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深藍色牛仔褲該配什麼顏色什麼樣子的鞋子衣服,謝謝

2021-03-19 18:21:40 字數 1973 閱讀 372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你個人喜好去,一般搭配淺色跟淺色搭配!比如你牛仔褲是藍色,你可以選擇衣服鞋子解決藍色的顏色,比如青色,黃色、淺紅色、灰色、等等

2樓:

深藍色的褲子很好配的。那種比較休閒的黑色皮衣吧,鞋子的話,就駝色磨砂休閒鞋吧。

3樓:沐眠花

一般來說身上衣服的顏色不能超過3種。否則被定義為「沒品」。個人感覺,上衣跟鞋子的顏色應該搭配對稱才好看。

4樓:取個名難死啦

白色上衣白色鞋子 乾淨 儒雅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淺色上衣為好(白色為佳) 鞋子深色的就可以

6樓:赤峰朋友

牛仔褲,感覺配休閒,和運動裝搭配比較合適,個人意見而已昂!

7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穿白色的板鞋

衣服穿一些暖色調的上衣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鞋子。黑色的衣服

9樓:邸淵在映安

深色鞋是最好配衣服的,淺色鞋會顯得頭重腳輕。

藍色牛仔配咖啡色的鞋。

男生深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鞋子**

10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男生深藍色牛仔褲配白色休閒板鞋。

板鞋為平地式板式的鞋。因為是玩滑板的人常穿的鞋,所以也稱為滑板鞋。

主要特點為鞋底要有緩衝功能,不一定要有氣墊,鞋帶有保護設計,防止磨斷,鞋頭最容易磨,需要很耐磨的材料,鞋舌厚,保護腳腕,還有很多講究,在鞋墊上,鞋跟,鞋內裡,各種特點,都是為了更好的運動效果,和更舒服的滑板感覺。

擴充套件資料

牛仔褲是很特殊的一類服裝,它的主要特點是壽命很長,而且產品的價值隨著壽命的增加也在不斷地增加,也就是說越舊的牛仔褲,其實是應該越值錢的,同時也 更漂亮。越洗越漂亮,越舊越有味,是牛仔褲不同於一般服裝的顯著特點。

真正的牛仔褲由100%的棉布做成的,甚至其縫線也是棉的;也可以用聚酯混紡面料代替棉布,不過不怎麼流行。最常使用的染料是人工合成的靛青。傳統的鉚釘是銅製的,但是拉鍊和鈕釦是鐵製的。

設計師的標牌由布料、皮革或塑料製成,有些也會用棉線刺繡在牛仔褲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身上衣服的顏色不能超過3種。

否則被定義為「沒品」。個人感覺,

上衣跟鞋子的顏色應該搭配對稱才好看

男人穿深藍色牛仔褲配什麼衣服好看 還有穿什麼鞋子比較搭配 謝謝

12樓:蘇離

白色短袖吧 不是運動衫哦 我男朋友就這樣穿的 看起來很舒服 休閒襯衫也不錯 板鞋 帆布鞋都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你在什麼場合,平時穿可以隨意點,休閒樣式的牛仔褲配t恤,polo衫都可以的,再搭雙旅遊鞋

如果公司沒有特別要求的,上班也可以這麼穿

如果你的牛仔褲偏商務樣式,那就配雙商務鞋,上衣搭件襯衫

14樓:猴子想呆子

深藍色褲子,淺色和暖色系的衣服都不錯,視膚色而論,最好不要跟褲子差不多的顏色。

鞋子,看褲型,直筒的話,白色的板鞋是首選的,如果是鉛筆褲一類修身的話,帆布鞋可以考慮,當然,也是白色比較好,分明嘛。

15樓:眼神

白色t恤和白色襯衫都很帥氣很陽光啊

深藍色和寶藍色有區別嗎,哪個更好搭衣服,都能搭什麼顏色的衣服?謝謝大家了,希望儘快答覆

16樓:有胡鬧了

寶藍色會好點 搭黑色 白色都可以

17樓:漫漫

一個比較深色 一個比較亮

深藍色牛仔褲和深藍色襯衫配什麼顏色鞋子好看

是藏藍就把襯衫扎到牛仔褲裡去,再扯出來一點製造鬆垮的效果,外套回一件棗紅色毛答衣外套,鞋子就配黑色板鞋或者棕色高幫牛皮鞋。一般的深藍色就穿深色nb運動鞋,沒有可以把牛仔褲挽起來穿九分,下面套一雙球鞋或者女士皮鞋。建議上身藍色下身就不要穿藍色了,有其他色系的可以混搭最好。希望採納,謝謝。想要穩重的效果...

男生深藍色牛仔褲配什麼色上衣,深藍色和淺藍色的牛仔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白色t恤 比較適合。搭配紅白格紋的上衣,這是三色旗的圖案.你可以試試看.1 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灰色 米色 灰色。2 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 墨綠色 白色 米色 褐色 海軍藍。3 橘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色。4 黃色配紫色 藍色 白色 咖啡色 黑色。5 咖啡色配米色 鵝黃 磚紅 藍綠色 黑色。6 綠色配白...

白色純色長袖襯衫,深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板鞋好看

雪青色又稱紫色 或紫羅蘭色。又稱青蓮紫色或紺色 呈現樸素 淡雅 乾淨的感覺,對於喜歡潔淨 安靜的人,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永遠用不完,永遠不會讓人感到厭煩的主題 因為它的每一點變化,都對應著自然給人類的印象,會讓人耳目一新,清爽心情油然而生。白色襯衣加藍色牛仔褲 應該配什麼鞋子 你好!白色 襯衣加藍色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