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可以帶什麼吃的,去日本帶什麼吃的去

2021-03-19 18:21:33 字數 2557 閱讀 1867

1樓:解

香腸不可以帶入境,檢查

行李的地方在取完託運了行李之後,所以和託不託運沒有關係。要是你不巧被檢查到了肯定會被沒收,要是有這種不愉快,後面遊玩的心情恐怕也會受影響。

可以帶零食,但是是那種密封包裝的,不能是散裝的,很容易被扣。

肉類最好慎重。真空包裝放在托執行李裡面,一般沒什麼問題,不讓過,大不了拿出來給他們唄!首次來日本旅遊或者生活的,建議帶些小鹹菜,剛開始可能感覺吃的有點淡!

其實人民幣和日元的匯率最近算是相當可以了,而且日本有一餐幾千日元的餐廳,也有300日元夠一個人吃飽的地方(我們就吃過300元的烏冬面,挺好吃的)。要是你們預算不高,只要選對餐廳,**就不會比國內貴太多。點心什麼的,其實日本的相當好吃,既然都花了機票錢和簽證費過去玩了,何不嚐嚐當地的口味呢?

去日本帶什麼吃的去

2樓:解

香腸不可以帶入境,檢查行李的地方在取完託運了行李之後,所以和託不託運沒有關係。要是你不巧被檢查到了肯定會被沒收,要是有這種不愉快,後面遊玩的心情恐怕也會受影響。

可以帶零食,但是是那種密封包裝的,不能是散裝的,很容易被扣。

肉類最好慎重。真空包裝放在托執行李裡面,一般沒什麼問題,不讓過,大不了拿出來給他們唄!首次來日本旅遊或者生活的,建議帶些小鹹菜,剛開始可能感覺吃的有點淡!

其實人民幣和日元的匯率最近算是相當可以了,而且日本有一餐幾千日元的餐廳,也有300日元夠一個人吃飽的地方(我們就吃過300元的烏冬面,挺好吃的)。要是你們預算不高,只要選對餐廳,**就不會比國內貴太多。點心什麼的,其實日本的相當好吃,既然都花了機票錢和簽證費過去玩了,何不嚐嚐當地的口味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在20公斤托執行李的重量範圍內,可以考慮下面的行裝。第一,護照和入學許可書,這個不用說啦。第二,別忘了帶錢。

帶個200-300元人民幣,如果機場行李超重,行李打包時要用。萬一要在出境之前買個東西什麼的。日元多帶些,至少交完學費還能剩下50萬日元或100萬日元。

不要一到日本就沒有錢了,就算去打工也得下個月才能發工資。還想多帶錢的,等到了日本後,讓家長匯到賬戶吧。安全方便。

第三,隨身帶著支比較好的筆。在飛機上也需要填寫日本入境卡,沒有筆的話只能眼巴巴的瞅著旁邊的人寫完再借用了。第四,藥品。

感冒的,拉肚子的,發燒的,常用的藥要帶上。語言不熟悉的時候,去醫院會很麻煩的。熟悉環境之後,自己會去醫院的,這些藥就都成了垃圾,所以,不要帶得太多。

在日本,一般不得病。第五,禮品有來有往,需要些小禮物的。給老師的禮物不能忘記,不要很貴重的,只要有份心就可以了。

太貴重的東西也沒有必要。第六,衣服和鞋。羽絨服必備,毛衣多帶,冬天真的很冷,對於學生來說,你穿什麼,一般人不會在意的。

只不過,女孩子不要帶太鮮豔的衣服。正統的日本女孩穿衣服比較樸實。一般都是單一的顏色,沒有大紅大綠,超短裙都是小孩子穿的。

不過,如果想穿流行款式的話,中國的東西就都扔了吧。如果,你要買新的東西帶上,**超過200元,就免了吧。同樣的**可以在日本買日本的款式。

第七,學習用具帶上字典。紙製的或者電子詞典都可以。戴框架眼鏡的同學最好帶兩幅眼鏡備用。

第八,自己有膝上型電腦的最好帶著,本人還是覺得中文系統用的比較慣,留學生電腦是必備的。第九,一定要學會自己做飯吃的,如果你不會做,建議調味料也帶著備用雞精,湯料,十三香,辣椒粉,辣椒醬,紅糖,火鍋料,有些在日本是沒有的,還可以帶一些乾貨菜品類的,過去也可以自己做著吃。在日本吃飯就不要想著天天下館子了,去一次就知道有多貴了,便利店裡一般過9點以後當天的便當就會以半價**,如果有吃夜宵的習慣的話可以去看看。

最後,在行李不超重的情況下,帶些你想帶的東西吧。一時間想吃的東西,想看的書相片等等。其實,無論帶多少東西,你都會覺得不夠用的。

距離東京近的話,一般的東西都可以買到。

有什麼去日本旅遊可以帶回來的食物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怎麼說呢~~

ls說的很全面了~

但是~~~那些好像都是不能帶回來的吧~~

推薦日本的一些小餅乾~

樣子很可愛的~好多**形象的呢~

而且如果你要帶走的話~

店家還會很細心的用很可愛的袋子給你裝好~

這個是適合外帶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吃吃日本的正宗壽司 不錯的 。還有拉麵, 那裡很有名的 也可以吃生魚片那裡的應該和我們這的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白之戀人」巧克力(推薦)、草餅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討厭日本的任何人或物

去日本旅行。有些什麼好吃的。而且還是能帶回來的。

8樓:真實的幻想曲

日本的章魚燒,這個國內也有賣,不過我覺得因為使用的調味醬不一樣,這邊偏甜,所以味道也很不一樣,我覺得還是日本的好吃一些。

日本的天ぶら,雖然是油炸的,但是味道都進裡面去了,加上專用的醬油,還滿好吃的。

日本的巧克力,以及巧克力相關的點心,和冰淇淋一樣味道很「正」。

9樓:開始等於結束

生魚片,還有些日本料理!

請問去日本可以帶什麼吃的,去日本可以帶什麼吃的?

日本規定,肉類需要或者肉類製品需要申報,也就是牛肉乾,鴨脖什麼的,需要專申報,進行 屬檢疫。方便麵 老乾媽什麼的,是完全可以帶的,沒有任何問題但是!你說的這些東西其實都可以帶,因為沒人會去檢查!1 的開箱機率 我是經常帶,你懂 去日本可以帶什麼吃的?香腸不可以帶入境,檢查 行李的地方在取完託運了行李...

去日本應該帶什麼禮物,去日本旅行可以帶什麼禮物?

日本人喜歡收禮物,這是事實,但是他們更喜歡包裝精美的禮物。可能你的禮物很貴,但是包裝不好,他們就覺得可能很便宜。因為日本人注重包裝,那麼我告訴你,你送他們什麼他們都喜歡。甚至你送他們大蒜他們都樂的pdpd的。因為在日本一頭蒜賣100日元和人民幣要7塊左右了。另外在日本有很多家百元店,都是中國過來的。...

可以帶月餅去日本嗎,去日本見朋友可以帶月餅嗎?海關會不會不讓帶?

可以的,但是去日本不能帶含有肉類 蛋類成分的月餅,含有肉類 蛋類成分的月餅存在攜帶禽流感 口蹄疫及其他疫病傳播風險,禁止攜帶 郵寄進境。可以帶月餅去日本!日本要求5公斤以下不需檢疫證明及原產地證,但在月餅盒上需註明成分及有效日期,5公斤以上需收件人提供動植物檢疫證明書,以及隨貨有寄件人原產地證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