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隻是什麼貓,請問這兩隻貓是什麼品種的?

2021-03-19 18:21:33 字數 3188 閱讀 8761

1樓:奔騰的大陸

如果乍一看,還以為是英短乳白貓。

但是細看的話,有點像是英短貓和美短貓的串串。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貓我還不懂,但你可以查查網哦!

這兩隻是什麼貓

3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是英短,右邊是美短折耳,望採納

4樓:阿斯達好

左藍貓,右是折耳貓吧

請問這兩隻貓是什麼品種的? 30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就是兩隻普通的貓咪,也就是中華田園貓",是對中國本土家貓類的統稱。其中又有狸花貓、橘貓(黃狸)、四川簡州貓(四耳貓)、三花貓、白貓、黑貓(玄貓),黑白花貓、黃貓、山東獅子貓等多個品種,其中以狸花貓和黃狸最常見(灰色狸花貓則較為鮮見),而純白長毛異色眼的山東獅子貓尤為稀有和珍貴。貓實際上是動物裡面智商最高的動物之一,成年的貓智商約相當於2-3歲的小孩。

我家的貓會開門,開冰箱、上坐便呢,無論我辦好吃的藏在**他一定找得到!

6樓:無畏

這一個是銀漸層一個是美短不,看著挺像的。

這兩隻貓是什麼品種?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隻貓是奶牛貓。

一、所謂奶牛貓就是平時所說的黑白花。因為看起來像奶牛,所以就這麼叫。

奶牛貓是普通的家貓 (中華田園土貓種),都是屬於雜交血統。很多的品種的貓因毛色的原因,雜交後都有可能生出黑白花來,所以現在的很多的奶牛貓具有一些貴族血統。

因為是雜交血統,奶牛貓的身價一般不高,不過它仍然深受人們喜歡。

二、養貓的注意事項

1、一定要及時打疫苗,預防貓瘟等惡性傳染病的發生。因為貓瘟病毒對四個月以下的小貓的危害性相當的大,而病毒是傳染是可以不通過直接接觸就能夠傳染的,所以為了小貓可以健康的長大,請及時給你的寶貝接種疫苗。接種疫苗的時間在小貓12周左右,一歲前共打兩次,兩次間隔20天,以後每年一次。

2、沒打疫苗前不能洗澡!沒打疫苗的小貓抵抗力很低,洗澡很容易著涼拉稀以至造成更嚴重的問題,建議最好是打過疫苗後再洗澡。

若小貓因為淘氣弄得自己很髒的話可以考慮用熱毛巾擦擦,或用刷子刷刷。打過疫苗後就可以給貓咪洗澡了,若是短毛貓可以幾個月洗一次,長毛貓一月一次也足夠了。

平時要多給貓咪梳毛也可以保證貓咪的清潔。因為貓咪要分泌皮脂保護自己的毛髮,如果洗得過勤,**保護能力下降,會導致**癌變,而且最好用寵物香波,避免人用洗髮香波得毒***。還有我們大家的經驗是:

保持家裡的乾淨是最最有效的辦法。

3、不要給小貓喂牛奶。8周大的小貓就可以獨立生活了,他完全可以自己吃貓糧的。最好不要給小貓喝牛奶!

貓奶和牛奶的成分是不一樣的,有的貓體內沒有可以消化牛奶的消化酶,吃牛奶會引起腹瀉的。建議只給他吃幼貓的貓糧。

這兩隻是什麼品種的貓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隻 黑色毛髮和金色眼睛的 一般是孟買貓

唯一問題在於 你這隻有點肥了... 不過可能是喂得太好了 或者血統沒有那麼純 都不一定

第二隻 確定的 美短(美國短毛貓) 你這隻屬於美短裡面挺常見的一個品種 銀虎斑 也就是美國銀虎斑貓

ps:孟買貓很聰明 學東西也很快 好動 很靈活;美國銀虎斑貓在美短裡面算是比較聰明的了 好動 愛粘人 是小可愛啊!

pps:同血統等級的孟買貓一般比銀虎斑貴 市面上一般是2000-6000左右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呀呀呼

中華田園貓和英短嗎?什麼貓我不確定啦,但是可愛是真他媽可愛?

