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有痣,說是看老在禁什麼意思,下巴有痣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1:39 字數 1939 閱讀 8635

1樓:

痣是色素沉積可以鐳射點痣或者用點痣淨點痣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相學角度來說是顆領導痣,立上群,***那顆痣頗為明顯。從科學角度來說是色素沉澱。這種事情,你要信相學那就相似相學,你要信科學那就相似科學。所為信則有不信則無。

下巴那有一顆痣,能不能讀新聞學啊?看到說有黑色素痣不能報,我真的不明白,臉上有一兩顆不很正常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下巴有痣是代表口才不錯 讀新聞學 不上鏡 幕後也有很大發展空間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你報不報新聞和長痣有什麼關係

5樓:老丘石頭

可以讀,還有你不要以為讀新聞學出來個個都是新聞播報員,很多新聞學的人從來沒上過鏡

我下巴上長了一顆痣,看面相圖說那顆痣是「**」,請問「**」是什麼意思 5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讓你去那裡算命,然後收錢,,,要是凶相你還能好好的活到現在嗎,,呵呵別擔心他不這樣說你就不會想著算命的事情啦,這也是一種營銷手段

7樓:匿名使用者

嘴上有痣,一般說是是非。**,是說有劫難,有 是否之爭。

8樓:竹子

別迷信啊,***下巴上還有顆痣呢?

下巴有痣是什麼意思

9樓:聕塒哳獱楥

一、男人下巴有痣:(一)左下巴有痣,

代表了富貴榮華。左下巴主財富,此處長痣,代表財富將伴隨終身。這裡的財富以不動產(房產等)居多,因此適合投資或祖上有遺產。

(二)右下巴有痣,代表了權利地位。右下巴主權勢,此處長痣,代表將處於領導地位。典型的代表任務就是***。

他右下巴上那顆明顯的痣正式其標誌特徵。(三)如果痣長在下巴偏上,靠近嘴巴處,表示你貪吃,但有福運。俗話說的好,能吃就是福嘛。

二、女人下巴有痣:(一)女人右下巴有痣,代表了權利地位。右下巴主權勢,此處長痣,代表將處於領導地位。

(二)女人下巴四周有痣代表此人田產或不動產多,亦代表此人可以擁有不錯的下屬或者奴僕匡助。(三)女人左下巴有痣,代表了富貴榮華。左下巴主財富,此處長痣,代表財富將伴隨終身。

這裡的財富以不動產(房產等)居多,因此適合投資或祖上有遺產。(四)女人下巴有痣,在愛情上常出現動盪,容易失戀。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愛情方面會愈走愈穩定,幸運也降臨。

女人下巴有痣,在事業上會有一定的成就,能獲得他人的信賴。女人下巴有黑痣,則會帶來口舌之爭。(五)下巴長痣主財富。

如果痣長在下巴偏上,靠近嘴巴處,代表你貪吃,但有福運。俗話說的好,能吃就是福哦。

女生左下巴有痣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下巴長痣**,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痣,從命理的角度分析,人身上的的痣都是有吉凶之分。那女人下巴有痣代表了什麼意思?女人下巴有痣是好還壞?

女人下巴有痣是什麼意思?下面華人開運網就給大家分享下女人下巴長痣**。

女人下巴長痣**,女人右下巴有痣,代表了權利地位。右下巴主權勢,此處長痣,表示將處於領導地位。

女人下巴長痣**,女人下巴四周有痣代表此人田產或不動產多,亦代表此人可以擁有不錯的下屬或者奴僕匡助。

女人下巴長痣**,女人左下巴有痣,代表了富貴榮華。左下巴主財富,此處長痣,表示財富將伴隨終身。這裡的財富以不動產(房產等)居多,因此適合投資或祖上有遺產。

女人下巴長痣**,女人下巴有痣,在愛情上常出現動盪,容易失戀。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愛情方面會越走越穩定,幸運也降臨。女人下巴有痣,在事業上會有一定的成就,能獲得他人的信賴。

女人下巴有黑痣,則會帶來口舌之爭。

女人下巴長痣**,下巴長痣主財富。如果痣長在下巴偏上,靠近嘴巴處,表示你貪吃,但有福運。俗話說的好,能吃就是福嘛。

左下巴有痣代表什麼,下巴有痣是什麼意思

主財富。下巴附近有痣,說明有財富伴隨一生,但是不動產居多,因此適合投資或祖上有遺產。沒什麼好代表的。就是你比人家多長了一顆痣。下巴有痣是什麼意思 一 男人下巴有痣 一 左下巴有痣,代表了富貴榮華。左下巴主財富,此處長痣,代表財富將伴隨終身。這裡的財富以不動產 房產等 居多,因此適合投資或祖上有遺產。...

下巴有痣代表什麼,女人下巴有痣代表著什麼

下巴有痣的人,財運通暢如意。下巴有痣和財運有關。如果發現自己的下巴周圍有一顆痣,那麼恭喜你,你的財運應該很不錯,工資比較高,如果做生意也會容易成功,這一生不用為錢財擔心。如果有閒錢建議選擇一些合適的專案去做投資,一定會有所回報的。值得注意的是,這裡的富貴和錢財主要和房屋等不動產有關。下巴有痣的人老來...

下巴頦長了顆痣,下巴長痣有什麼寓意

1 發中有痣 富貴。頭髮中有痣,一生不愁吃穿。2 額頭七痣 大貴。這是非常少見的額頭上有七痣,此人一定大富大貴。3 印堂有痣 主貴。印堂有痣男性顯貴,女性顯富。4 天庭有痣 妨身。天庭有痣要注意,會在一定程度上有害健康。5 鼻樑有痣 病苦。鼻樑上有痣,會導致身體不適,容易受傷害。6 眼皮有痣 妖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