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不願在另女人面前提他老婆

2021-05-13 08:19:01 字數 1459 閱讀 3962

1樓:

這隻能說明他很信任他的妻子,因為一個人如果不信任另一個人的話是做不到這點的~!另外,我想說的是:珍惜這個人~!

最起碼他值得!不要做哪些以後會後悔的事~!在就是,他想讓她老婆吃吃小醋。

為什麼會這樣子做呢~!老婆值得反思自己~!

一個男人不願在另外一個女人面前講關於他老婆的一切

2樓:讓風來聆聽吧

如果是在婚,說明他對老婆有感情,不提還好,提到老婆會變得情緒負責,不能專心和別人談情說愛。

如果已離婚,說明他不敢面對過去,到底因為什麼,這個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

一個男人不願在情人面前提她老婆,是愛她還是愛老婆

3樓:沃達豐復旦復

他對老婆有負罪感,而且要維持家庭的完整。情人是他生活的調劑品。

4樓:學困生一鳴

老婆是親人,誰都替代不了。

5樓:手機使用者

愧對老婆,所以不願提起老婆

一個男人在別的女人面前說自己老婆好,在另外一個女人面前卻說老婆不好,是什麼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能在別人面前說老婆好,說明這個男人真的很愛他老婆,雖然這個老婆可能有很多缺點,但他還是跟別人說自己老婆好,他跟另外一個女人說老婆不好,一可能是那個時候正好他在跟你賭氣,二是這個女人是你老公很值得信賴的或者關係好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在別的女人面前報怨自己老婆不好,就要注意了,還有這個老婆是不是真的太不好了? 也許另外一個女人是這個男人值得相信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為了取得那另外一個女人的同情 從而...........

9樓:能包容才是愛

他對另外那個女的有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問題,鑑定完畢.

一個女人在一個男人面前提到另一個女人,他就很生氣,怎麼強迫都不說,是什麼原因? 20

11樓:幹建廠

一,他認為「你」想多了,或是在懷疑他,所以不願多作解釋。

二,也許他與她有故事,有很多迫不得已的事情,一提到就會心痛難受。

三,他不想討論這類事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汗死...這男的什麼心理....想什麼呢....難不成是那個男的對那女的有意思,而又討厭他老婆,所以就不想那個女的提到他老婆?

13樓:草鞋項鍊

那得看什麼方面了,如果是突然冒出個女的問人家這樣的問題,好男兒是不會回答你的!如果是那男的先跟那女的有關係,這說明他很討厭他老婆!想找個懂他的女人,但又不想別人提起他老婆,掃他興致。

為什麼我在情人面前提他老婆他生氣了

男人自古都不喜歡情人在他面前提他老婆,因為那樣你是在提醒他是個有家室的男人,他不想讓人知道他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所以你最好不要經常在他面前提到他的老婆,如果你做不到這點建議你儘快和他分手,畢竟做別人情人不是件光彩的事。男人不是喜歡在情人面前詆譭自己的愛人,而是他說的是實話,可是那也只是生活和愛的一個...

男人為什麼不喜歡在情人面前提自己的老婆

因為提起來各種情緒五味雜陳的.何必提起來心情不好呢?男人出來找情人不就是來找快活的?為什麼要讓自己不開心?切,一怕請人不高興,二是自己心裡有愧.要提也是你比我老婆要好,你感覺提來提取有意思嗎 不傷感情嗎 為什麼男人在情人面前不喜歡提自己的妻子?他在刻意迴避他的妻子,是因為在心靈深處覺得對不起妻子,也...

男人總是在女人面前提起別的女人這意味著什麼

或許是讓你吃醋吧,看看你愛不愛他,既然在一起了 就要相信他 這說明他希望你能多關心多在乎一些他,在你面前提一些別的女人,也是希望能引起你的注意,希望你能吃吃醋好好抓緊他.一個女人總是在別的男人面前說自己老公沒有用的女人是什麼心態?就是你忌妒,然後也對他好.看了你的補充回答,我感到的確很難過.因為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