這兩隻貓咪是什麼品種? 10

10樓:prince曉駿

是金吉拉貓,金吉拉原產於英國,由波斯貓經過人為刻意培育而成。金吉拉四肢較短,體態比波斯貓稍嬌小,但顯得更靈巧。貓眼大而圓,眼珠的顏色以祖母綠、藍綠或黃綠色為多。

全身有濃密而光澤的毛,且毛量豐富。尾短而蓬鬆類似松鼠的尾巴,非常迷人。金吉拉貓身體強健矯捷,喜歡安靜,性格溫順,自尊心也很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品種:銀色金吉拉

銀色金吉拉

底層毛純白色。背、腹雙側、頭、尾等部位的毛尖色為黑色。外觀整體感覺為銀白色。

四肢較深色是允許的。下巴、耳飾毛、胸、腹為純白色。眼、脣、鼻有黑的色素,如同在上述部位畫線般。

鼻頭玫瑰色。腳足掌為黑色。眼色為綠色或藍綠色。

不正確的眼色為失格,如紅銅色、黃色、金黃色、琥珀色及綠或藍綠以外的眼色

圖二品種:銀色金吉拉

金吉拉貓主要分為銀色金吉拉貓、銀色陰影金吉拉貓、金色金吉拉貓、金色陰影金吉拉貓四大種類。其外形特徵分別為:

①銀色金吉拉

底層毛純白色。背、腹雙側、頭、尾等部位的毛尖色為黑色。外觀整體感覺為銀白色。

四肢較深色是允許的。下巴、耳飾毛、胸、腹為純白色。眼、脣、鼻有黑的色素,如同在上述部位畫線般。

鼻頭玫瑰色。腳足掌為黑色。眼色為綠色或藍綠色。

不正確的眼色為失格,如紅銅色、黃色、金黃色、琥珀色及綠或藍綠以外的眼色

②銀色陰影金吉拉

底層毛純白色。背、腹雙側、頭、尾等部位的毛尖色為黑色。外觀整體感覺為銀灰色。

四肢較深色是允許的。整體感覺比銀色金吉拉黑。下巴、耳飾毛、胸、腹為純白色。

眼、脣、鼻有黑的色素,如同在上述部位畫線般。鼻頭為玫瑰色。腳足掌為黑色。

眼色為綠色或藍綠色。不正確的眼色為失格,如紅銅色、黃色、金黃色、琥珀色及綠或藍綠以外的眼色

③金色金吉拉

底層毛奶黃色。背、腹雙側、頭、尾等部位的毛尖色為黑色。外觀整體感覺為金黃色。

四肢較深色是允許的。下巴、耳飾毛、胸、腹為奶黃色。眼、脣、鼻有黑的色素,如同在上述部位畫線般。

鼻頭為深玫瑰紅色。腳足掌為黑色。眼色為綠色或藍綠色。

不正確的眼色為失格,如紅銅色、黃色、金黃色、琥珀色及綠或藍綠以外的眼色

④金色陰影金吉拉

底層毛奶黃色。背、腹雙側、頭、尾等部位的毛尖色為黑色。外觀整體感覺較金色金吉拉黑。

四肢較深色是允許的。下巴、耳飾毛、胸、腹為奶黃色。眼、脣、鼻有黑的色素,如同在上述部位畫線般。

鼻頭為深玫瑰紅色。腳足掌為黑色。眼色為綠色或藍綠色。

不正確的眼色為失格,如紅銅色、黃色、金黃色、琥珀色及綠或藍綠以外的眼色

請問這兩隻貓分別是什麼品種的貓,請問這兩隻分別是什麼品種的貓

上面那只是英國短毛貓 俗稱英短 下面那個是狗 哈士奇 俗稱 二哈 那個黑白的。是狗。是哈士奇,上面那個灰色的,才是貓,英短 請問這兩隻分別是什麼品種的貓?10 第一隻是臨清貓。我跟你問過同樣的問題。跟我家的好像 奉上咱家的靚照。第二隻 是。青銅色的埃及貓?貌似有點像。那隻白的 跟我家貓貓 好多姿勢都...

這兩隻倉鼠是屬於什麼品種的,這兩隻貓是什麼品種?

第一個是銀狐,第二個是布丁,都是比較溫順的 這兩隻貓是什麼品種?求這兩隻倉鼠的品種 看 像是布丁倉鼠 這兩隻倉鼠分別是什麼品種的?灰的那隻可能是紫倉,金色的那隻小可愛可能是布丁。灰色的是紫倉,黃色的是布丁 不知道 sno2 2 2h2o pb oh 2 略 2cro2 3h2o2 2oh 2cro4...

我的這兩隻烏龜是什麼品種,這兩隻貓是什麼品種?

只是兩隻巴西龜,請您把它放在方形的水缸裡,再把水位提升到10cm左右,不要擔心它會淹死,因為,我剛開始也以為他會淹死,但是後來,我才覺得我太愚蠢了,他是生活在河裡的,河水那麼深,都淹不死,更別說區區10cm了,請您相信我,不要為他的生命而擔心,請相信我!每天餵它一點肉,不要隔好幾天才喂一次,一天喂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