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5裡2和5分別在什麼位數上,分別表示什麼意思

2021-05-20 19:36:01 字數 3086 閱讀 7849

1樓:愛來了就別走

2在百分位上,5在千分位上

2表示把1分成100份取其中2份

5表示把1分成1000份取去中5份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十分位

2在百分位

5在千分位

望題主採納!

電錶裡面的0.2s 和0.5s分別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0.2、0.5是準確度等級是指符合一定的計量要求,使誤差保持在規定極限以內的測量儀器的等別、級別,偏差不超過±0.

2、±0.5%。s是英文special的縮寫,譯為特殊,s代表特殊用途電能表的精度標準。

這裡特殊的意思是指電流互感器需與相應的計量表計配套使用,當電能表與所連線互感器的測量範圍相同時,儀表在通過額定電流1%~120%之間的某一電流時均能準確測量。

s級電能表(或電流互感器)與非s級電能表(或電流互感器)的主要區別在於對輕負載計量準確度要求不同。非s級電能表(或電流互感器)在5%ib(標定電流)以下沒有誤差要求,而s級電能表(或電流互感器)在1%ib即有誤差要求,提高了電能表(或電流互感器)輕負載的計量特性,即s級電能表(或電流互感器)在1%ib~120%ib範圍內都能保持在規定的誤差之內正確計量。

小負荷時,s級比非s級有更高的測量精度,主要用於變動範圍比較大的負荷。由於s級電流互感器製造技術成熟,工藝較為簡單,**便宜;所以非s級電流互感器已不允許再用於電能的計量。

數量較多的小型企業,絕大部分白天生產,晚上休息。白天生產時,用電負荷在計量裝置正常工作範圍之內,可到了晚上,只有少量的照明負荷,電能計量裝置執行在輕載非正常工作狀態,誤差增大。所以必須使用s級電流互感器,以提高計量的精度,保證供電企業和電力使用者電能計量這個「秤」的公平、公正。

限於小負載下,各個負載點,功率因數下都會更高。

按用途:有功電能表、無功電能表、最大需量表、標準電能表、復費率分時電能表、預付費電能表(分投幣式、磁卡式、電卡式)、損耗電能表、多功能電能表和智慧電能表。

按工作原理:感應式(機械式)、靜止式(電子式)、機電一體式(混合式)。

電能表的簡稱,是用來測量電能的儀表,又稱電度表,火表,電能表,千瓦小時表,指測量各種電學量的儀表。

4樓:弭日布樂天

電錶的0.2和0.5是指計量精度等級。

0.2是指精度等級千分之二,相當於走1度電,誤差是0.002度。類比你在菜市場買菜,1斤肉被坑2兩,那秤的精度就是百分之二十。

0.2s

,0.5s是指

小訊號下的計量精度,類比在菜市場買菜,

如果秤精度是0.2s,那麼買1毫克的肉那就只被坑千分之二毫克。

被檢測的訊號越小,測量的難度越高,所以電錶裡的0.2s和0.2看起來差不多,但其實要求是不一樣的

5樓:板博苟冰凡

帶s級的電錶比不帶s級的電錶檢測過程多一個0.1ib電流點。

也就是說,在負荷電流為0.1ib的時候,帶s級的電錶能保證正常的誤差,而不帶s級的表不能保證。

舉例:0.5s級電錶需要檢測至少需要0.1ib0.5ib

ib2ib

imax

;而0.5級電錶檢測只需要通過:0.5ibib2ib

imax

只需要這幾個點下各個不同負荷時誤差合格即可。

%5.2在c語言中表示什麼意思

6樓:倒黴熊

%5.2f

小數點前面的數字表示輸出列數

數字位數大於它時,按實際位數輸出,小數點前空缺也是小數點後面的數字表示輸出的小數點位數,如果位數不夠顯示就會在後面補0.

7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時保留兩位小數例

#include

int main()

輸入:100

輸出:100.00

8樓:藍色**

5位整數,2位小數點額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浮點數輸出,小數佔兩位,整數佔2位,點佔一位

10樓:邸戈剛白曼

2473,分別對應ascii「50,52,55,51」,你的swich語句寫的不對,請修改成

#include

main()

}printf("\n");

}如果把switch中的purtchar語句全部改成與printf("%d",c+i),i是你定義加幾的數值,例如4就填4,

你輸出2473後,就會出來56,59,55數值,與你要算出的結果一致。

11樓:汝閒初喜悅

主要用在輸入輸出語句中,

如printf("%c",a);/*將變數a的值按字元格式輸出*/

scanf("%c",&a);/*將輸入的值按字元格式存在a對應的地址單元中*/

12樓:仲磬任瑗

『2』對應的10進位制是50

getchar有一個int型的返回值.

你把c來接受這個返回值

getchar函式的返回值是使用者輸入的第一個字元的ascii碼,如出錯返回-1

13樓:匿名使用者

寬度為5,保留兩位小數

14樓:看灰過來了

取2位小數,整個數的輸出佔5位,其中小數點也算1位,如果輸出的數比5位多,按原樣輸出,如果比5位少,則前面用空格補

0.958裡面的5在什麼位上5表示什麼 2米4釐米寫成小數是多少米?寫成整數是多少釐米?

15樓:匿名使用者

0.958裡面的5在百分位上,表示5個0.01,

2米4釐米=2.04米=204釐米

用0,1,2,3,4,5,6,7,8,9組成一個十位數。如果十萬位和個位上的數字分別是9和6,那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確定左邊第一位不能為0,且6和9不能在剩餘的8位數字裡面,

c(7,1)×a(7,7)=7×5040=35280,

可以組成35280種不同的數字,並保證各個數位的數字不會重複。

在比例裡,兩個外項分別是5分之3和4分之7。等號兩邊的比值都是2分之5,寫出這個比例

設比例式為 3 5 a b 7 4 因為 等號兩邊的比值都是2分之5 所以 3 5 a 5 2 b 7 4 5 2 解得 a 6 25 b 35 8 這個比例是 3 5 6 25 35 8 7 4 在一個比例裡兩個外項分別是5 3和7 4,等號兩邊的比值是都是5 2,寫出這個比例?10 解 5 3 ...

陽曆1月和2月分別是什麼星座,陽曆1月和2月分別是什麼星座?

您好!如下表 bai,按照陽曆日du 期算,水瓶座zhi dao 回1月20日 答2月19日 雙魚座 2月20日 3月20日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座 8月24日...

ai和ps裡撤銷鍵分別是什麼鍵取消撤銷分別是什麼

1 ai和ps,撤銷鍵都是ctrl z 取消撤銷是ctrl shift z。2 ai沒有歷史記錄。名詞解釋 1 adobe photoshop,簡稱 ps 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擴充套件資料ps常用快捷鍵 新建圖形檔案 ctrl n 新建圖層 ctrl shif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