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雙白皮鞋,學生鞋的樣式,真心不知道衣服褲子怎麼搭

2021-03-19 18:21:40 字數 528 閱讀 3153

1樓:拉手看

牛仔褲、小西裝等都可以的那可是百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搭小腳牛仔褲和休閒微小腳西褲。

3樓:匿名使用者

修身牛仔褲,乖一點風格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修身的褲子就很好看了!!

真心請教這個鞋應該怎樣搭配

5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1、一字肩與綁帶,搭配白色熱褲跟藍色高幫帆布鞋,少女心與小**。

2、寬鬆印花連衣裙搭配白色帆布鞋 非常小清新哦3. 黑色長褲搭配紅色鞋,叛逆又帶點氣質。

4、露肩t恤藍色牛仔短褲白色休閒鞋特別又好搭哦5、露肩衫搭配a字裙跟白色帆布鞋,逛街、約會、旅遊不可缺少的一套哦!

6、簡約百搭t+熱褲搭配涼鞋,顯高顯瘦哦

7、紅色連衣裙搭配黑色涼鞋,收腰設計,修身版型,時尚靚麗8、t恤搭配黑色半身長裙,藍色帆布鞋,時尚百搭,休閒舒適!

一雙真皮鞋的成本是多少,真皮鞋多少錢一雙

成本啊?大底 中底 鞋面 內裡 輔料 人工 管理 倉儲 運輸 水電。一般頭層牛皮來說 85 165之間 因為材質不一樣 做工不一樣 也不一樣的!鞋的成本 是根據鞋的原料 加上製作成本 各種雜款結合起來計專算的,不同原料的鞋一屬樣的款式,不一樣的款式相同原料的鞋他們的 可是不一樣的。畢竟不一樣的款式製...

剛買了一雙converse可是鞋跟鞋標上沒有R 這是真品嗎

1 鞋底有個小的 還有就是吊牌,的吊牌上的五角星是鋼印上去的,凹凸著的 2 大家注意看,我用軟體標出來的鞋標下的黑槓中間。是不是有看到類似條碼一樣的 比條碼稍微粗壯 不規則的粗壯的 黑色小方塊?微微反光的 驗證方法 把鞋標上的黑槓對光源,通過反光,仔細觀察就能發現裡面有微微突起的與周圍顏色有差異的黑...

夢見自己穿了一雙新皮鞋踩了兩鞋的泥

說明最近新做的一件事情比較棘手,比較難走。還好是新鞋,沒關係的 周公解夢夢見踩了兩鞋泥,自己用水擦 總夢見生活瑣事 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 脾主意 做這種夢的人,一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一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