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人對女人說保護她,是出於什麼心態

2021-03-19 18:21:40 字數 3192 閱讀 537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他覺得這人女孩值得他保護。當然一個正常人是不會無緣無故想保護另一個人的。一定是有好感。

八成是喜歡女孩,二成可能是同情弱小。如果他跟你說這樣的話,那麼他很快就要想你表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男的我只能,呵呵呵呵。每個男的在承諾是都會以為自己會遵守承諾,可事後就不一定了。人心叵測

3樓:house鴻雁南飛

你好,說明這個女孩子有魅力,他喜歡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想好好保護你,你只屬於他的

5樓:消失的血跡

或許是這個男的愛上了她

當一個男人從心裡想要保護一個女人的時候是什麼心態?

6樓:什2哎呦

為了她可以付出任何代價甚至生命!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不想她受到任何傷害

8樓:啊無語刷卡

眼神十分堅決,堅決不能讓她受傷,不允許她受欺負,不允許她有無助的時候,只因為自己想保護。

9樓:彼堓婲,惡魘の薀柔

因為這個男人喜歡這個女人。

10樓:亞

為她赴湯蹈火也不是不可能

11樓:wcg選擇

不顧一切,不計後果。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總覺的她特別讓人心疼是出於什麼心理

12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可能會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欺騙和謊言;一種是真正的愛上了這個女人。

行勝於言。要注意通過其行動考察其是否真心。

13樓:木水

您好,想要保護那個女的,那個女生激起了他的保護欲。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誤;有些情感,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這就是愛情。

15樓:老馬克必須回來

想保護她想佔有她。15歲以上70歲以下所有沒有血緣關係的男女關係就是攻略中與裡番的關係。要麼是正在攻略要麼是裡番內容

男生請進,男人真愛一個女人時,會想得到她還是保護她的清白??(可追加分數)

1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他要是真的愛你的話,問題不是在不在於發生的性行為。其實清白這個問題很難說,很多時候男人的生理需要也是很重要的,不是完全由理性來控制的。

尤其現在的社會所謂的男人的毅力是不足以抗衡生理需要的。

回答2: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不婚前發生性行為,並不能代表男人生理有問題。如果那個男人真的生理有問題也存在著很多因素,(服用藥物,工作疲勞,心理問題等等都有可能)。

但現在的社會上婚前性行為已經不是什麼隱祕的問題了,大家都有所認識。理性的看待這個問題。科學的時代要相信科學。

回答3:這種男人從古到今肯定都有,無論是**,還是文集都有所提及,但是在現在的中國發展的速度來說,新舊更替非常之快,觀念也非常繁多,有肯定是會有的,但是優秀的個體肯定會被別人所發掘,越抱有這種期望的人失望也就越大。

回答4:真正愛一個女人,美好的初戀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一個男人真正愛一個女人所表現出來的,當然都是在青春期所表現出來的。有人肯定不會認同,但是沒有物質的基礎的感情也許是最純潔的,男人願意為心愛的女人做一切她想要的事情,不求任何回報,「無私的關愛」我已經告別好久了,現在的戀情摻雜許多社會純在的因素,真正愛的還是初戀的那個天真的女孩,希望你能找到一個真正適合你的man。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一個男人真正的愛一個女人,並不會去想那些膚淺的關於要不要和她**的問題,**僅僅是生活中很小的一部分,只是生活調劑品和從身體到心靈溝通的其中一個方式。可以說是情到濃時,愛到深時那才叫做是**。否則僅僅是為了慾望、為了衝動、為了發洩,那隻能說肉體的活動,還能叫**嗎。

18樓:

愛她不是得到她,而是讓她幸福快樂的生活,我就沒有和我女朋友發生過關係,就是因為我很愛她

19樓:子持年華

有這樣的好男人。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一對戀人相愛很久了,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男的不捨得讓女友因為在沒有保障的情況下付出自己而有所擔憂,就一直忍著,到現在還沒那什麼呢。

20樓:阿紫輕寒

真愛一個女人就要發乎情止乎禮

如果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我們是很好的關係,這代表的是什麼關係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充其量是朋友

你可以看錶情啊,他的面目表情是怎樣的,但我想你要問了,說明他給你的感覺不太像是戀人的感覺,你自己想去確定一下。他到底喜不喜歡自己。有坑能他有gf,也許,他和你關係很曖昧,或者他很花心,正等你自投羅網,你最好現實點,別和他在一起。

但如果他沒gf你要努力一些,讓他發現你對他的愛。

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錯的朋友吧!

於芸芸眾生、茫茫人海中能夠走到一起,彼此相互認識,相互瞭解相互走近,實在是緣份。在人來人往聚散分離的人生旅途中,在各自不同的生命軌跡上,在不同經歷的心海中 ,能夠彼此相遇、相聚、相逢 ,可以說是一種幸運。緣份不是時刻都會有的,應該珍惜得來不易的緣

2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關係 但是這種朋友關係會發展成戀人吧

相親,如果男人對女人說不反感她,是不是就是對這個女人有點意思

相親,男人對女人不反感的意思是,不討厭她,還算順眼,有可能交往下去,以後能否牽手成功,就看彼此的緣份了。這個不一定吧,我覺得可以是兩個意思。可以理解對女的有點意思還是可以試試相處下去,也可以理解只是給女的面子,不直接說不喜歡。這個還是要看這個男的以後的態度吧。說不不反感,不代表對他有意思,就是不討厭...

已婚女人說心累,和壓抑說明這個女人是出於什麼情況

希望你對她好一點.比如說偶爾的小驚喜?在力所能及的時候和她分攤一些家務!再比如她在做好飯後你和她把飯端到桌子上.對她說一聲老婆.謝謝!其實女人都是特別容易滿足的生物.自己男人對她好就行了 為家庭太操心,望採納 一個女人跟我說他很累心裡很壓抑和我說了會更煩什麼意思?這個女的能把自己的苦惱對你說,至少說...

未婚男人對已婚女人說他不會丟下她是什麼含義

因為他是他的兒子,哪有當兒子的會丟下自己的母親呢 也許是喜歡這個女人吧。但最關鍵的還是經得起時間考驗才是王道。這就是赤裸裸的勾引有夫之婦,是道德敗壞的表現。他和未婚婦女說這些話就很正常。不知道,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別人也不知道 一個未婚男人對一個已婚女人說 人的一生,沒什麼是不可以放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