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和田玉市場價是多少,目前和田玉市場價多少錢一克?

2021-05-27 04:55:03 字數 4021 閱讀 5858

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碧玉手鐲,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

碧玉的**,由料質,緻密度,油性糯性表現,顏色和整體完美度綜合決定。其中尤其以顏色,對**至關重要。

這是一款新疆和田碧玉,山料質地的手鐲,用料足實,器型規整,但顏色深沉,不夠明豔,油性糯性表現一般。

目前玉器市場**,沒有石花綹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在50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碧玉圖示,可以比對顏色的差異;

目前和田玉市場價多少錢一克? 10

2樓:古物潮玩

和田玉一直以來備受人們追捧,故而優質的和田玉**也不低,截止2023年12月16日,和田玉青海料、次山料的**在5元/克左右,好的和田玉羊脂玉**達幾萬/克。和田玉的品質質地及產地決定了和田玉的**,取決於和田玉的質地和產地。根據國家標準gb/t16552—2003《珠寶玉石名稱》規定,以主要礦物為透閃石的軟玉都可以稱為和田玉,和田玉也可稱為軟玉。

除中國新疆外,全世界共有透閃石玉礦床120多處,分佈於20多個國家和地區,這些礦床都屬於蛇紋岩型透閃石玉,以碧玉為主,俄羅斯、韓國、朝鮮出產白玉,唯獨新疆的和田玉由於特殊的地質成因而屬於非蛇紋岩型透閃石玉。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哦,不過看的出來 您對玉瞭解不多 有句話叫**有價玉無價,雖然不能漫天要價,但也說明一個問題就是玉沒有一個非常準確的定價尺度,和田玉里有白玉,清白,碧玉 黃玉 ,墨玉 糖玉,青玉 而且還分籽料 和山料 **差別很大 最貴的要屬羊脂玉 有的高達萬員一克 網上曾今有個報道叫 比**貴40倍的石頭指的就是和田玉,當然不同類別的玉的**相差很大,只有自己懂的認玉 並瞭解**才能合適的估價,打個比方商場裡賣的羊脂平安扣 有的地方標價上萬都有 一般都在3000左右的 但發價也就幾百,因為本人是從事這個行業的,有些在商場做導購的和我接觸後 才相信原來不同的場合玉的**相差如此的大.當然這是題外話了,如果有興趣學習 還是要多看 多接觸哦.不要急於一時,也可以和我交流。

4樓:5憨

和田玉多少錢一克?首先得知道**有價玉無價。籠統的說新疆和田玉籽料極品的克價上萬,差的克價幾塊錢。

俄羅斯和田玉羊脂玉的克價上千,普通的料子克價一兩塊。青海和田玉羊脂玉克價幾百,翠青極品料子克價上幾千。普通料子克價幾毛。

韓國料和田玉幾百一噸。具體價值以實物為準

5樓:清時芳後裳

你好,你這個問題有點大了,因為和田玉的種類很多,本身分山料和籽料,山料和籽料裡邊又分很多種,一般山料不按克賣的,按克一般說的是籽料而且還是好的籽料,能看上眼的在四五百一克到兩三萬一克不等,所以你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呀,顏色差一點**差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一塊和田玉,不知道怎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疆和田玉石市場上,玉石的**和其品質

是劃等號的。目前,高品質的和田玉,**大概每克在2-3萬元之間。普通一點的羊脂玉,**低至上萬元左右。

品質稍遜的白玉等等,每克**也在6000至8000元之間。這樣一級級換算下來,品質一般的玉石飾品,**千元左右甚至數百元者也不在少數,給你分享下陳掌門和田玉的****表做下參考:

和田玉的****

和田玉****

和田玉市場價多少錢一克?

8樓:古物潮玩

和田玉一直以來備受人們追捧,故而優質的和田玉**也不低,截止2023年12月16日,和田玉青海料、次山料的**在5元/克左右,好的和田玉羊脂玉**達幾萬/克。和田玉的品質質地及產地決定了和田玉的**,取決於和田玉的質地和產地。根據國家標準gb/t16552—2003《珠寶玉石名稱》規定,以主要礦物為透閃石的軟玉都可以稱為和田玉,和田玉也可稱為軟玉。

除中國新疆外,全世界共有透閃石玉礦床120多處,分佈於20多個國家和地區,這些礦床都屬於蛇紋岩型透閃石玉,以碧玉為主,俄羅斯、韓國、朝鮮出產白玉,唯獨新疆的和田玉由於特殊的地質成因而屬於非蛇紋岩型透閃石玉。

9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料不值錢,,一般商場首飾店金鑲玉絕大多數是這種,玉最多給一元一克,原料更便宜。主要還是看品質。青海料幾元到幾百元一克都有。

