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穿白裙,夢見自己穿著白色連衣裙

2021-05-12 14:13:16 字數 4549 閱讀 7916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穿裙子,預示著生活會不如意。夢見別人穿裙子,意味著生活會很順利。

夢見自己穿著白色連衣裙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成功的迫切感前所未有的強烈!你太需要一次成功來增強自己的自信了,就算是小小的也好,只要能證明自己的能力,你就會寧願付出比平常多幾倍的精力去做.

兩天晚上都夢見穿白裙子的是啥預兆呢

3樓:淺幽的家

有可能,有什麼白事或者是說,自己會有點什麼小的,危險。

夢見自己穿著白色連衣裙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連衣裙 象徵你和男友的感情是真摯的(白色預示) 你們心連心(連衣裙預示)

穿上了 說明你們的愛情成功

5樓:王凱亮

夢見穿裙子

夢見自己穿裙子,預示著生活會不如意。

夢見別人穿裙子,意味著生活會很順利。

6樓:敬竹真人

糊塗,這有什麼可問的?問夢必須要有多觸動,和一般的事情有所不同,這平平常常的還是不算吧。吉凶悔吝生呼動,心不動,不必問

夢見穿朋友的白裙子什麼意思?

7樓:段修強

夢見自己穿裙子,預示著生活會不如意。

夢見別人穿裙子,意味著生活會很順利。

8樓:羿鳴電器

你也想要一條那樣的裙子

夢見自己穿著白裙子掃地

9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消業障的夢

應該最近做了什麼善事

有延壽的跡象

問165:請問,我們晚上做的夢都有些什麼意義呢?

答165:

夢境是我們和靈界的一種資訊傳遞,有些夢境是有預示意義的,還有一些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是往世的再現。夢境可以給我們

一些啟示或提示,但是又不能太執著於夢境。

有些夢醒來就記不清楚了,或者本身支離破碎的,那就沒有太大意義。

有些夢如果和現實中所做所想很相近,有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不具參考價值。

有些夢境比如吃葷、殺生等可能是夢考,請參照《佛學問答90:有關夢考的問題》

夢見古代或者戰爭年代的事情,很可能是往世的夢,沒有特殊情節的話可以不必多想,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多說多想均無益;如果夢見自己往世造業或者死亡等情況,一般代表近期會有劫,要加強唸經修心。

夢中有亡人,不論是何種場景,都是來要經的,需要念佛教經典組合敬贈亡人的名字,一般至少7張,如果是自己的親人好友,一般要21張。

夢見被人追殺、要錢要物的,是自己的要經者,要念佛教經典組合。

夢見自己懷孕(現實中沒懷孕也沒求子),或者夢見小孩子,一般是自己**流產的孩子,需要念佛經組合敬贈自己名字的孩子,如果在超度過程中,夢見孩子穿得很乾淨很漂亮、很開心地告別,或者被人帶走,或者夢見其他人懷孕,說明有孩子超度走了。

夢見死的家禽等動物,一般是自己以前有吃過殺過活的小動物,要堅持唸誦往生咒。

對於一些不好的夢境,譬如夢境很黑、感覺很害怕、有災禍、有不詳之物(蛇、貓、蟲子、鞋子等),預示著麻煩障礙,功課中要加強消災吉祥神咒、往生咒,如果夢到鞋子一般還要加念解結咒,並且堅持唸佛教經典組合給自己的要經者,結合放生、許願。

夢中明亮漂亮、感覺開心、有臺長或菩薩或高僧大德、有瑞獸、新鮮食物等都是好夢,預示著順利喜悅,但也要繼續精進唸經修心。

以下列舉比較常見的一些夢境,可供參考。

動物類:

瑞獸(譬如龍、孔雀、鳳凰、麒麟等):都是好的,會有好運。

魚:夢見活魚是好運和財運;夢見死魚是沮喪,要念往生咒。(類似的一些家畜如果是活的基本都是好的)

