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的白金可以換黃金嗎,周大生的白金以舊換新可以換黃金嗎?

2021-03-19 18:21:28 字數 2069 閱讀 864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一般的珠寶店裡**都可以變現,想換什麼就可以換什麼,因為**是世界貨幣,國內很多地方都可以變現金.白金因工藝複雜和**不穩定等因素一般是不換**的!

2樓:黛盟金定製鑽戒

肯定是不行的。

黛盟金鑽石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不划算 要折很多錢的。你可以換個鑽石的試試。**一般是不能用別的換的,因為它本身就是當貨幣來流通的。不過也要看你嘴上懂得功夫和願不願再多加錢了。

周大生的白金以舊換新可以換**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周大生的店面去問問看啊,有的店鋪是可以換的,有的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xcffgbv01088008800cvcvvvcvvcvcvcvccvvcvcvc

6樓:於元冬焦自

樓主你好:

一般的珠寶店裡**都可以變現,想換什麼就可以換什麼,因為**是世界貨幣,國內很多地方都可以變現金.白金因工藝複雜和**不穩定等因素一般是不換**的!

周大生買的鉑金戒指能換**嗎

7樓:舊人心夢

換的話,到許多門店都可以進行兌換的。你是在周大生買的,就到周大生換比較划算。他們家的東西售後是好的

周大生白金鑽戒可以置換**手鍊麼?

8樓:小白兔

直接置換是不可以的,除非你把鑽戒賣給他們基搏,然後再購買**手鍊。但是他們就算肯買回你的鑽扮咐戒廳鋒純,也不會按原價購買的,也是有折舊的,會比你購買時的原價,低很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老鳳祥可以鉑金戒指可以換成**首飾。

10樓:炎黃珠寶

直接兌換是不可以兌換的,珠寶類,是**換陵櫻**,鉑金換鉑金,,給一定工費。

你要是說鑽戒換**手鍊,那麼就是鑽戒賣給他們念友後,由店裡**換成錢後,再花錢買手仔汪槐鏈

11樓:手機使用者

周大生什麼爛牌子啊,欺騙消費者,自己真實的局侍經歷,盯配周大生專賣店用普通的千足金冒充周大生千足金,還擺在店裡賣,刻凱臘指的是gsk,就沒周大生的標誌,就不是周大生的貨,態度差,才買了一天都不給換,大**啊!

12樓:過來人視角

不能,鑽戒類只能兌換鑽戒,鑽戒證書要儲存好。

13樓:

可以啊 當料收啊 不過最近白金**比較低 推薦你過段時間在賣

14樓:

鑽戒換鑽戒還好,如果換**的話,會超不划算。

在周大生買的白金項鍊可以在別的珠寶店以舊換新嗎?

15樓:蓬迪特立土

可以的,金貨以舊換新不受品牌限制,主要看純度,如果還去周大生那換,可能會划算一些

16樓:一點點藍

可以,但會面臨著虧錢更多一些,如果你買的是k白金需提純後折價,那得看當時的**金價。如果是pt鉑金就按克計算手工費及損耗費。建議你還是到周大生本店換會更好一些!

剛在周大生買的鑽石戒指能換成**的嗎?

17樓:絔衍巹

假如你的鑽戒,呵呵

看下面有人在說,事在人為,

上面可以看出;350=20克**,咱們大概算一筆帳,那麼你7000元可以換到約7000/,每克在30-80元之間,商家進貨價為3000元,能調換成功的可能性大概也是0

鑽戒其實也不錯,商家的利潤為,鑽戒利潤卻可以翻倍,意味著他將原來賺到的4000元,又給你退回去3000元,就可以看出了。

假如,那麼利潤就是7000-3000=4000元,所以商家必然不會給你換,所以即使你找到最強大的理由,換了他就虧了啊,零售價為350元,大概沒有那位老闆願意做這樣的生意,找到合適的理由,我覺得成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假如商家為你鑽戒調換了**:現在**進貨價為300元**利潤比

周大生跟中國黃金哪個好,中國黃金和周大生哪個好

都一樣 買 不一定要看那個店 只要看千足金跟足金就行了 那些大牌的就是口碑,其實都一樣。中國 和周大生哪個好 一個樣,從貨源來說,中國 更靠譜一點。周大生到處都是加盟商。其實 都是一樣的,只有純度和製作工藝的區分,就品牌來說,中國 是唯一一家央企,所以我推薦中國 夢金園 中國 周大生珠寶 這三個哪個...

周大生白金質量怎麼樣,周大生白金質量怎麼樣?

現在的東西都不能買了,什麼都摻假了,如果不是業內人的話,根本就不知道的。但是如果只是哪麼一點點,當然要自己不在意的話,周大生還是可以選擇的 現在難說啊,質量什麼的對於我們普通消費者是很難看出來的,建議可以去權威部分檢測下。周大生的鉑金好嗎 應該還不錯啊 好歹人家也是品牌啊 周大生主要是做連鎖加盟的 ...

周大生兩個鑽石可以換大鑽石麼,周大生兩個鑽石可以換一個大鑽石麼

那是肯定bai不能換的,你不能用du1 1 2的理論來算鑽石的 zhi同樣級 dao別的鑽石,兩個0.5克拉鑽石的 內合起來,要容比一個1克拉的鑽石 低很多 所以周大生不可能給你換 這個規律是鑽石的溢價,因為鑽石越大越稀有 周大生鑽戒一個可以換成兩個 現在想換個大的而不能換一個為什麼 不會吧,鑽戒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