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臉,感覺下巴有點短,我的判斷對不對呢

2021-03-19 18:21:29 字數 1484 閱讀 7113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難到你喜歡大長臉嗎?

2樓:我叫無卵用

然而你想要多長?當鞋拔子用嗎?

3樓:手機使用者

確實短了點。不過每個人的骨骼都不一樣。

[帶圖]我感覺自己嘴凸,正臉還可以,但是側臉不好看(下圖的側臉還算是**裡能看的…)而且下巴短,側

4樓:松江貝德口腔

上頜兩顆門牙有突出並伴有輕度翻轉,矯正可以改善你現在的情況,也能改善你現在的咬合,因為你的門牙突出所以也顯得側面嘴脣有點外突,總的來說,是由改善的餘地的,可以選擇矯正,建議可以去當地口腔醫院具體諮詢一下。 希望能幫到你。

5樓:潭胤罕靜秀

你好!上下牙齒能咬住並齊麼?

如有疑問,請追問。

6樓:小妮兒

上下牙齒能咬住並齊麼?

總感覺側臉很醜 這是因為下巴短還是嘴巴凸? 10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下巴有點短,但是人無完人,如果想自己變得更加帥氣的話。嬌美網問

我感覺我的側臉眼部凹陷 下巴突出 好難看吶 咋辦呢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哥哥,您的確是下頜肥大,假性雙眼皮,眉弓骨突出但山根本來不低,下巴有點肉乎乎的,正面看還好,其他的自身是沒辦法解決的,可以試著把下巴多餘的脂肪減下去,會好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的,正面還看不太出來,建議你去醫院看下面部

側臉下巴有點向前,適合什麼髮型

1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每個人的臉型輪廓、五官特徵都不盡相同。所以在選擇髮型時就要揚長避短。

分析你的臉型時最好用毛巾或髮帶把所有的頭髮都梳到腦後,面對鏡子,仔細端詳自己。粗略來分,人的臉型可以分為七種:橢圓型(鴨蛋臉),圓臉型,方臉型(國字臉),長臉,申字臉(棗核型),心型臉以及由字型臉(鴨梨型)。

一般來說理想的臉型為橢圓型。其特點是:從額上髮際到眉毛的水平線之間距約佔整個臉的三分之一;從眉毛到鼻尖又佔三分之一;從鼻尖到下巴的距離也是三分之一。

臉長約是臉寬的一倍半,額頭寬於下巴。也有人稱其為標準的鴨蛋型臉。這種臉型一般來說可以配任何一種髮型。

但是,選擇最佳髮型則要考慮其它因素如年齡、側面輪廓、兩眼之間的距離以及是否戴眼鏡。

圓臉型:特徵為圓弧型髮際,圓下巴,臉較寬。圓臉型的人最好選擇頭頂較高的髮型,留一側劉海,宜佩戴長墜型耳環。

圓臉型男士的髮型最好是兩邊很短,頂部和發冠稍長一點,側分頭。吹風時將頭頂發吹得膨鬆一點,顯得臉長一些。女短髮則可以是不對稱或是對稱式,側劉海,或者留一些頭髮在前側吹成半遮半掩臉腮,頭頂頭髮吹得高一些。

11樓:謙樂

長頭髮可以做各種修飾。

我的臉,耳朵下面下頜骨有點寬,下巴卻很尖,左邊尤其顯大,也確實兩邊臉不一樣大,怎麼辦?好像是骨頭的

我和你一樣。其實好多人兩個臉都不一樣,經常用手推大的那邊,慢慢的就好了 臉小那邊吃東西多點,或嚼口香糖兩邊就一樣大了 顴骨有點寬,顯得臉有點大,但是我的下巴卻小,這是什麼臉型好不好看 認識自己的 臉型 鵝蛋臉鵝蛋臉是最理想的臉型,它的特點是 額頭與顴骨基本等寬,同時又比下顎稍寬一點。臉寬約是臉長的四...

只喜歡一個男生的側臉,對他正臉一點感覺也沒有

這個不是太大問題,解決辦法 逛街牽手,用餐做並排,交談時候閉上眼睛裝作傾聽,mark時前後 事情總會有辦法選擇中庸點的方式。他擁有你夢中情人側面的氣質,放棄吧,不要委屈求全,到時候會後悔的,找一個正面和側面都喜歡的。再美麗的女人 只喜歡她的下半身 對她的全貌一點感覺也沒有。為什麼會這樣?這樣是算喜歡...

我蘋果臉 下巴有點尖尖的 小眼睛 大鼻子 適合什麼髮型

大卷梨花a字頭,最好是弧線劉海,用褐色或栗色漂染。其實主要的看臉型,你的臉型 我覺得不管什麼髮型都好看。我建議你 是短髮。中分。這樣會有拉長的效果。臉就不會那麼圓了。剪個平劉海遮住眉毛,後面的頭髮紮起來,應該會適合你 留長bobo頭加韓式斜留海 我是蘋果臉的初中女生下巴有點尖小眼睛小嘴巴,請問我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