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雞腦袋被砍下來了,自己屬雞的

2021-03-19 18:21:33 字數 2193 閱讀 7357

1樓:曉陽

首先說明你的夢與屬相一點關係,屬相記號而已,中國獨有的產物,外國人沒有屬相,所以關於屬相方面的講究都是不科學的。再說夢,按現**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都說明不了什麼。

朋友別迷信哦!

夢見自已把雞頭砍了,我物件就是屬雞的

2樓:天帝0神0昊天

你和你物件現在好還是不好呢

3樓:陽光小閃閃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每一天。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4樓:江城夜雨

你物件跟雞有什麼關係?莫名其妙

夢見有人把雞的頭砍了,但雞是活著的,往我身邊丟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解夢結果僅供參考,夢見有人把雞的頭砍了,但雞是活著的,往我身邊丟夢境的開示:

打腫臉充胖子和自吹自擂的話還是能免則免了吧。這兩天對不是很有自信的事還是不要插手為妙。有需要請求別人幫忙的事可以用寫信的方式,會比口頭要求來得有效喔。

不過這兩天與你初次見面的人是你的幸運使者,用心觀察一下有沒有這樣的人物出現。另外愛情方面似乎沒有特別進展的跡象,目前耐心等候是最好的方式。

夢見有人把雞的頭砍了,但雞是活著的,往我身邊丟吉凶推測:

一時盛運,而可成功發展之吉兆,但因根基薄弱,孤軍奮鬥,缺乏耐久力以致好景不長,故若輕浮疏忽便招致失敗,戒之,但須知火多成災之理,尤須提防火災或燙傷之事,但若人格與地格皆屬數者,他格有凶數則:貪淫好欲而無節制。【中吉】

夢見雞被砍掉了頭,還會叫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夢見雛雞,會做大官。

商人和老闆夢見雛雞,會財源 旺盛。

男女青年夢見雛雞,愛情巳經**熟。

婚姻會幸福美滿。

學生夢見雛雞,要當班長。

夢見雛 雞健壯。

上級說的話是真實的夢同凶雛雞殃殃。倒黴的日子要臨頭,或身患疾病,或系經濟損失。

夢見別人殺雞把頭砍下來了雞還沒有死人是什麼意思

7樓:伴柯

夢見別人殺雞把頭砍下來了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0(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殺雞,意味著將有喜慶宴客。

夢見自己殺雞,將會遇到大吉大利的事情。

夢見殺雞或夢見自己殺雞,主大吉,如果夢見殺雞,同時看到很多雞血,那近期一定會有意外之財可得。

夢見別人殺雞把頭砍下來了,你會渴望發展親近甜蜜的關係,但對於責任的束縛和**又心生排斥,造成一股衝突的違和感,或內化成一種隱微的壓力,削弱你的動力。內心不平衡可能會影響判斷力,順從心中真實的直覺反而比較有利。注意胃部健康,並把心放寬。

夢見公雞窮追不捨,我把雞殺了,雞頭砍下來了?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公雞屬日,金,代表高高在上,窮追不捨,一而再再而三的找你麻煩,你惹了一個你惹不起的人,你白天拿他沒辦法,只好晚上睡覺幻想自己能把他弄死一了百了.

9樓:茜茜

夢裡夢見的人和事都不準,不要為此事糾結。

昨晚夢見別人殺雞,把雞頭給砍了下來,過後還拿著雞跟著我追,把我身上弄的到處都是血。是什麼意思啊

10樓:成傑

血在夢裡,多表示財富。按照西方的觀點,還是生命力的象徵。

夢見從砍斷的動物或人頭頸上噴出血液,預示你會得到大量錢財,事業興旺,聲名大振。

夢見自己在喝血,預示你將得利、發財。

夢見腿上流血,預示事業進步,大量錢財,讓你生活更加安逸。

夢見鮮血從花叢中湧出,表示你會因為勇敢果斷,受到大家讚賞。

夢見別人的床鋪或衣服上有血跡,暗示你將征服仇敵,對方會大敗。

夢裡有**著血死去,你可能有機會動作大量資本,要好好把握機會,施展自己的才能。

夢見肚子裡充滿血液,預示你將得到大量錢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夢。血者,財富也。這個夢預示著,你的財運要好轉。

12樓:星中辛卯玉兔

夢和現實是相反的,你要發橫財了。

夢見我把老公的頸子砍下來了

剛才那位說了夢是相反的,所以你會被你老公砍掉頸子 你得多恨他?關係很不好吧 你跟你老公是不是發生矛盾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肯定白天老公惹你生氣了,或者聽過類似的新聞,自己心裡想過,所以會有此夢!你應該是最近心情不好或發生了矛盾 昨天晚上夢見我殺死人了.後來我老公又把我在脖子上砍了一刀 別緊張全身放輕...

夢到自己的左胳膊被人砍下來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自己的胳膊肌肉發達 健壯 這就意味著由於自己的努力會被拔攉。夢見胳膊患病或不中用 可能會被降職 陷入困境,同時經濟受損失。夢見自己的一隻手斷了 這是痛苦和受損的兆頭。夢見手腫了 親友會從陌生人那裡得到好處。夢見胳膊流血 將會貧困潦倒。夢見胳膊上的汗毛長得很長 將會發財,處境會很快得到改善。婦女夢...

做夢夢到一條黑蛇後來頭被別人砍下來了新聞

夢見黑蛇後來頭被別人砍下來了意味著 不論是別人的或是自己的,只要一提到羅曼史似乎興趣就來了。八卦誹聞也好 個人吹噓也罷,有這方面的話題圈大概就少不了你。不過要注意嘴巴難以控制了些,心裡還沒想好話就說出口了,小心闖禍喲。至少當時要觀察一下四周對此事件的想法與反應。另外,對重要的朋友不宜批評對方感情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