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東西或者藥物使男人得鬍鬚徹底去掉

2021-05-28 01:56:49 字數 1447 閱讀 3114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1,鐳射去除。一般3~5次見效。這種方法不改變身體的內分泌和激版素水平。男人還是

權男人,女人還是女人。如果僅僅是鬍鬚,整個過程,以現在的物價,1萬以內應該沒問題。

2,男人長期服用雌激素,可以褪去鬍鬚。但是,之後會改變身體的激素水平,男人的外部特徵會女性化,男性功能會減退(會變成所謂的「人妖」)。

2樓:漫錦韋儂

方法有兩種:一個是用修眉刀刮,我颳了倒是不會長粗而且可以保證很長時間,另一個就是用脫毛膏,也很管用。這兩種辦法都不會疼的,但是不能**,你有興趣可以試試!

有沒有一種能使男人不長鬍須的藥?有請告知。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去改變什麼,男人長鬍須是成熟的代表。做為一個女人的我覺得男人留一點點鬍鬚很有男人味。比如說:

每天見到他,他都會把鬍子颳得乾乾淨淨,突然有一天因為太忙忘記刮鬍子了。有那麼一毫米的鬍鬚不長也不短。那一刻真的迷到我了。

好m喲!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除非把毛囊全部殺死 。不過有一招 ,鐳射脫毛 ,多做幾次毛囊就會壞死了 。

男生怎麼才能做到永久去掉鬍子 50

5樓:華怡醫美

你好,鬍鬚可以通過脫毛的方式進行去除,鐳射脫男士鬍鬚方式方便,無須特別護理,具有快速、沒有痛苦、脫毛效果持久和無損傷等優勢是目前先進的一種長久性脫毛方法,脫毛效果明顯、**速度快、疼痛輕、無***。

6樓:沫尛璇毐

第一保持心態要平和,這是很關鍵的一點。

第二就是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這一點也是相當重要的。

第三就是合理的膳食

另外有個女生和你情況一樣,你看看《孫娜梅擺脫鬍子的點滴》這個姐姐就自己在家裡去掉了,非常厲害頑強的女生,你可以學習一下她。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有鬍子那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如果真的想除掉,那就拔掉或使用除毛藥水,一定要使用知名品牌的,這樣可以一勞永逸。

8樓:冷凍的光

做變性手術。或者,讓人每天在你睡著以後給你把鬍子剃光光。

9樓:大吉大利

男生為什麼要永久去鬍子呢,鬍子是男人的標誌啊,平時可以用剃鬚刀

10樓:熱心網友

切掉小雞雞就ok了!這個也要問,笨!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監有些一直不長鬍子。閹了

12樓:mc張開縫

去不掉 除非你雄性激素分泌過少了才能減少 那樣的話就不能生育了 切掉***就永遠不長鬍子了 這是 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長了就不能、越拔越厲害

有沒有一種中藥名叫無藥有沒有一種中藥名叫一滴血?

沒有有一種中藥叫烏藥,又叫臺烏,是益腎安身,收涉固尿的,用於補腎,尿頻,滑精,遺精等 不是無藥,是沒藥。大概你聽錯了吧。種中文名 源沒藥 種拉丁名 bai miphora myrrha nees engl.科中du文名 zhi橄欖科 科拉丁名 burseraceae 屬中文名 沒藥屬 屬拉丁名 mi...

有沒有一種白話輸入法,有沒有一種輸入法打出來的直接是白話的文字的?

速打粵語拼音輸入法,用粵語拼音直接打白話的白話輸入法 用念青輸入法啦,有好多方言可以打得出咖,不過,系五筆的。現在應該還沒有這種輸入法哦。有沒有一種輸入法打出來的直接是白話的文字的?速打粵語輸入法,用粵語拼音打字,有大量粵語詞彙,想打什麼廣東話字詞都行 怎樣用搜狗拼音輸入法打粵語字 不就是繁體字麼 ...

有沒有一種愛可以重來

沒有當你覺得愛可以重來的時候,你所經歷的其實已經不是原來的愛了,錯過了,就無法再重來,因為已經不再是當初的感覺了 有啊.當初也許我們太好強,太小氣,也許是誤會,但只要兩個人都還有好的意思是可以的 如果彼此真的沒有變心過,如果彼此傷害沒有那麼深過.如果彼此是真正的感動上天的愛.是可以重來的.你有自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