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我們都沒有很難過,算是和平分手嗎

2021-05-23 12:21:39 字數 3461 閱讀 1215

1樓:活寶努力不懶惰

算,可能你們都比較成熟了,也沒必要難過。好聚好散嘛

2樓:林小白在路上

是的,這就是和平分手.

但是,你在知道里面問,那就說明,你的心裡還是想著她的,你並沒有徹底放棄你們的感情,

只不過因為之前的相處,把彼此的感情磨的淡了,繼續下去只會讓雙方都受傷害,才選擇了分手,可是你們的感情還在,希望你們能夠好好溝通,解開兩個人之間的隔閡,都能為對方做出一些改變,好好的在一起.

3樓:伽妍半永久

人生離離合合,本屬於正常的事情。說明你們兩都很成熟。

4樓:續緣心理諮詢

算是和平分手,但有的驗證難過不會表現在外表。

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時間的魔力……它可以讓你愛上一個人,也可以讓你放下一個人,從此再無痕跡,不用逼著自己去忘記,因為你每次要求自己忘記其實都是再一次提醒自己這個人的存在,會分手,說明你們不是最適合彼此的人,相信總有那個對的人在等著你呢

女朋友騙了我,她跟他男朋友一直都沒有分手,而跟我有開始了!

6樓:雨說喔

沒結果的,她

把愛情當成投資或者買東西了,她在挑,也許或許還有更好的,所以,放棄吧,兩個男的都該放棄,誰也接受不了,這個事都有心結,女的她肯定無所謂啊,但是拖了自己,是我的話,不管多愛,只要沒結婚,我都會放棄,誰知道哪天結婚以後會不會有冒出來一個呢,她當兒戲你認真,誰輸誰贏自己知道,兩個男的都是受害者,哎,什麼玩意嘛,去他媽的,直接分手吧

7樓:標杆情感諮詢

感情當中很難去判斷對錯朋友,你這個情況就是如此,按照正常的邏輯來說,這樣的女生你應該遠離他,但是你會發現你懷念曾經跟他在一起美好的日子,你並不想分手。

如果你想繼續跟對方在一起,首先要了解她到底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只是和你玩玩而已,如果你還有不懂懂,請追問,或者是點選下面提問。

8樓:匿名使用者

做男人,心理不要太脆弱!愛她就打起精神重整旗鼓與她男朋友競爭,不愛就仰天大笑拂袖而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你現在做的所有,都會變成日後的羞愧。

其實一開始你都沒必要質問那個男的,你只管跟女的溝通。

10樓:兩輛車

我覺得你不是動了情,而是不甘心。我們都有佔有慾,當自己喜歡的東西不屬於自己的時候才是痛苦最根本的**。你要做的只是不再關注他,就當是自己做了一場夢,夢裡遇到了一個渣男。

快點離開他,是你自己選擇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交友軟體認識的,本來玩玩就算了,認真你就輸了。

12樓:世界與時間

不要說別的,果斷分開,首先這樣做人品德方面就有問題,不值得你繼續付出,相信我,分開可能暫時是悲傷的,但你會遇到更加好的女孩子,只要你用心對待,你們會更加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和那個男生的聊天內容。感覺你們兩個男生處理問題方式都很成熟。都很不錯。

但是這個女孩子游離在你們兩個人之間。應該是一個心比天高,而且不真誠的人,如果你付出了真心。有必要問明白她的想法。

14樓:泡泡魚妹妹

複雜的問題 腦殼疼……算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

女朋友很堅決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16樓:懂愛情感

當我們擁有一段感情的時候千萬不要輕易說放棄,因為失去後的滋味真的很難受,況且只有你真的為了挽回感情付出很多努力了,才可以無憾的說愛過,不是嗎?

