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果不愛自己的老婆會有怎樣的舉動

2021-03-19 18:21:34 字數 3941 閱讀 9155

1樓:鹹魚豬豬

與老婆相處不和睦,甚至發生矛盾!男方可能出門有婚外情,把老婆丟一邊,像陌生人!而女方肯定會很傷心,沒有男人疼愛,女人肯定孤單!一個家庭即將面臨悲劇!

2樓:黃健

不想理她,連話都不想跟她多說一句。對她也不聞不問,不再像以前一樣那麼在乎她做的每一件事。

3樓:cynici**丶曦爺

為什麼結了婚以後,都會慢慢變不愛了?求解,我一直天真的以為彼此只要用心經營應該不至於吧?!

4樓:搜尋魔域

看情況 要是有小三拿就離婚 性生活換換不會不愛 多打扮打扮 祝你幸福

5樓:冷玉

首先對你沒有了興趣,然後看你做什麼事情都不順眼,不想理你,話不多,晚上睡覺裝死,呵呵!

6樓:手機使用者

不在乎你,做什麼事不體會你的感受

當一個男人不愛自己的老婆會是什麼表現?

7樓:歸書蘭滑多

只要決定他沒別的女人不經常和你吵架

就還愛你

兩口子在一起彼此是相互的

支援鼓勵

理解包容改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老婆是在單位認識的,那時的她溫柔賢惠,是我一直認為最適合做老婆的人。所以半年後,我們就結婚了。她溫柔賢惠,可是我卻越來越不喜歡和她獨處,很煩惱,怎麼辦?

我是真的不太喜歡她的性格,她太內向,平時就是上班能夠和別人交流下,沒有主見——家裡什麼事都要問我,自己很難下定主意,對事物的看法也很表面化,沒太有想法;沒有愛好——平時閒下來就是看手機、電視,不喜歡讀書,不喜歡運動,不喜歡熱鬧的社交;不擅言談——表達能力比較差,表達一件事情總是吞吞吐吐的。綜合能力比較差——為工作上多次回家哭過,讓人很心疼。試圖幫她改變,但是發現這些努力都是徒勞。

在我剛開始的建議下,她做過短暫的調整,但是,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一段時間後,我失去了信心。

老婆人真的很好,善良、溫柔、勤勞、賢惠,從來沒和周圍的人紅過臉,比較容易相處,完全符合一個傳統的中國人對賢妻良母的要求,但是我不能不去面對一個事實,那就是我對她的感覺已經不是愛情了,很多的時候,她的內向、有些怯懦、不善言談的性格讓我覺得她很可憐,需要人照顧,需要人疼愛,我就忍不住想抱抱她,或者帶她出去玩玩,靠近後又覺得煩躁、厭倦,有時她想摸摸我的手,我都覺得難受。我知道,這不是愛情,感覺除了洗衣做飯和機械的上班,她什麼也不會,而對她的憐憫讓我覺得很痛苦,發自內心的不喜歡是人的意志無法控制的。也希望能特別喜歡我的老婆,每天都能讓她感覺到我對她的喜歡,我給她的溫暖,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愛一個人但是得不到他的愛也是很讓人痛苦的,她很愛我,平時回家稍微冷淡了她,她就很難過,然後自己一個人偷偷的躲在房間裡哭,我也很痛苦,也很心疼她,不希望她一直哭傷害自己的身體,就要哄她,說一些違心的諸如喜歡她之類的話。我們都很痛苦,不知道痛苦的問題如何才能解決。

我改變不了她,但是也適應不了她,我該怎麼辦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與妻子掏心窩交流,對妻子的不滿意要讓她知曉,也聽聽妻子的心聲,對彼此生活方式做下調整!

10樓:水心之碟

你老婆是個老實的人,我感覺你也老實!應給找個外向的,互補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愛你會有哪三大表現

12樓:葉如女

我感覺說的是很不錯,男人沒有幾個值得信賴的人!