狗:狗在夢裡代表朋友,如果夢見狗對你很友好,說明朋友對你好,反之亦然。

烏龜:延壽。(有時候不同的情節,會有不同的解釋)

蛇、貓、老鼠、猛獸(老虎、鱷魚、狼、熊等凶猛的野獸)、蝙蝠、烏鴉、蜘蛛等:一般是預示著倒黴和不順,要念消災吉祥神咒、往生咒。

蟲子:一般是麻煩、業障。尤其是夢見自己身上有很多蟲子,說明會有業障爆發。

家禽:如果是死的或者有攻擊性的,一般是以前有這方面的殺生,要念往生咒。

物品:牙齒:夢見牙齒有問題,一般是預示著親人會有人身體不好,或者和家人的關係不好。上牙代表長輩,下牙代表晚輩。

蔬果:新鮮的蔬果是好的,說明修得較好,會有好運;不新鮮或者壞的水果就說明果不好,要注意學佛中是否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或者有漏。

食物(蛋糕、巧克力等):新鮮的食物是好運,發黴變質都是不好。

餃子:會有團聚。

麵條:延壽。

交通工具(汽車、火車、飛機、船隻等):正常開動的汽車等都是好的,是順利和進展;如果壞了、受阻,就是有麻煩和不順。

新衣服:去舊迎新消業障。

鞋子:一般預示著不順和麻煩,也可能是人際方面的問題,譬如「穿小鞋」。

頭髮:頭髮是煩惱,夢裡長長了說明煩惱多,要多念心經;剪短了就是在消除煩惱。

眼睛、眼鏡:眼睛代表心靈,一般夢見眼睛看出去很清楚,說明心靈很乾淨,如果眼睛看出去很模模糊糊,心靈就不是太乾淨。眼鏡片代表心裡窗戶的玻璃。

眼鏡壞了、髒了,說明不乾淨,對問題的看法是錯誤的,看不清的。

傘:說明會有一些關係上的別離。

鑰匙、鎖:心靈是鎖法門是鑰匙,如果夢見打不開鎖說明問題沒解決,或者是自己的心不開,要多念心經多看白話佛法,

錢:錢是幸與不幸的混血兒。如果夢裡感覺是正當的,一般是會有些財運。

棺材:如果夢境明亮開心的,會有財運;如果感覺害怕,或者感覺是為家裡誰準備的,可能是會有身體不好。

糞便:夢見人的正常糞便是有財運。夢見動物糞便是倒黴。

佛臺:如果夢見佛臺不乾淨、香斷了、油燈滅了、花蔫了等,說明供奉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或者心不誠、意念不乾淨等,要自查反省懺悔;如果菩薩像不見了或者倒了,說明菩薩已經走了;如果佛臺上的菩薩像變樣了,令人感覺陰暗、恐怖等情況,說明已經有其他靈性進去,要念至少21張佛教經典組合給房子的要經者,並且如理如法誠心恭敬供奉。

