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借了我大姑姐,一萬快錢,我想給她利息,用了八年多

2021-03-19 18:21:33 字數 920 閱讀 4762

1樓:匿名使用者

8年了,工資翻倍了,物價也翻倍了,你就算還她2萬,她也沒佔你什麼便宜,實話實說。

該怎麼回報,你自己看著辦吧,如果她很富有,不在乎你的回報,那就別談物質,多講親情;如果你現在經濟條件好了,我覺得還是別讓幫助你的人吃虧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條件好就多給大姑姐一千塊錢。估計她不會要。要是不要你就送她點禮物?。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給點吧,不能讓別人覺的用了八年的錢也不給人利息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的一萬可能值現在的八萬,至少值五萬。所以不存在利息什麼的,能保本就不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自己親戚,如果借錢時沒有談利息的事,就沒有必須考慮還利息的事…倒不如買點東西去直接…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大姑姐,10萬,表個誠意

7樓:熱心網友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你經濟寬裕就多給點

借款合同。 我一個朋友需要錢,叫我借1萬快錢給她、說一個月利息給我300快錢。 合同需要怎麼

8樓:監理師

應該是一個月3%的利息。不過年息36%;即使寫了合同,也不受法律保護。建議寫成定期一年,借款13600元。到期一次付清為好。

9樓:渡劫未遂

先把利息扣出來,再打欠條

借款我一個朋友需要錢,叫我借1萬快錢給她、說一個月利息給我300快錢。 合同需要怎麼寫啊、是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你就直接寫明利息每月300元即可。或者每月支付本金百分之3作為利息.

老公不願借錢給大姑姐,我怎麼勸說

老公不願借錢給大姑姐,總有他的道理,怎麼勸說?要搞清楚大姑姐為什麼借錢,借錢的用途,還有她的還款能力。另一方面,是你老公有多少富餘?借給她多少錢可能還回來?如果不能確定能還會來,還不如在自己允許的情況下給她一點錢 比如三五千一二萬 明說不著急還,甚至可以不用還。親戚之間因為借錢搞壞關係的事例屢見不鮮...

我女朋友快生日啦,我想給她浪漫的生日,但是我又不是什麼有錢人,有什麼辦法才能讓做到呢,大家幫幫

其實啊,準備一份有心意的禮物,和帶她去一個驚喜的地方,我想你們兩在一起,一定都是快樂的哦 只要什麼事情都是用心去做的話,這個不是什麼問題的哦 沒錢就別浪漫了,給個真誠的我感覺不錯。找100個人給她發生日祝福簡訊 錢不是萬能的,如果你女友真心愛你那麼她更在乎你的心意。你可以在她生日那天故意裝作不記得了...

我外婆快生日了,我想給她終身難忘的生日

早上等婆婆醒了,和她一起出去吃早餐,鍛鍊身體,和她聊天拉家常。把全家人都召集回來,陪外婆吃午飯,然後帶她去玩,陪她逛街,注意,是要全部人陪著她。老人就是喜歡三代同堂的在一起,這就是幸福啊。送她點又有心意又實用的禮物,比如說,按摩椅之類的,人老了身體也不好,有時候腰痠腿疼的,需要個什麼能幫助自己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