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服穿一身白是不是很奇怪,夏天男生穿一身白好看嗎

2021-06-01 01:53:55 字數 1428 閱讀 342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根據各地的習俗,穿一身白在農村的話大人都會講,而在一些大城市的話,穿一身白是很普遍的,覺得好看就行!

2樓:手機使用者

熱天一身白,鮮豔、顯得充滿活力,冬天一身白就不是那個事了。

3樓:土爰稼穡

西方白色用於婚禮等場合,純潔神聖的。中國自周朝始,白色為素服,即喪禮服裝顏色。

4樓:不痛不癢是殭屍

恩。有點奇怪。白褲子聽流行 一身百就不好了

夏天男生穿一身白好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衣服白很吸引人,特別是帥哥,但是如果褲子全白就不好了,怎麼也得有點其他色,那樣更帥。

一身黑衣服 配白色鞋奇怪嗎

6樓:邱茗蔣和豫

個人認為一身黑衣服配白色鞋好看。不建議搭配太淺色的鞋子,比如你說的白色,這樣整體看起來會顯得不協調,容易給人一種失重的感覺。

7樓:光舒俞清婉

非常好看,因為黑白是最百搭的顏色,白鞋子跟所有的衣服搭配在一起都是完美的。一身黑衣服比較沉穩,搭配白色的鞋子就會提亮一些顏色,而且也會顯得休閒運動。

8樓:張小泉

有什麼好奇怪的。穿衣戴帽各有所好。說人怪,其心怪所致吧

9樓:亂世繁華

不會啊,我就經常這樣啊我有時還一身黑or一身白

10樓:林皓無敵

哈哈,這叫非 主 流!再帶一副大框豹紋眼鏡就更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感覺好就可以了,別在乎別人的眼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奇怪!挺好,我喜歡的風格!發張圖看下

大白天,看到一個穿著一身白色衣服的人,是什麼情況?我媽說我瞎說,事實是真看見了……

13樓:炫瘋奇

穿白色衣服的人有什麼問題嗎,不是很正常嗎,你要是到醫院看到的都是這樣的人,望採納

14樓:洛理

你看到了你媽媽沒看到,這就是事實,別想太多了。

15樓:清水愛

身邊不都是穿白色衣服的人嗎,看到一個很正常

16樓:文祥

看到了就看到了,沒什麼問題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穿一身白色的代表不吉利,你媽是為你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身白很正常~想多了吧你

19樓:「墨染」淶世

不就是白色的衣服呢,

夢見自己老公穿一身白好嗎,夢見老公穿白衣服

那要看穿的白色的什麼,那要是白色西裝也沒什麼吧 夢見老公穿白衣服 今天將有為你來提供個人表源演的機會。大家都 bai會對你的存在感到相du當愉快呢,就zhi算是帶點壞壞的鬼dao主意也能得到被捉弄人的會心一笑。有什麼好主意就別客氣儘管表現出來吧。但是,你今天也有可能會沉湎於幻想之中,並在幻想中美化了...

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我都不願意穿衣服是不是有人和我一樣的人

我也是一樣,穿著衣服感覺全身都不舒服,總想脫光光的。甚至都想找個不穿衣服的工作.有人說是因為身體溼氣重的原因。夏天去買冬天的衣服,當然便宜,因為在夏天你能買到的冬天衣服都是去年的積壓貨,是老款式。為什麼不早些準備呢?因為很多人喜歡 當季的 只有在當季才買得到哦。而且女人買衣服,買的就是新。夏天買冬天...

天氣冷,情人叫我穿衣服,是不是一直關心我

天氣冷,情人叫你穿衣服 當然是一種關心的程度 希望答案可以幫到您,如果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採納出現紅色的勳章代表您對我答案的肯定,謝謝 我給分手情人發資訊說天氣冷多穿衣服,她回個,好謝謝一樣,是什麼意思。好的,你也一樣。她不太想回你資訊,有點不耐煩,畢竟已經分手,看到又不能不回,所以態度有點冷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