人物:佛菩薩神:說明很有佛緣,或者最近修得好。

名人、領導人:會有好運。

亡人:只要夢見亡人,都是來要經的,需要超度亡人。夢見亡人再次去世,預示著要投胎,你可以求一下菩薩並且儘快為其超度。

在世人:如果沒特殊情節的,說明比較有緣分。如果夢見在世人不正常、凶惡、對你不利或者問你要錢等,說明你欠對方的,要為其唸誦佛教經典組合。

黑白無常:說明已經造大業或者有大劫。需要發大願,並且要念誦禮佛大懺悔文誠心懺悔,許願大量的佛教經典組合、大量放生。

事情:吵架:夢見和認識的人吵架,說明會達成某些一致,可以念解結咒。

搬家:代表一些變動情況,夢裡搬的好就代表往好的方向發展,搬的不好就代表某些事情會發展不好。

爬山、坐電梯:只要是往上的都是好的,往下就是走下坡。

丟東西:預示著會有麻煩。

沒穿衣服:說明有業障,以前做了不好的事情見不得光,要好好唸經修心懺悔消業。

著火:大火或者燒到、傷到自己,都是麻煩。小火可能會有些好運。

漏水:一般是家裡會有麻煩,如果是很乾淨很少的水,會有財運。

游泳:遊得好就是順利,反之不順。

考試:考得好,會順利,一般也是說明最近修得好,反之就是不順,要加強修心。

放生、度人:夢裡做功德也是好事,現實中也要多做。如果夢見放生後魚死了或者有不好的景象等,可能要注意放生中是否有不如理不如法,譬如分量、地點等。

夢見魚死掉的話,要注意唸誦往生咒等**。

洗澡:消業障。

打掃、做清潔等:消業障。

下雨、下雪:大雨大雪是麻煩,小雨小雪是好運。

死亡:夢見在世人死亡,預示著會身體不好或者有麻煩,要加強唸經修心。

生病:預示著身體不好。現實中一般會比夢中顯現的程度要輕。

上廁所:消業障。

來月事:預示著**會不好,注意身體,同時堅持唸經修心。

嘔吐:可能是預示著腸胃咽喉等不好;如果吐完感覺很輕鬆很舒服,那麼,是消業了。

唸經:說明這種**念得好,已經進入八識田中;或者是近期需要加強某種**。

好夢不宜過分宣說,說多漏多,容易將好運散失,而且如果不好好真修實修,好夢的預示也會隨著個人修行不當而改變。做到不好的夢境,需要更加謹慎精進,多多唸經、許願、放生,才可以化解。

不建議隨意為不信的人解夢,容易背業。

——玄學問答

夢見自己身穿白裙照鏡子

10樓:伴柯

夢見自己身穿白裙照鏡子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0(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自己照鏡子化妝,表示心裡有戀愛的慾望,也許正在追求異性。

夢到你自己在照鏡子,如果這面鏡子是明亮的,表示你會諸事順利。而如果這面鏡子是模糊不清、霧濛濛的,暗示可能會有災難或是不吉利的事情降臨。

夢到你在照鏡子,表示會有遠方的訊息傳來,至於是凶是吉,要看鏡中的影像如何。如果鏡中影像是正常、清晰明亮的,這是好兆頭,如果鏡中影像是模糊、醜陋的,表示凶惡之兆。如果鏡中是別人的影像,表示你的愛人會遇到麻煩。

夢見自己身穿白裙照鏡子,人氣越旺盛的地方,越能給你帶來快樂的心情!許多好玩、有趣的東西,都會在熱鬧的地方發生!不過,你這兩天的花費也不會少哦!

儘量找更多的朋友搭夥去,費用也可以便宜一點!

夢見自己穿黑孝衣出殯,夢見自己穿著白孝衣看著靈柩出殯是什麼意思周公解夢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心中焦慮,夢到的東西,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或者身體上的不適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夢見自己穿著白孝衣看著靈柩出殯是什麼意思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穿白孝衣看著靈柩出殯 解夢 吉凶指數 91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自己穿白孝衣看著靈柩...

女人夢見自己穿白孝服我夢見自己穿著白孝服因為送殯的車已做滿了人,所以我走在送殯的路上,然後好象快走

做夢很正常別太迷信了吧,沒事別多想放心好了 女人夢見自己穿孝服 帶孝帽有什麼寓意啊?謝謝!身穿孝衣主吉。沒啥事,不是壞夢。與人哭泣有慶賀 放聲大哭歡樂生 身著孝服官祿至 遠人來悲泣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穿著白孝服參加婚禮 1.夢見穿著白孝服參加婚禮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8 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

我做夢夢見自己結婚了,穿著白色的婚紗,還照鏡子了感覺臉好白

我說你想來 結婚了,似乎不是很自貼切,應該是你很 bai羨慕結婚的 du人,很享受zhi結婚的那種氣氛,是不是dao?我也是瞎猜的,不做準啊。你這個夢我也夢到過。做這個夢,你是不是覺得有一絲幸福呢?別去解夢!解夢會給你帶來困擾!而且會影響到你是正常生活。解夢的人,一般來說,都會告訴你,好的結果,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