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沒葉子,只有花,這是什麼花的葉子?

2021-03-19 18:21:32 字數 2447 閱讀 9559

1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花哎,我學校就有這個

2樓:p張平

這是白玉蘭,春季先開花後長葉,花有香味。

這是什麼花的葉子?

3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龜背竹,攀援灌木。莖綠色,粗壯,周延為環狀,餘光滑葉柄綠色;葉片大,輪廓心狀卵形,厚革質,表面發亮,淡綠色,背面綠白色。佛焰苞厚革質,寬卵形,舟狀,近直立。

肉穗花序近圓柱形,淡黃色。雄蕊花絲線形。雌蕊陀螺狀,黃色,稍凸起。

漿果淡黃色,柱頭周圍有青紫色斑點。花期8-9月,果於異年花期之後成熟。

中國福建、廣東、雲南栽培於露地,北京、湖北等地多栽於溫室。原產墨西哥,各熱帶地區多引種栽培供觀賞。果序味美可食,但常具麻味。

4樓:匿名使用者

掌葉蔓綠絨 或 羽裂蔓綠絨

這是什麼樹,只長花,沒有葉子。

5樓:***的家之歌

玉蘭 原產於中國中部各省,現北京及黃河流域以南均有栽培。木蘭科玉蘭亞屬,落葉喬木。花白色到淡紫紅色,大型、芳香,花冠杯狀,花先開放,葉子後長,花期10天左右。

中國著名的花木,南方早春重要的觀花樹木。上海市市花。玉蘭花外形極像蓮花,盛開時,花瓣展向四方,使庭院青白片片,白光耀眼,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為美化庭院之理想花型。

6樓:

圖中的確為榆樹,榆樹葉片上面紅色突出物實為蟲癭因昆蟲寄生分泌物刺激而使榆樹葉片產生的增生組織,同時也是寄生昆蟲的幼蟲發育的場所

請問這是什麼樹 沒有葉子 整個樹都是花

7樓:小肥肥啊

1、這是玉蘭花,都是雜交品種。紫色叫二喬玉蘭,白色為白玉蘭,還有黃玉蘭。

擴充套件資料:

玉蘭花為我國特有的名貴園林花木之一,原產於長江流域,在廬山、黃山、峨眉山等處尚有野生。

玉蘭原產我國中部各省,現北京及黃河流域以南均有栽培。古時多在亭、臺、樓、閣前栽植。現多見於園林、廠礦中孤植,散植,或於道路兩側作行道樹。北方也有作樁景盆栽。

玉蘭花為保定市市花,也為連雲港市花,潮州市市花。

玉蘭花是中國人民大學校花,也為中國政法大學校花,亦為西南大學、西北大學、江蘇師範大學、西北工業大學校花。

8樓:匿名使用者

紫玉蘭(學名:magnolia liliiflora desr.),木蘭科木蘭屬,又名木蘭、辛夷,為中國特有植物,分佈在中國雲南、福建、湖北、四川等地,生長於海拔300米至1,600米的地區,一般生長在山坡林緣。

紫玉蘭花朵豔麗怡人,芳香淡雅,孤植或叢植都很美觀,樹形婀娜,枝繁花茂,是優良的庭園、街道綠化植物,為中國有2000多年曆史的傳統花卉和中藥。

紫玉蘭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ver 3.2:2023年植物紅色名錄。且不易移植和養護,是非常珍貴的花木。

未開的花朵入藥,為辛夷

9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這是玉蘭,

根據花色不同分為:

紅玉蘭,白玉蘭和黃玉蘭。

10樓:心儀物語

玉蘭花按照顏色不同,有不同名稱——

白玉蘭,紫玉蘭,黃玉蘭

整顆樹沒葉子只有花,是什麼樹?

11樓:愛作劇的摩口

紅花風來鈴木

中文學名

紅花風鈴木自

拉丁學名

tabebuia pentaphylla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木蘭綱

亞    綱

菊亞綱目

玄蔘目科

紫葳科屬

風鈴木屬

種紅花風鈴木

分佈區域

墨西哥、 巴西、巴拉圭、 玻利維亞、中國

花冠鈴形,紫紅,小花多數聚生成團,開花時尚有葉片,花團錦簇,極為壯觀。花期在1至2月,早春開花。花大型淡粉紅色,具觀賞價值。總狀花序,花冠鐘形,徑3~5公分,果實為蒴果。栽培土

質以富含有機質之砂質壤土最佳,排水、日照需良好。成株秋末至春季花芽分化,忌修剪,以免影響開花。性喜高溫,生育適溫約23~32度c。

適作庭院樹、行道樹等用途,分佈於美洲的墨西哥、巴西、巴拉圭、玻利維亞等,在我國南方也有栽培

這是什麼樹?只有粉紅的花,沒有葉子

12樓:白蘭花豔

你是不是忘記了發**?

沒有**很難猜

還是趕緊發個**過來看看

這是什麼花?沒有葉子只有花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木棉又名紅棉、英雄樹、攀枝花、斑芝棉、斑芝樹、攀枝,屬木棉科,落葉大喬木,原產印度。木棉是一種在熱帶及**帶地區生長的落葉大喬木。

這是什麼樹?花,這是什麼樹,什麼花

美人樹,正名為 美麗異木棉。我看不太清楚,根據花開無葉,及花的顏色和大概形狀判斷的,你上網搜一下美人樹對比一下,廣州高速路旁很多,現在花開正豔 看樣子,應該是紅花羊蹄甲 香港叫洋紫荊 變種 美麗異木抄棉 拉丁學名 ceiba speciosa st.hih.是木棉 紫荊花,錯誤,應該是樓下說的 美麗...

這是什麼樹的葉子,這是什麼葉子

這是什麼樹的葉子?是不忘記上傳 了?這是什麼樹的葉子 看形態像是觀賞櫻花。這類小果的一般是重瓣櫻花。櫻花 學名 cerasus sp.是薔薇科櫻屬幾種植物的統稱,在 中國植物誌 新修訂的名稱中專指 東京櫻花 亦稱 日本櫻花 櫻花品種相當繁多,數目超過三百種以上,全世界共有野生櫻花約150種,中國有5...

這是什麼樹什麼花,這是什麼樹?

關山櫻,俗稱 紅纓 八重櫻的一個代表性品種,在中國廣泛栽種,花期3月底或4月初,花葉同開。與怨厴秸較為相似,花濃紅色,花莖6釐米左右,瓣約30枚,2枚雌蕊葉化,因此不能結實,花梗粗且長,嫩葉茶褐色。小枝多而向上彎。小喬木,平均高度2.5m,多分枝,開花數量多。秋葉橙黃可比銀杏,非常美麗。孤植 群植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