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幫紅色匡威如何搭配褲子,男的穿高幫匡威紅色帆布鞋配什麼褲子好看要很潮的那種

2021-05-17 00:03:21 字數 424 閱讀 8913

1樓:q出黑

搭配一:用一條黑色緊身褲過渡,整體溫暖又復古時髦。

一條黑色打**是你的保暖之選,同時也能顯得腳踝更纖細,整體上更顯瘦。

搭配二:套上一條打**保暖又顯高,外面套上皮草大衣或者羽絨服就是雙重保暖了。加上一條打**會比較好,整體更連貫也更顯腿長。

男的穿高幫匡威紅色帆布鞋配什麼褲子好看(要很潮的那種)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的帆布鞋可以搭配灰色的褲子,整體感覺很潮很時尚。並且不失穩重感。

可以搭配藍灰色,米白色,或者是黑色都可以。

3樓:知道大神

運動褲,就是那種100多元一套的夏裝假兩件。像穿個黑**再穿個短褲一樣的運動褲,浙江電視臺那個什麼水上闖關贏冰箱那兩個主持穿的。

高幫匡威帆布鞋如何搭配牛仔褲求匡威高幫帆布鞋搭配褲子的圖片男

估計樓主為男bai性.以前搭配過靴du子沒有?我的zhi提議有些非主流dao 從印象派角度出發 可以買專一雙白顏色的匡 屬x,白色是主流顏色這樣在搭配仔褲的時候選擇的方向會更多一些.鑑於樓主身材較瘦,那麼好了再搭配褲子的時候可以考慮用g star來做搭配 本身g star的褲型適合身材較瘦的人群.當...

匡威高幫帆布鞋怎麼搭配好看求匡威高幫帆布鞋搭配褲子的圖片男

小腳的牛仔褲可以塞在裡面,或者把高幫的地方掰開來鞋帶少穿幾個孔,弄成鬆鬆的。還有就是鞋帶可以系成很多花樣,網上搜下就有的。帆布鞋是百搭的 夏天就配蝙蝠衫 熱褲,冬天帆布鞋也有加絨的 個人覺得匡威的純黑色最好搭配,不過我喜歡匡威的有圖案的鞋子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有幫助的話請採納吧 穿的休閒一點唄!男生...

紅色低幫帆布鞋如何搭配衣服,匡威紅色低幫帆布鞋怎樣搭配衣服才好看?

1 大紅色外套 紅色低幫帆布鞋 白色連衣裙大紅色外套在女生中非常受歡迎,如果再搭配紅色帆布鞋,裡面搭配白色連衣裙,在天氣變冷的時候,可以再褲襪,再搭配一套黑色的圍脖,會有很高的回頭率。2 搭配北歐感毛衣 手錶 銀色包包 紅色低幫帆布鞋紅色低幫帆布鞋搭配北歐感毛衣,時尚而歐美範兒十足,搭配手錶 銀色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