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能當電動門遙控器用,電動門怎樣用手機遠端遙控

2021-05-30 14:50:20 字數 3648 閱讀 6028

1樓:小紹兆

電動門遙控器(electric-door remote controller)是利用無線電訊號對遠方的各種機構進行遠端控制的遙控裝置。電動門遙控器作為一種與紅外遙控器相補充的遙控器種類,在車庫門,電動門,道閘遙控控制,防盜報警器,工業控制以及無線智慧家居。

電動門怎樣用手機遠端遙控

2樓:道爾電動門窗

遠端監控介面 及 遠端控制電動開合簾

3樓:匿名使用者

1、清碼

雙手同時按遙控器鎖鍵和下行建,這時,指示燈會不停的閃動,再鬆開雙手,即為清除成功。那怎麼判別遙控器以及清除了呢?只要簡單隨便按一個鍵,遙控器指示燈亮一下就熄滅,就表示你操作成功啦。

2、對拷

拿出之前的遙控器,兩個遙控器對準,雙手同時按住兩個遙控器的開門鍵,指示燈會快速閃動即為成功。(注意,遙控器最好要接近,就行手機的藍芽、紅外線傳輸一樣,受距離限制),其他三個鍵的拷貝方法同上,依次進行即可。

如果你操作還有其他不懂使用,或按照以上方法,仍然不能正常使用,那麼您可點選合肥電動門**首頁,撥打上方的****,我們詳細為你解答,免費服務,真誠待人。

固定碼(學習碼)電動門遙控器的匹配

對拷遙控器的出現,使電動遙控門遙控器的匹配變得非常簡單,輕鬆兩步就能快速完成固定碼遙控器的匹配。

(1)特點不需要拷貝機,不需要知道**電阻,直接用遙控器來複制遙控器,立馬能用。

(2)使用此款遙控器的前提

(3)具體操作方法

①清碼。同時按下遙控器上排的兩個按鍵,'開門'鍵和'關門'鍵,指示燈閃一次後約2s後快閃即表示清除成功。清除之後按遙控器4個按鍵指示燈僅閃一下後熄滅。

②對拷。一個手拿著原裝的遙控器,另一個手拿著萬能拷貝遙控器,兩個遙控器儘量靠近,同時按下兩個遙控器'開門'鍵,拷貝遙控器指示燈快速閃動即表示複製成功,然後再鬆開您的手。依次按相同方法,將其他三個按鍵拷貝上去。

注意:拷貝時候如果燈不閃動,可以換個位置,比如將兩個遙控器的頭部對著再拷貝試試。可以多換幾個位置試試。

③恢復。若是誤操作清除掉有用**後,在沒有重新拷貝其他遙控器之前可同時按下遙控器下排兩個按鍵2s後,指示燈快速閃爍則表示恢復成功。

對碼方法

1、編碼方式

無線電遙控常用的編碼方式有兩種型別,即固定碼與滾動碼兩種,滾動碼是固定碼的升級換代產品,目前凡有保密性要求的場合,都使用滾動編碼方式。滾動碼編碼方式有如下優點:

1、保密型強,每次發射後自動更換編碼,別人不能用偵碼器獲得地址碼;

2、編碼容量大,地址碼數量大於10萬組,使用中重碼的概率極小

3、對碼容易(詳見

三、配遙控器的方法),滾動碼具有學習儲存功能,不需動用烙鐵,可以在使用者現場對碼,而且一個接收器可以學入多達個不同的發射器,在使用上具有高度的靈活性;

4、誤碼小,由於編碼上的優勢,使得接收器在沒有收到本機碼時的誤動作幾乎為0。

什麼軟體可以用手機控制電動門

4樓:湖人總冠軍

遙控精靈。得先確定手機是否帶紅外線功能。

遙控精靈是由「天佳(上海)資訊科技****」開發的手機配件和應用程式的總稱,最早版本由天佳於2023年3月釋出。

應用程式安裝在手機上後,所有紅外裝置都可以遠端控制。將手機和平板電腦改造成通用紅外遙控器,可控制電視、機頂盒、投影機、***、空調、單反、風扇、插座等所有35khz至45khz範圍內的紅外裝置和裝置。

5樓:湖人總冠軍

遙控精靈。得先確定手機是否帶紅外線功能。

應用程式安裝在手機上後,所有紅外裝置都可以遠端控制,可將手機、平板變成通用紅外遙控器,控制電視機、機頂盒、投影儀、***、空調、單反、風扇、插座等35khz~45khz範圍內的所有紅外電器和裝置。

6樓:風花樹

你得先確定你手機是否帶紅外線功能 確定有了 (遙控精靈)就可以

手機萬能遙控器能開電動門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電動門

用手機(android或ios系統)是可以控制車庫電動門的,

即使處理異地甚至異國,只要電動門有正常通電,也可用手機實現遠端控制。

還可同時控制庭院門、入戶門、燈光、電動窗簾、空調、電視、寵物餵食機、咖啡機等支援遠端訊號接收的用電設施(根據控制控制要求可能需加配一箇中控主機)。

手機萬能遙控器不能開捲簾門。

一、原因:手機萬能遙控器是紅外線遙控器,開捲簾門的遙控器是無線遙控器來控制的,所擁有的載波不同,特點不同導致無法使用。

二、無線電遙控器與紅外遙控器的區別:

