:

01 『戀愛』水木年華 - 愛上你我很快樂 02 『戀愛』庾澄慶 - 靜靜的 03 『戀愛』阿木 最浪漫的事 04 『諾言』 一輩子我只愛你一個人 05 『謊言』楊家成 - 謊言 06 『謊言』藍雨 最後一個謊言 07 『背叛』阿振 - 背叛的心 08 『負心』符號 - 愛上別人的人 09 『悔恨』王力巨集 愛錯 清晰版 10 『傷心』孟庭葦 - 傷了你的心的我的心 11 『傷心』易欣 - 傷了我的心 12 『傷心』南妮 - 好想哭 13 『抉擇』離開你我不後悔 大哲 14 『後悔』楊川平 - 對不起我的最愛 傷心的眼淚!~

我是怎樣毀掉我的一生

3樓:大尺度野媽掠

我的一生也毀了,但是不要放棄,好死不如賴活著,讓所有人看看,自己的瘋狂努力,可以讓世界顫抖,加油?

我怎樣毀了我的一生

4樓:天寒夜舞

《我怎樣毀了我的一生》介紹了一個男人言簡意賅地描寫了自己的人生,長大之前他應有盡有、從不寂寞,堪稱上帝的寵兒,長大之後他貧窮虛偽,過著謊話連篇和庸俗不堪的生活,他怎樣毀了自己的一生?成功和失敗、幸福和悲哀,有如過山車般的人生。生命的價值究竟在**?

讀完《我怎樣毀了我的一生》之後也許會有答案

5樓:上海江湖達人

不知道,你不說誰知道呢!

我怎樣毀了我的一生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一生是自己的

為什麼要毀呢

你毀了自己的一生不要緊

你可能同時把你身邊人的人生都毀了

你就那麼忍心啊

我自己親手毀了我自己一生,我真的沒法活下去了,好好的日子被我毀了毀了,全完了,一切全完了我這就想自 15

7樓:匿名使用者

安眠藥死亡法是全身肌肉萎縮痛苦死去.樓主請放棄這種想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有可能換個環境生活,不能的話也要堅強,當生活跌到谷底,才是**上升的時候,這個時候只要堅持就有希望。不要讓父母傷心,不要讓壞人得逞。堅持,無論多痛苦,無論多難。

苦總有盡,能撐不下就是強者,加油,陌生的你

9樓:迴鈽去鎝過去

阿彌陀佛!該死得不是你!而是你心中的執念!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胡思亂想了,父母會原諒孩子的,你要是做傻事就真的對不起父母了,不止這樣,他們的一輩子都被痛苦包圍!

11樓:匿名使用者

死都不害怕,為什麼不好好去奮鬥,然後來孝順父母,你現在這樣子做更對不起父母了。遇事則逃避,無能的表現。你因為什麼走到這一步,男的無非是黃賭毒。

12樓:網名叼容易捱揍

你好,現在的安眠藥不容易殺死一個人,你吃的再多,只會更痛苦,這一把下去弄得半生不死的,會導致你的胃劇烈抽搐,口吐白沫!但是你還是死不了,

13樓:錢寶vip成功

有句話說的好,你連死都不怕,你還怕什麼,既然知道自己對不起他們,為什麼不立刻馬上去想發回報他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呀,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兒,活著多好,重新開始

15樓:張兵

好好活著,比什麼都好,那些死裡逃生的人,你問他最需要什麼,他會說,我什麼都不要,只想活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做什麼?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17樓:囮困

不要衝動,年輕人,好好活著,什麼都可以再來,這樣做只會更對不起你的父母!

18樓:坑麼北鼻

要是足夠了,但是現在問題來了你**弄這麼多的安眠藥。

19樓:手機使用者

發生了什麼事?說出來,大家給出出主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衝動,衝動是魔鬼,好好活著

21樓:代紀華

要真是安眠藥夠了,要是安定藥,藥量就錯遠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死不如賴活。想開點,凡事都有解決辦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腦子有病啊!死都不怕還怕什麼啊!孩子不管做錯什麼父母都會原諒你的!有錯就去彌補啊!你這樣不是還傷你父母的心嗎?不是還錯得離譜嗎?

24樓:手機使用者

兄弟,你還年輕路還很長!

25樓:f堅j持

不要衝動,,年輕人,,,,

26樓:過了就塵埃落定

好好的……千萬別做傻事……

我想生一場大病來忘卻痛苦,我好想生一場大病的句子

都這樣了,要學會慢慢的放下吧,他都決定結婚了,何必還期望有任何結果呢?說是家裡逼得緊,我看是藉口,可能其中有原因吧!命運都是撐握在自己手裡的,且能讓別人安排呢?如果現在還說最愛的人是你,那麼他不僅傷害你一個人而且三個人 說這些有何用了呢?祝你早日走出來吧!明天一樣的有陽光!是你的跑也跑不掉.不管你們...

繪本《我是怎樣毀了我的一生》,推薦繪本《我是怎樣毀了我的一生》

我是怎樣毀了我的一生 內容簡介 一個男人言簡意賅描寫了自己的人生,長大之前他英俊 應有盡有 從不寂寞,堪稱上帝的寵兒,長大之後他醜陋 貧窮 虛偽,過著謊話連篇和庸俗不堪的生活,他是怎樣毀了自己的一生呢?成功和失敗 幸福和悲哀,一段有如過山車般的人生。成功的標準是什麼?怎樣的人生又應該被定義為 失敗 ...

我願窮極一生做一場有你的夢英文咋寫

有些人事,有些夢想,你窮極一生去追求,也未必會實現,或許你現在對於我就是這樣的一種存在,但是我仍然願意窮極一生去追求,去實現,哪怕他終究會是一場夢,意思是一生都不會放棄對你的追求 您好,意思是 用了一輩子的時間也不能從這場夢裡面走出來,表示很執著,迷茫於此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我願窮極一生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