俄料十元到幾大百元一克都有。青海料俄料達到羊脂玉級別也要幾百元一克。新疆料幾十元到幾千元一克都有。

一般山料幾十元,山流水五十~幾百。好的籽料一百~一千。羊脂玉一千~幾千。

富豪炒作的上萬。

10樓:5憨

**有價玉無價,和田玉從品質不同**懸殊很大。好的和田玉籽料克價上萬,傳說中的于田羊脂玉山料也是克價上萬。普通的垃圾籽幾十塊一個克價幾塊錢。

能出國檢證書的韓國和田玉幾百一噸。具體看產地和玉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不是按克賣的,要看玉的品質

12樓:由煙姓琬

呵呵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哦,不過看的出來

您對玉瞭解不多

有句話叫**有價玉無價,雖然不能漫天要價,但也說明一個問題就是玉沒有一個非常準確的定價尺度,和田玉里有白玉,清白,碧玉

黃玉,墨玉

糖玉,青玉

而且還分籽料

和山料**差別很大

最貴的要屬羊脂玉

有的高達萬員一克

網上曾今有個報道叫

比**貴40倍的石頭指的就是和田玉,當然不同類別的玉的**相差很大,只有自己懂的認玉

並瞭解**才能合適的估價,打個比方商場裡賣的羊脂平安扣

有的地方標價上萬都有

一般都在3000左右的

但發價也就幾百,因為本人是從事這個行業的,有些在商場做導購的和我接觸後

才相信原來不同的場合玉的**相差如此的大.當然這是題外話了,如果有興趣學習

還是要多看

多接觸哦.不要急於一時,也可以和我交流。

13樓:農夫哥在路上

看結構,色澤,行政,大小。

14樓:系鬆蘭彤橋

韓料和田玉,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這裡就可以鑑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玉石市場上,玉石的**和其品質是劃等號的。目前,高品質的和田玉,**大概每克在2-3萬元之間。普通一點的羊脂玉,**低至上萬元左右。

品質稍遜的白玉等等,每克**也在6000至8000元之間。這樣一級級換算下來,品質一般的玉石飾品,**千元左右甚至數百元者也不在少數。

和田玉**

a16052601752和田玉是真的嗎?市場價多少

16樓:自在啼

這類和田玉掛件足金,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可以視為真品。如果一般玉友在廣州華林玉器市場買的話(不是拿貨價,拿貨價還低),**是60到100元之間。

為什麼這麼便宜?

這類和田玉足金,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這種和田足金玉,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也不是純金,薄薄的一層金箔貼合。所以,雖然是真和田,價值卻低廉。

通常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塊,**打一折銷售的,能不買,儘量不要購買!

這種和田玉渡金關公市場批發價多少錢!

17樓:自在啼

這類託底一塊玉,上面鑲嵌金燦燦的金,所謂足金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

目測不超過40克,目前玉器市場**,在一百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所以,從這個角度講,所謂的和田玉足金吊墜,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是真品。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這類器物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廣義和田玉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純金,是其他金屬託底,上面薄薄的一層金箔。足金,實際指的是表面那層金箔的成色。

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打一折銷售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購買價值不高,請慎重考慮購買。

幫忙看下這個和田玉平安扣市場價是多少,什麼料子的

這個和田玉平安扣,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 超過這一個 市場上可以大量 的!強烈推薦去白玉吧 吧主三藏先森這塊是很專業的 幫忙給我看一下,這塊和田玉平安扣價值是多少?16.7g左右 什麼料的?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屬於廣義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具體說是青海料,也稱為崑崙玉,16.7克,目...

請問下這塊和田玉是真的嗎?市場價是多少呢?謝謝

廣義和田玉 韓料,市價300 500之間!和田玉金鑲玉吊墜,真品放心佩戴,首先說玉部分,的確是天然和田玉。不過現在國標所謂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閃類玉石總稱,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這點你要知曉。採用鑲嵌的玉質基本都是和田玉里面成色普通或帶有瑕疵的玉料做成,所謂的 無綹不雕花 即使如...

請問一下這是和田玉糖料嘛?大概市場價為多少錢

應該是和田糖白料,你拍的光線似乎偏色比較厲害,可以在自然光下黑色背景拍幾張實物 請問這個屬於和田玉還是其他品種?市場價大概值多少?商家說是和田玉糖料,比子料差點比山料好點,是這樣 從 看是泛指和田玉的山料糖玉沒錯。泛指和田玉的山料都半生有糖玉的,玉石礦脈埋藏在地下,接近其他含金屬層面的玉石層會受到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