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變聲什麼時候啊,我同學都二十了,還沒有變聲,怎麼辦啊

2021-03-19 18:21:32 字數 3174 閱讀 9556

1樓:

首先明確你的同學是平時說話就是輕聲細語,還是說即使很大聲的說話聲音也很尖銳,

如果是第二種就真的只能聽天由命了,第一種的話就要靠平時保持讓聲音從嗓子裡發出的習慣慢慢改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會在13-16歲之間變聲。

二十歲沒變聲,可以看下二樓的朋友的回答。

可以自己練習發聲,改變聲音。

在練習時,腹肌用力,慢慢將氣流送出,訓練「吐粗氣」

說話時把聲音往喉部以下壓。

慢慢就可以說出低沉的聲音。

3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我在14的時候就已經變完聲了

這種事不能著急,也確實沒辦法

彆著急了,看天意吧

我20歲了,還沒有變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 天生就是嗓音細一點

你應該是已經變過了

知識與原來區別不大所以自己沒有察覺

最重要的一點是喉結

如果喉結已經長出來了

那麼就說明你已經完成變聲了

5樓:

傳說中的娃娃音,有少部分人會有此現象,給有些人的生活來了困擾,也有從中收益的, 困擾一:別人覺得假;困擾二:別人覺得不成熟;困擾三:

如你所說高單唱不了 收益一:容易得到別人的相助,特別是男生 分析困擾,前面兩點都是別人的想法,並不代表真實的你,你想成為怎樣的你就是,不會因別人的想法而改變;而你最在意的高音唱不了,你可以用童聲唱低音,一定很有特色,現在的社會,低音可比高音有價值,唱高音的那麼多,低音才是寶呢,與眾不同比隨大流得意多了,呵呵

6樓:嘿咻

在等一段時間。不行去醫院做個檢查

男生20歲還沒有變聲,怎麼辦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的,不需要太過擔心,如果實在擔憂的話,可以到醫院檢檢視看,以來可以看看是否真的有問題,可以及時解決,二來要是沒問題,也可以讓自己安心。

我20歲了,男生,還沒變聲,還沒喉結,同學都說我聲音像女生,我也不抽菸不喝酒,聽說抽菸可以變粗? 200

8樓:章魚哥丫丫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建議到醫院去做性激素檢查。找出**,給予對症處理,考慮可能是由於雄性激素分泌過少。

如果是這樣,可以適當補充雄性激素的。長效雄激素藥物有價睪酮、丙酸**素、矽雄酮等,甲基**素性質穩定,可口服**。注意休息,飲食清淡,均衡營養,日常注意加強體育鍛煉,提高自身免疫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去學抽菸來改變,人的生理現象有早有晚,不要在意別人說什麼,活出自己,不久的將來會證明一切的。

10樓:速達軟體

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去問問醫生,看看你是否雄性激素沒有分泌,也可能你還沒開始發育呢,也可能有其他原因,沒有變聲的話聲音很好聽的,你可以去做主播呀。

11樓:最**兒

象女生很好啊,證明你是個快樂的男孩子!低沉嗓音的男人都是滄桑危險男!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的發育情況時間都不同,有可能延後,順其自然就好。而且抽菸也不能夠變聲。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抽菸可以變粗是真的嗎,我在慢慢的學,有什麼物理和化學方法,藥物還是手術,手術就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去看一下**,看一下只是**小,**大小是否正常?在不在**內?順便查一下有沒有兩性畸形?查一下苗勒氏管激素水平

為什麼我13歲了仍然沒有變聲,同學們都變聲了,幾乎就是我了,好著急啊,喉結也非常小,怎麼回事?

15樓:hor龍龍

總的來說:「每個人的身體發育時間是不一樣的哦,主要跟自己所處的生活環境有關哦」。

你還沒有變聲很正常哦!

但是做好變聲之前的準備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哦!

1、生活方面:儘量少吃油炸煎烤炒的東西(注:熱、含油量高的食物)2、多喝開水(飲料可以少喝哦,特別是可樂)3、養成一個良好的睡眠時間,保證睡眠質量哦4、可以適當唱唱慢、聲音有特點的歌曲(注:

高音歌曲不易唱哦)5、多朗誦有助於嗓子的聲音變得有磁性

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學習進步,快樂每一天~o(∩_∩)o~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急不來吧, 男生髮育有的早有的晚,我是初二下期的暑假才開始變聲的 我當時自己沒覺得, 但是開學他們都說我聲音變了, 發育早的 初一就開始變聲了, 沒事的 你還不算晚, 再等一年吧 最多15歲沒變聲 ,再去醫生看一下 ,應該沒事的。 望採納

17樓:墨色紅塵

額。沒關係的、說明你們班男生普遍發育得早,你是很正常的,大概到你14、15歲就會變了,不要擔心。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才13歲,我14歲變的聲現在15了才有很小的喉結,不著急哦,發育早晚的問題,生物應該學過的哈

19樓:

13歲 那麼小 急什麼

時代華娛 玩轉大明星

男生變聲期過後和變聲期時的聲音差別大嗎,我聲音超粗,同學都說很粗,別人變聲期都沒那麼粗

20樓:冷月荒山

男生嗎 粗點怕什麼 很有味道啊

彆著急保養是關鍵

慢慢保養

建議 少食辛辣物品

多喝水保持嗓子的溼潤

家裡有條件的安裝一臺加溼器

晚上睡覺用鼻子呼吸不要用嘴呼吸

多吃一些金嗓子喉片之類的藥物

喝水時放一些胖大海

多喝水,清淡的溫開水是最佳的水分補充。

還是儘量減少說話的聲量哎辛苦

21樓:yo嘻

慢慢來,別急,聲線在十五到十六七是都會有所變化的,再說了男生聲音有磁性不錯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不要太過放在心上,每個人都不樣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嗯 唉 兄弟 我可憐了 我也是14 在青春期變聲 我老是大叫 現在說出來的聲音是有的老的了 鬱悶 聽說這聲音青春期號就是這樣了

男生什麼時候近入變聲期,什麼時候結束?進入後怎麼保護嗓子

每個人的變bai 聲年齡是不du 一樣的,男生一般在zhi11 13歲為主,一般在17 18歲,也dao 就是你的專身體基本發育成屬熟了,變聲期也停止了,在青春期發育開始,聲帶充血變厚,聲音沙啞,變粗。在變聲期,我們應該注意用嗓,避免疲勞和大喊大叫,多攝取一些維生素,多喝水,多運動,避免吃一些辛辣和...

都了,硬碟什麼時候回覆價錢啊?我要配桌上型電腦給我弟弟玩孤島危機2,使命召喚之類的遊戲

用i3 還不如用i5 呢!顯示卡用gtx460 現在的gtx560 也便宜一些!各個地方 不一樣 你可以從京東看看 有便宜的不!記憶體用個4g 一條就差不多了,如果不帶顯示器,這價位能弄個不多的配置,顯示器900多塊就能買到22寸的!cpu intel 酷睿i3 2120 盒 730 主機板 華碩p...

紅米手機什麼時候能不用搶了啊,都搶煩了

親,非常抱歉!小米公司產能目前就這麼多,市場需求量太大了。小米公司也在想辦法增加產能,無奈配件 是個大問題。小米手機一個型號的月銷量在20 40萬臺,加上合約定製機要在60 70萬之間,這麼大的銷量在國內可視首屈一指的。希望能夠幫到你,喜歡請採納,不懂可追問 那就不搶了,換個牌子的手機。這要看紅米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