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鳥?謝謝,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鳥,學名叫什麼,謝謝。

2021-03-19 18:21:39 字數 2644 閱讀 9456

1樓:tommy樂樂

鵲鴝的幼雛,用小雞飼料調成糊餵它,2-3小時一次,看樣子再有幫個月就能自己進食了。

鵲鴝(學名:copsychus saularis)為雀形目鶇科的鳥類,體長約21釐米,嘴形粗健而直,長度約為頭長的一半或比一半略長;尾呈凸尾狀,尾與翅幾乎等長或較翅稍長;兩性羽色相異,雄鳥上體大都黑色;翅具白斑;**前黑後白。但雌鳥則以灰色或褐色替代雄鳥的黑色部分。

鵲鴝性格活潑好動,覓食時常擺尾,不分四季晨昏,在高興時會在樹枝或大廈外牆鳴唱,因此在中國內地有「四喜兒」之稱。出沒於村落和人家附近的園圃,栽培地帶或樹旁灌叢,也常見於城市庭園中。食物以昆蟲為主,兼吃少量草籽和野果。

是孟加拉的國鳥。

請問 這是什麼品種的鳥?謝謝.

2樓:星光璀璨

小太平鳥(學名:bombycilla japonica)為鳥綱太平鳥科的鳥類,體長約16釐米。尾端緋紅色顯著,與太平鳥的區別在黑色的過眼紋繞過冠羽延伸至頭後,臀緋紅。

次級飛羽端部無蠟樣附著,但羽尖緋紅。缺少黃色翼帶。一般生活習性與太平鳥相似,以植物果實及種子為主食,秋、冬季所見的食物有衛矛、鼠李,兼食少量昆蟲。

分佈於西伯利亞東部及中國東北部,越冬至日本及琉球群島。不定期繁殖鳥見於黑龍江的小興安嶺。越冬鳥群有時至中國湖北及山東。

極少數在福建、臺灣及華中有記錄。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鳥,學名叫什麼,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烈火神話012』說得對,是黃雀,給你張黃雀**對比你就可以確定了,看看下面黃雀**

4樓:烈火神話

這應該是一隻黃雀!~

望採納~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鳥?

5樓:大燕慕容倩倩

布穀鳥體形大小和鴿子相仿,但較細長,上體暗灰色,腹部佈滿了橫斑。腳內

有四趾,二趾向前容,二趾向後。飛行急速無聲。 芒種前後,幾乎晝夜都能聽到它那巨集亮而多少有點淒涼的叫聲,叫聲特點是四聲一度——」布穀布穀,布穀布穀」。

6樓:蓋寄雲騫

這個鳥吃魚的

養起來很麻煩

最好送動物園或者放生了

以前我養過翠鳥

後來死掉了

這種水鳥估計都不適合家養

請問這是什麼鳥啊,謝謝

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銀鷗(學名:larus argentatus)又名黑背鷗、淡紅腳鷗、黃腿鷗、魚鷹子和叼魚狼等,全長約60釐米。體型厚重,頭部平坦。

夏羽頭、頸和**純白色,背與翼上銀灰色。腰、尾上覆羽純白色,初級飛羽末端黑褐色,有白色斑點。嘴黃色,下嘴尖端有紅色斑點。

冬羽頭和頸具褐色細縱紋。數量較普遍。主要消滅有害齧齒類的益鳥。

銀鷗一般會在陸地上或懸崖上生蛋,一般為三隻。它們會保護這些蛋,而它們的叫聲亦在北半球甚為聞名。

中文學名

銀鷗拉丁學名

larus argentatus

別    稱

黑脊鷗、大海鷗、大水鴿子

請問這是什麼鳥?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伯勞鳥。

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羅鳥、伯勞頭,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

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腳強健,趾有利鉤;性凶猛,嗜吃小形獸類、鳥類、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其他活動物。

大都棲息在丘陵開闊的林地,巢呈杯狀,置於有棘的樹木或灌叢間。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雜斑。

伯勞鳥由雌鳥孵蛋,大概二個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後由雌、雄鳥共同餵食,十二天後幼鳥就可以離巢自立。但它們有時也會回來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勞鳥也有著很強的母性,當有蛇之類的動物想攻擊它的巢穴時,伯勞鳥會拼命保護它的幼鳥而反擊

請問這隻小鳥是什麼種類或品種,有圖。

9樓:鑰匙心記錄

鵪鶉-.=!!!鵪鶉(ān chún)是雉科中體形較小的一種。

野生鵪鶉尾短翅長而尖,上體有黑色和棕色斑相間雜,具有淺黃色羽幹紋,**灰白色,頰和喉部赤褐色,嘴沿灰色,謝淡黃色。雌鳥與雄鳥顏色相似。鵪鶉具有藥用價值,鵪鶉蛋也是一種食物,營養價值高於雞蛋。

野生鵪鶉被列入中國國家三有保護動物,人工飼養鵪鶉的技術也已成熟。

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的鳥?

10樓:ceo雄風

灰斑鳩(拉丁名:streptopelia decaocto)屬於「三有」保護動物。中等體型32釐米,為鳩鴿科斑鳩屬的鳥類,分佈廣範,但種群數量稀少,不常見。

全身灰褐色,翅膀上有藍灰色斑塊,尾羽尖端為白色,頸後有黑色頸環,環外有白色羽毛圍繞。虹膜紅色,眼瞼也為紅色,眼周裸露**自包或淺灰色,嘴近黑色,腳和趾暗粉紅色,中國分佈於華北和西北地區,也有見於長江下游和華南地區的記錄。國外分佈於歐洲東南部、中亞、印度、緬甸和日本等地。

亞種stoliczkae分佈於新疆喀什及天山地區;指名亞種由華北、四川至印度;xanthocyclus為迷鳥偶然出現在安徽、福州及雲南。

11樓:匿名使用者

斑鳩---就是 野鴿子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鳥,請問這是什麼品種

布穀鳥體形大小和鴿子相仿,但較細長,上體暗灰色,腹部佈滿了橫斑。腳內 有四趾,二趾向前容,二趾向後。飛行急速無聲。芒種前後,幾乎晝夜都能聽到它那巨集亮而多少有點淒涼的叫聲,叫聲特點是四聲一度 布穀布穀,布穀布穀 這個鳥吃魚的 養起來很麻煩 最好送動物園或者放生了 以前我養過翠鳥 後來死掉了 這種水鳥...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大山雀 學名 parus major 中小型鳥類,體長13 15釐米。整個頭黑色,頭兩側各具一大型白斑。上體藍灰色,背沾綠色。白色,胸 腹有一條寬闊的 縱紋與頦 喉黑色相連。棲息於低山和山麓地帶的次生闊葉林 闊葉林和針闊葉混交林中,也出入於人工林和針葉林。性較活潑而大膽,不甚畏人。行動敏捷,常在樹枝...

請問這是什麼花?謝謝,請問這是什麼鳥

這是文心蘭,文心蘭品種較多,注意它的葉子較寬,有橢圓形的假鱗莖就比較容易分辨了。請問這是什麼花?謝謝!香石蒜 學名 lycoris incarnata es ex c.sprenger 草本,地生。石蒜科 花卉 草本植物。鱗莖卵球形,直徑約3釐米。葉帶狀,綠色,長約50釐米,寬約1.2釐米。花蕾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