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臺電腦配置大概值多少錢

2021-05-27 18:25:32 字數 2515 閱讀 9055

1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大家幫我看看這臺電腦配置大概多少錢?

2樓:簡一

主機板cpu600,記憶體條600,顯示卡250,固態300。1800都不到。

大家幫我看看這臺電腦值嗎?大概值多少錢!

3樓:張浩傑

值不值不知道,具體看新舊程度使用年長,來定義二手配件的價值,你直接怎麼說,還真不知道值不值,就你說的**也就是平均比全新的配件便宜個100左右而已!

4樓:推挑

怎麼說的 不建議組裝這個 處理器屬於辦公級別 硬體上也不是主流 看你後面說二手的 那就更不值了 你入手一般的遊戲也玩不了 你圖什麼 還不如讚了3000元弄個六核的 幾年是不淘汰的 實在不懂艘 dnzp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所有都是二手的,英特爾i3 8100四核,華碩h310m-k主機板,8g ddr4 2400記憶體條,120g固態,這些都有全新的,電源二手的機械硬碟也是二手的,所以這樣的價錢是比較合理不算貴,這個配置就差個好的獨立顯示卡玩大型遊戲都沒問題,二手gtx960 4g顯示卡,480塊,全新gtx1050ti 4g顯示卡,999塊,這樣就完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離譜,比全新的便宜不了多少,缺個獨立顯示卡。

7樓:沒有誠信勿騷擾

朋友,如果你是想上下班用,那麼建議你還是買電動自行車,電摩的最大缺點就是如果電力系統在途中出現故障,那麼你就要全程推著車子走,如果是電動自行車,沒電了,或者是給電系統故障,你還可以蹬著走,我就買了一輛電摩,天天出門前,都要檢查一邊,還要計算目的地的公里數,夠不夠往返來回的。你要是買電摩,還要天天檢查剎車系統喇叭,車燈電池電量,儀表盤,麻煩,電動自行車則不用。如果你買

8樓:騰訊電腦管家

網上有二手數碼產品交易論壇,**二手(閒魚)等,58同城也可以,**基本上都是五折左右。

9樓:手機使用者

請問後期加顯示卡!還是集顯用著

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臺電腦值多少錢。

10樓:黑馬程式設計師

1800左右 如果覺得有幫助的話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那久!至少是原價的半價以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的話,不到200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本本我感覺1500就差不多了

14樓:御炎佔曼安

說的太詳細了,一般人都沒空看這,直接點

cpu:

intel

酷睿2e6320

顯示卡:映泰v9503gt21

9500gt晶片,256mb

ddr3

視訊記憶體;主機板:intel公司原廠的定位

版於高階市權場的dp45sg主機板;

記憶體:**行貨(可驗證)金士頓

ddr3

1333

2gb顯示器:優派

17寸寬屏

va1703w(舊的,九成新)

電源:航嘉

額定300w功率最大400w的豪華電源

硬碟:wd(西部資料)

500gb

sata2

,採用了32mb的快取

機箱:多彩,加長型。前擋板銀白色,機身黑色,較重鍵盤和滑鼠都是戴爾的經典款式,非常漂亮(黑色,都是近乎全新的)另外贈一個攝像頭(藍色,上面附有麥克風)

還有給索諾信迷你音響(粉色,無低音炮)

另外加30元就把我閒置的記憶體卡(手機用的那種)4gb金士頓給你。

售價1000,現在廊坊,歡迎自提!

幫我看下這臺電腦的配置 值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cpu:1000左右

主機板:300左右

記憶體:180左右

硬碟:200左右

顯示卡:500左右

顯示器:350左右

機箱電源不好說,二手市場價!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臺電腦的配置 值3200元

17樓:小遼_小本

不要質保2900就能做,市面**3400

18樓:七彩虹科技****

這個不好判斷,畢竟不是全新的,買不了多少錢的。

19樓:ggo摩羯

3500~4000最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全新的都不到3000

幫我看看這臺電腦,二手現在值多少錢

1.如果日常瀏覽網頁或工作所用,還沒落伍,如果玩大的遊戲就夠嗆了。2.如果全部賣,也要看看是什麼地方,廣州上海北京的地方最多賣800塊,其他地方最多賣1000塊,找個大水魚或者有1200左右。呵呵。祝你好運!3.建議自己升級還可以湊合用2,3年。補 你還看上他的15寸液晶,垃圾,19寸寬屏才1000...

誰幫我看看這臺電腦的配置,還有必要升級重新配置下嗎還有詳細的建議等等

直接攢臺新的吧,升不升級效果不會太大.我覺的應該是不用了 只是覺的cpu有點.呵呵 不過要是玩起來沒問題的話,就這樣玩吧,一般的事情都能應付了!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直接換機器吧,你的機器,只能流暢執行2005年前的遊戲amd cpu4000 或者4400 硬碟 捷西160g kingstong 2g記...

請幫我看看這臺電腦效能如何

整機效能相當不低了,只是顯示卡差了點,建議換成7300gt或7600gs,甚至7600gt。另外,不知記憶體是512m一條的還是256m兩條的,如是前者,建議換成256m兩條,能更好的發揮機器的效能。intel pentium4 630 3.0g這款處理器和intel core2 duo e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