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的借記卡怎麼辦理的,招商銀行借記卡怎麼辦理

2021-03-19 18:21:27 字數 1729 閱讀 9656

1樓:

你需要本人帶著有效身份證件,到櫃檯去辦理。需要他人代辦的,讓代辦人帶著你們雙方的有效身份證件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去,要代有效證件(身份證、軍官證、護照等)。他人代辦,要代你的和代辦人的有效證件。然後到招行營業網點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到櫃檯就可以辦理。

4樓:

帶身份證領取申請表,如實填寫,交工本費。

5樓:匿名使用者

借記卡不能透支,可以透支的是信用卡!

6樓:郝宸呼延華茂

招行借記卡就是招行一卡同。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前往招行任意網點辦理開戶就可以了!

10塊年費

招商銀行借記卡怎麼辦理

7樓:招商銀行

已滿16週歲,可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到招行任意網點辦理,請您進入招行主頁****cmbchina.*** 在網頁右下側「便捷服務」下方選擇「網點地圖」選擇城市檢視招商銀行的位置。

8樓:狼慢輕薪

銀行卡開卡的流程:

1.攜帶身份證、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5.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會同時得到一張密保卡或者一個u盾;

6.完成開卡,帶上自己的物品離開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10樓:渠振鍾離傲冬

4、如何辦理「一**」、「一網通」?

如果您想擁有招商銀行「一**」,只須持本人有效身份證明,可在招商銀行任一網點申請開辦「一**」

擁有"一**"的客戶可到「一**」開戶地招商銀行任一網點持本人有效身份證明和「一**」申請即可獲得網上支付卡。客戶也可通過網際網路在其「一**」開戶行的網上銀行(如北京分行****bj.

cmbchina.***,上海分行

cmbchina.***)申請開通"網上支付"功能,直接從網上獲取網上支付卡卡號(無實物卡)。在成功申請網上支付功能後,招行即為您在「一**」活期人民幣儲蓄帳戶下設立"網上支付"專戶。

客戶可通過招商銀行**銀行(請查詢招行相關網頁)或"網上銀行"進行「一**」人民幣活期與"網上支付"專戶間的資金轉帳。

招商銀行借記卡金卡 銀行辦理借記卡

11樓:招商銀行

招行一**金卡(含銀聯金卡、銀聯ic金卡),需持居民身份證或臨時居民身份證原件前往我行任一網點辦理(長沙分行暫不支援臨時身份證開戶)。此外,還要求您在擬申請開戶的分行名下招行上個月的「月日均總資產」達到人民幣5萬元(含)以上,開戶成功可當場領取卡片。

12樓:時夏

說來我也有點犯賤,看見殷玉瑤呢是有多遠就躲多遠,現在好幾天沒看見了吧又有點想

招商銀行借記卡金卡

了。惦記著她快點出現,最好能讓我再調戲一番,嘿嘿!我是不是很色很淫蕩啊!嘻嘻!我就是這麼色就是

銀行辦理借記卡

招商銀行借記卡銷卡,招商銀行借記卡如何退卡?

這種事你是直接問銀行才能得到準確的權威回答,在這兒問不靠譜。祝你順利!招商銀行借記卡如何退卡?您好,如辦理 bai 一卡du通 普通卡銷戶 銀行卡的登出方法很簡單,只要持卡人將銀行卡和本人身份證拿到與內 開卡銀行容相同的銀行,申請登出即可。1 到銀行領取預約號,進行排隊 2 跟服務人員說明要銷戶,把...

招商銀行的借記卡的辦理需要多少費用

如是招行一 ic卡 含一 m 卡 開戶收取工本費5元,部分城市會有免收規定。招商銀行的借記卡的辦理需要多少 如是招bai行一 2016年12月1日起,從未在我du行zhi開過i類戶的客戶,dao 全行範圍內僅能開立 專一張一 或結算存摺。屬居住在境內的16週歲以上 含16週歲 的中國公民可持中華人民...

招商銀行金卡如何辦理,招商銀行的金卡辦理有什麼條件

招行一 金卡 含銀聯金卡 銀聯ic金卡 需持居民身份證或臨時居民身份證原件前往我行任一網點辦理 長沙分行暫不支援臨時身份證開戶 此外,還要求您在擬申請開戶的分行名下招行上個月的 月日均總資產 達到人民幣5萬元 含 以上,開戶成功可當場領取卡片。招商銀行的金卡辦理有什麼條件 如已有招行普卡,且上月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