13樓:夢魘

基本跟老婆沒話說,也不會來跟老婆主動親熱了,就是不愛老婆了,

14樓:十妞

不回家 和老婆無話可說

15樓:百度使用者

天天不回家,很少帶自己老婆出現在親朋好友面前,不會戴結婚戒指!記不得老婆的生日,忘記兩個人一起的重大日子等等

16樓:浩

不愛不就是表現麼?!不過別怪我多廢話一句啊,這問題有點沒營養,甚至也可以忽略它的價值、

當一個男人已經不愛自己老婆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愛理不理,不顧及你的覺受,不在乎,看你不順眼,這種男人是心裡有問題**,沒用男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女孩子很冷淡

什麼都不說

不喜歡理女孩子

總是在無意中躲避女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沒事亂發脾氣,對自己老婆的態度日漸冷淡,甚至夜不歸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關心你 不顧及你的感受~ 甚至覺得你煩

當一個男人不愛自己的老婆會是什麼表現

21樓:jayhd羅莊◆戒

只要決定他沒別的女人不經常和你吵架 就還愛你 兩口子在一起彼此是相互的 支援 鼓勵 理解 包容 改變

22樓:pop你願意

不願意和她交流,自己幹自己的事,我不是指有時侯,是經常這樣幹。

2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都會隱瞞,什麼話都會說謊。

24樓:易大佬的最愛

對她厭倦,慢慢的會遠離她

25樓:隱墨出琛瑞

會經常騙她..她

打**來時也說不到幾句.

當一個男人不愛自己的老婆會是什麼表現?如題 謝謝了

26樓:百度使用者

基本跟老婆沒話說,也不會來跟老婆主動親熱了,就是不愛老婆了,

27樓:無限粉

天天不回家,很少帶自己老婆出現在親朋好友面前,不會戴結婚戒指!記不得老婆的生日,忘記兩個人一起的重大日子等等

28樓:王者泰山

不回家 和老婆無話可說求採納

29樓:你大爺

不愛不就是表現麼?!不過別怪我多廢話一句啊,這問題有點沒營養,甚至也可以忽略它的價值、

當一個男人不愛自己的老婆會是什麼表現?

3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不回家,很少帶自己老婆出現在親朋好友面前,不會戴結婚戒指!記不得老婆的生日,忘記兩個人一起的重大日子等等

31樓:匿名使用者

嗯,會很冷淡吧!有些人也會有別的表現,比如說不怎麼吃她做的飯菜,不和她一起做事,還有不樂意那個及總找藉口遠離。

32樓:匿名使用者

會對你發脾氣,搞婚外情

當一個男人不在乎自己老婆的時候會是什麼表現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小細節:如回家了會主動問候。當提出夫妻生活時。對方的迴應也是積極的。

ps:女人學會愛自己。學會心痛自己。如果因為別人不在乎自己:給自己置氣。只能會氣到自己。氣不到你想在乎的人。

34樓:救濟家

男人在感情上就是變色龍,像動物一樣難以控制自己的感情,在追求愛

35樓:柳葉飄飄

不在乎自己老婆的男人估計回家的次數少 回了家也不怎麼交流

一個男人如果不愛自己的老婆是不是就不會和她過性生活

36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11月,動物進入了交配的季節,無論有沒有感情,都會進行

37樓:譽文

人是感情動物 **也需要好的感覺,沒有好感連你自己本身都不會有興致

38樓:百度使用者

那未必,性生活不能說明一切,看看平時你們過得舒心不

男人不愛自己老婆,在外面拈花惹草,如果他老婆看他這樣也去出軌,誰也不管誰,男人會同意嗎

既然不愛啦,那就無所謂了。應該是不會的。男人是佔有慾很強的動物。被戴綠帽子估計會大發雷霆。當然不會同意,這樣做的結果就 是 四分五裂,家庭 散夥.當然不會同意的,他雖然不愛你,但是你還是他老婆,你要是敢給他戴帽子,等著看吧,這就好比,自己碗裡的飯雖說不是對自己胃,但也不能給別人吃的,他不吃也得佔著,...

男人不愛了,還會碰老婆嗎,男人如果不愛一個女人了是不是就不想碰她,如果不想碰她了是不是代表不愛了?

陽痿是目前城市男人的通病,其實有時候也不算陽痿,多數是勃起不堅和 男人覺得這些事很不能接受,於是採取迴避態度。有的人會去試驗一些藥物,有的人選擇沉默。比如雷某富同志的12秒,也就敢在情人那兒表現,跟老婆是不行的,因為情人不會抱怨。不要輕易懷疑男人不愛女人了。男人的愛和性是分開的,他即使真的不愛你,也...

如果男人不愛你會有什麼表現如果一個男人不愛你會有什麼表現

和平時不一樣的表現,疏遠,是一種感覺,女人有天性可以感覺出來。a 他會對你不關心,愛理不理。b 不會主動約你。c 會把你冷凍起來。d 會說 我愛你 但是不會深情的望著你。開始對你特別的客氣,然後有意識的躲避你,對你的缺點開始不能接受逃避 慢慢的疏遠,慢慢的不再關心 首先不會和你說話 或說的很少 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