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石頭的大師看看我這塊石頭是什麼石頭?是隕石嗎

2021-03-19 18:21:48 字數 695 閱讀 4950

1樓:酒歌飛揚

不是 隕石。是塊黃蠟石 ,挺好的。

黃蠟石又名龍王玉,因石表層內蠟狀質感而得名。是石英岩礦物因為受地質變動影響,與酸性土壤混合,加上酸性土壤附近有地熱或火山等自然條件,長期受酸性土壤和地熱火山溫度的雙重催化,變質形成黃蠟石。所以結構緊密,韌性強,硬度6.

5~7.5。

請懂隕石的老師,幫忙看看這塊石頭,是不是隕石?

2樓:渴死的小小魚

目測抄是塊磁鐵礦,是指氧化物類礦物磁鐵礦的礦石。屬等軸晶系。晶體呈八面體、十二面體。

晶面有條紋。多為粒塊狀集合體。鐵黑色,或具暗藍靛色。

條痕黑,半金屬光澤。不透明。無解理。

斷口不平坦。硬度5.5~6.

5。密度5.16~5.

18g/cm3。具強磁性。性脆。

無臭,無味。常產於岩漿岩、變質岩中。

隕石憑**和外觀很難判斷的,只有做過專業礦物成分比對後,才能確定,國內能做隕石鑑定的也就只有兩三家,例如國家地質局和國家天文臺,但這些國家級的科研單位是不對外做隕石鑑定的,民間個人和私人機構做的鑑定沒有礦物成分比對錶資料,不具備鑑定資質。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隕石或者隕鐵的外殼也留一毫米左右,而你這塊顯得有些厚,氣印也明顯,可形狀又和普通的隕石那種流線型有區別。最好還是去做做檢測。

請大家看看我這塊石頭筆架是什麼材質的

石英岩材質,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 石英含量大於85 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岩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請大家看看我這塊石頭筆架是什麼材質的 石英岩材質,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

請懂礦石的高手看看這塊石頭開啟後全是黑色的,並且裡面還有黃色

石英晶體,第二塊也是石英石,不過是水衝料,比較圓潤。請老師們看看這是個什麼石頭,黃色外皮裡面滿是無色透明狀晶體顆粒?不是自然晶體狀態,而是沖刷成了卵石狀態,給外觀鑑別增加了難度。我撿了一塊帶黑色紋路的石頭,請懂石頭的老師看看這是什麼石頭!20 屬於沉積岩。類似於花崗石。落在水裡就是鵝卵石。你這塊是山...

請懂石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懂石頭的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有什麼價值

這效果看,像肝石bai。肝石是指不透明du的二氧化zhi矽隱晶質品dao 種,也稱為碧石。肝石專有各種顏色,常見豬肝色屬,行業中稱為肝石,綠色稱綠肝石,黃色稱黃肝石,虎皮色稱虎皮肝石,虎皮肝石,屬於河洛石的一種,石身多為血紅色,夾雜有網狀白色花紋。宛如虎皮。雞血紅色稱雞血肝石,灰色稱土瑪瑙。羊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