你先反思一下你們是因為什麼問題而導致這樣?才知道該怎麼去做 ,找機會和他靜下心好好溝通,控制情緒說說心裡話,或許你會有意外的收穫

情侶之間,吵架在所難免,或許只是一個雞毛蒜皮的小事,有時候都能讓兩人大吵大鬧。

一、吵架的時候要冷靜,不要翻舊賬

很多人吵架的時候往往口不擇言,說一些言不由衷的話來刺激對方,可結果就是明明不是自己的心裡話,卻由自己說出來,傷了對方的心。為避免這種情況再次發生,吵架的時候,一定不要在氣頭上說一些跟本次事情無關的話題,比如翻舊賬。這樣一來,只會讓戰火持續蔓延。

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如果雙方都在氣頭上,那麼就先彼此冷靜一下,等思緒清楚,恢復理智之後,用另一種語氣說出來。而不是用吵架的方式,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意和想法,從對方的角度出發去處理問題。

二、男人可以主動去道歉,女人不要再對方道歉的時候無理取鬧

在成為情侶之前,肯定是對對方有滿滿的愛意,雖然平淡的生活可能會讓這股愛意變淡,但既然是自己選擇的人,那麼就要為對方多想一下。尤其是男人,在吵架這件事情上,即便是對方的錯誤,也要發揮一下大男子氣概,主動去給對方道歉,因為如果真是她的錯,她會明白你的舉動是多麼愛護她。而女人,在對方道歉的時候,順著臺階就下了吧,不要糾纏。

三、吵架後彼此反思,約法三章

每一段感情都是經過無數次的大小爭吵而變得更加穩定的,所以不要覺得一次爭吵就破壞了感情。在吵架後,彼此冷靜一下,然後一起分析下這次為什麼會發生爭吵?事情的重點在**?

雙方不要都憋在心裡,有話拿出來說,說完了就總結下,然後約法三章,下次吵架的時候雙方應該怎麼做才能不傷害彼此的感情。在彼此交流時切勿帶有過激的個人情緒,這樣男人才會心甘情願的順著你給的線路走。

四、給對方一個擁抱

情侶之間,最能增進感情的動作就是擁抱,一個擁抱代表了包容、寵溺、溫暖。因為女生總會有無理取鬧的幾天,既然選擇了這個人,那麼儘量去包容她的脾氣。吵架的時候,不知道怎麼辦的話,就直接衝過去給她一個擁抱,無聲的說:

你愛她。這時候,女生多半就沒氣了

17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到原因

首先跟你女友推心置腹的談一談

說出你的想法,問問她是怎麼想的,看是否有挽回的可能。

所有的分手都不是無緣無故的,總有原因,找到原因了才好去改正,才知道要怎麼去挽回。

19樓:阿彌陀佛

放下對方,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就好,南無金色王佛

20樓:我心徘徊依舊

既然不愛,何不放手。

追求真愛,必有其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

22樓:妃莉婭雪兒

分就分了吧,那麼堅決,肯定是不愛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丶心已不再你這 還是不要強求

24樓:務瑞戢靈韻

她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你應該幫助她消除這樣的感覺

除了你比以前更要重視她外

還要幫助她多參加文娛活動

例如旅遊,或者課外學習都是很重要的

我和女友分手後很努力的挽回,但是最後都沒有用,她說她累了我給她時間去考慮,今天我說我要放下她了

單 第一句 愛情或許會遲到 指 正在期待一份從未經歷過的愛情 而 你和她感情已經歷過 至此 應該要徹底放下她吧 她對你感到不滿意了所以跟你分手,她在等讓自己感到滿意的那個他出現,如果等不到或許還會找你吧!她在等那個她認為對的人 和女友分手後,我努力的挽留過,她說做朋友。後來我準備放下的時候,我在也沒...

沒有女朋友很自卑,感覺活著都沒有什麼意義

沒有女朋友並不自卑,你存在這個世界也不是因為有女朋友才有意義,有意義的回事多了去了,可以把答自己變得優秀,人身上總有閃光點,例如你哪點不好才沒有女朋友,長的不好看可以微整,性格不好也可以改,變得主動點,男生都有一份事業,做自己喜歡的事不也有意義有價值嘛,還有找女朋友要找喜歡自己的喲 你是否去copy...

女朋友要分手,怎麼挽留都沒有。最後還是分了。她一直說,順其自然,一切隨緣。這是什麼意思

順其自然就是說,順著她分手算了。一切隨緣就是說她以後再找你的時候就是緣分來了。我是這麼理解的。說明你不是對方的菜。說的難聽一點就是,她目測到了比你更優秀的目標。修煉自已各方面,提升自身價值度。太陽明天會升起來。到處為止吧!我們不會有好結果的!就是她不想和你過了,別勉強。就是鐵了心要分手了,你喜歡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