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暖心的一段話有什麼,情人節暖心的情話有什麼?

2021-03-19 18:21:28 字數 2803 閱讀 3650

1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一、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二、點點飛星傳情,片片纖雲弄巧。脈脈月華如練,悠悠又見鵲橋。天淡銀河垂地,相思無計迴避。縱然千山萬里,寄我心中情語:愛你永不變!七夕愉快!

三、對別人來說,你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但是對我來說,你卻是我的整個世界。

四、我五穀不分走過十幾年,做過天上仙,受過萬人遣,以為甘甜苦楚全都嘗過遍,只有你回首一眼,才知這是人間。

五、如果我是風,我願隨你一起飛翔;如果我是葉,我願緊貼你一起變黃;如果我是太陽,希望帶給你溫暖;如果我是星星,希望帶給你夢想。情人節快樂!

六、對於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於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七、你知道你和遊戲有什麼區別嗎?遊戲讓我上癮一時,而你讓我沉迷一生。

八、啤酒兩瓶,廢話兩行,如果認真聽及,每個字眼都是我想你。

九、情人節裡,願幸福是你的小情人,開心是你的老情人,甜蜜是你的新情人,健康是你的好情人,好運是你一生的情人,美夢是你永遠的情人,情人節快樂哦!

十、讓愛情飛,飛出一片真情;讓思念飛,飛出一片痴情;讓愛心飛,飛出一片溫情;讓資訊飛,飛出一片熱情;讓祝福飛,飛出一片深情:祝2.14情人節快樂開心!

十一、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情人節快樂!

十二、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十三、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十四、如果有下輩子,我要和你青梅竹馬兩小無猜,那這輩子,就先白頭偕老舉案齊眉吧。

十五、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衍萬物,萬物不如你。

情人節暖心的情話有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1.想把世界最好

的給你,卻發現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2.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3.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迴不止。

4.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而我只想早晚都有你。

5.你是朝露,是晚星,是我一切歡喜,我舔舐你的眼睛,未飲酒,已酩酊。

6.世間萬物,滿天星辰是你,湖邊暖風是你,柳絮飄然是你,道不盡的思念是你。

7.一座城市再喧鬧,沒你,便是空城。一個角落再陌生,有你,便是個家。

8.喜歡上你,並不是你長得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裡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9.情話那麼多,我只想在你耳邊,偷偷的說給你聽。

10.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11.我喜歡三月的風,四月的雨,不落的太陽,和最好的你。

12.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跨過山水幾場雨,我一生只一個你。

13.將我獻給你,連同深深的喜歡,換你一生夠不夠,不夠的話下輩子也給你。

14.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15.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麼突然的就撞進我心裡,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16.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情深是你,白首也是你。

17.你的笑,抵過了風霜,是我見過最美的太陽。

18.你眼中有濃濃的夜,掛起著盈盈的月,傾灑進我的心房,讓我日思,夜也難忘。

19.我沒有故事,只有這顆愛你的心,你走得遠一點我便牽腸掛肚,你看,是不是我整個人都是你的。

20.山川、草原、湖泊,不及你眼中深潭動人,世間萬般美好,不及你對我輕輕一笑。

3樓:八方**

1、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

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2、如果世界只剩下三分鐘,我願意給你唱一首情歌,如果世界只剩下一分鐘,我願意對你說六十次我愛你。

3、我見過春日夏風秋葉冬雪,也踏遍南水北山東麓西嶺,可這四季春秋,蒼山泱水都不及你衝我展眉一笑。

4、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我不會說永遠,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

5、 逃來逃去還是逃回這裡,愛來愛去還是愛你。

6、你身上總是披覆著星光,而我只是你身邊再平凡不過的仰望,你能允許我的喜歡,已經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7、一個人一生會遇見兩個人,一個驚豔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而在我生命裡,都是你。

對情人說的暖心話短句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1、傻瓜,情人節到了,讓我們在一起吧,我的幸福與你相連。

2、真正的愛情必定孕育著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悅。你是我的唯一。情人節快樂!

3、是的,我是很清楚的明白著,在第一次見到你的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了,你是我一生找尋的那一個女子,我很清楚知道,也明白的告訴著自己,我要守著你直到我生命終止的那一刻。

4、常跟老婆吃飯,厭倦是遲早的事;常跟情人吃飯,花錢是遲早的事;常跟小祕吃飯,犯錯是遲早的事;情人節送你玫瑰,那是我一輩子的事!老婆,節日快樂。

5、我有十萬個我愛你,每天分一個給你,那可以分年又天,但是我們都活不了那麼久,所以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還要繼續說:我愛你!

6、當主安慰我時再惡的誹謗不能使我憤怒;當主撫摸我時,再利之刀刃無法造成傷痕;當主擁抱我時,再深的痛楚都要煙消雲散;當主定睛看我時,再久的委屈也要釋放!

7、高山流水覓知音,人群之中雨遇見你。氣質優雅人難比,容貌漂亮你第一。更有一顆善良心,時時關愛令人惜。

情人節到我心跳,送你玫瑰表真情。此時只願與你隨,相知相守不離分。祝情人節快樂!

有什麼好聽的適合情人節的歌,情人節有什麼好聽的歌曲

吳克群 情人節 卓文萱 愛的城堡 林依晨 甜蜜花園 弦子 無可取代 郭靜 在樹上唱歌 by2 好好愛 有兩個版本 江語晨 浪漫愛 晴天娃娃 我的寶貝 梁靜茹的 暖暖 滿滿的都是愛 小手拉大手 我喜歡 依稀 愛的香味 後弦 上天派我遇上你 許嵩 有何不可 曹格 卓文萱 梁山伯與茱麗葉 曹格 兩隻戀人 ...

情人節有哪些日子,情人節有幾個 分別是什麼時候

1.14 日記情人節 diary day 情侶們互相贈送戀愛日記 2.14 情人節 st valentine s day 傳統情人節 3.14 白色情人節 white day 男孩回贈禮物的日子 4.14 黑色情人節 black day 屬於單身貴族們的情人節 5.14 黃色與玫瑰情人節 yello...

求情人節創意點子。謝謝,求有創意的情人節祝福,謝謝

啊,樓上的已經答了很多了。創意的關鍵是一顆真心。換句話說,我們沒有你更瞭解你們的感情,你可以從你們的感情經歷出發做一次情人節的活動,比方說以你們愛的名義徒步登山,在最高點的樹上掛上你們寓意愛戀圓滿的許願卡片,寫下你們對未來的憧憬,以後的若干個紀念日都可以到這裡來過,多好的,也為以後省事了,而且是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