1、紅外遙控器和無線遙控器是載波不同 ;

紅外遙控器是用紅外線來傳送控制訊號的,無線電遙控器是用無線電波來傳送控制訊號的。

2、紅外遙控器和無線遙控器的特點不同。

紅外遙控器特點:有方向性、不能有阻擋、距離一般不超過7米、不受電磁干擾,電視機遙控器就是紅外遙控器。

捲簾門無線遙控器特點:無方向性、可以不「面對面」控制、距離遠(可達數十米,甚至數公里)、容易受電磁干擾。在需要遠距離穿透或者無方向性控制領域,比如工業控制等等,使用無線電遙控器較易解決。

如何用手機遙控捲閘門? 10

8樓:嗎嗯夫

手機是不能壓控電閘門的。

一、手機萬能遙控器不能開捲簾門。

二、原因:手機萬能遙控器是紅外線遙控器,開捲簾門的遙控器是無線遙控器來控制的,所擁有的載波不同,特點不同導致無法使用。

三、無線電遙控器與紅外遙控器的區別:

1、紅外遙控器和無線遙控器是載波不同 ;

紅外遙控器是用紅外線來傳送控制訊號的,無線電遙控器是用無線電波來傳送控制訊號的。

2、紅外遙控器和無線遙控器的特點不同。

紅外遙控器特點:有方向性、不能有阻擋、距離一般不超過7米、不受電磁干擾,電視機遙控器就是紅外遙控器。

捲簾門無線遙控器特點:無方向性、可以不「面對面」控制、距離遠(可達數十米,甚至數公里)、容易受電磁干擾。在需要遠距離穿透或者無方向性控制領域,比如工業控制等等,使用無線電遙控器較易解決。

拓展資料:

卷閘門又稱為「捲簾門」,是以很多關節活動的門片串聯在一起,在固定的滑道內,以門上方卷軸為中心轉動上下的門。卷閘門適用於商業門面、車庫、商場、醫院、廠礦企業等公共場所或住宅。

適用範圍

卷閘門(gate) 適用於商業門面、車庫、商場、醫院、廠礦企業等公共場所或住宅。

尤其是門洞較大,不便安裝地面門體的地方起到方便、快捷開啟作用。如用於車庫門、商場防火卷閘門飛機庫門。

卷閘門常見的控制方式有以下兩種:

1、無線遙控,常見的433mhz無線遙控手柄控制;

2、外部系統控制,隨著資訊化發展,這種方式也越來越多地被採用,如電動門自動放行系統通過嵌入式控制系統或者電腦控制,電腦自動識別車輛號牌,自動開門。

9樓:摸摸哦哦弄路吧

也有的公司將卷閘門控制器接收訊號的方式改為藍芽,也可以用手機控制,不過就不能遠端。

拓展資料:

10樓:楊楊

最簡單最省的方式,安裝移動管家手機遙控開關,,yd238-6,助你解決遠端控制無煩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用手機遙控捲閘門須要什麼功能才能搖控呢

電動卷閘門遙控器怎麼複製配對,捲簾門遙控器怎麼配和對碼?

一般的電動卷閘門開門器可以支援多達12個遙控器。所以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來配買遙控器。在配對遙控器的時候也是比較簡單的,但是需要用梯子爬上開門進上面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然後請按一下開門器上的橙色的學習鍵來配對遙控器。要配對電動卷閘門遙控器,有以下需要注意 先要確定你的遙控器是哪種遙控器,知道自己遙...

萬能空調遙控器怎麼操作,萬能空調遙控器怎麼使用長虹空調

很高興為您解答,在 空調故障 網 幫您查到設定方法如下 遙控器對著空調每操作一次,空調會發出嘀的一聲表示收到訊號了,同時顯示屏上會有對應的指示,可能有的控制不了溫度,只是要看看顯示屏上的設定溫度指示是否正常?如果顯示屏上的設定溫度指示能隨著遙控器的操作而變化,說明遙控器是起作用的。否則說明遙控器是不...

空調萬能遙控器怎麼解鎖,萬能空調遙控器怎麼調?空調遙控器怎麼解鎖?

方法一 1 根據不同品牌的空調單擊不同的按鈕。按鈕下方有中文字元,用於指定代表哪個空調。以格蘭仕為例,則單擊遙控器上的 經濟 按鈕。如下圖所示。2 其次,一直按住直到開啟空調。如下圖所示。方法二 1 首先,如果不知道空調的品牌,請使用自動匹配。單擊遙控器上的設定,如下圖所示。2 其次,按住直到出現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