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句話可以影響我的心情,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開心一天。不過也可以,影響我一整天的情緒

2021-05-22 21:46:29 字數 1305 閱讀 6088

1樓:入夢人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樓:愛可愛的能能

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影響自己的心情,你應該因為自己而感動自己,被瑣事和他人左右情感是不是自己有點提線木偶的感覺?做自己想做的,做自己就好,不要管別人如何評價。

加油!祝你每天好心情!望採納謝謝

3樓:妯辮姳鍏斺溈

看來你是有喜歡的人了,恭喜你,你喜歡上他了。

4樓:

第一句話覺得好點,你的任何一句話,會影響我整個人的情緒,就是說你主導我的情緒。是哭是笑都你說了算,心情麼覺得不搭嘎。

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開心一天。 不過也可以,影響我一整天的情緒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太在意這個人了

這樣不好

我們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不要被別人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太過於在意,那就左右你的思想。無論開心與否,他都影響了你的情緒。

7樓:sina貓火老鼠

這就是在乎一個的見證

8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你的情緒波動挺大的

9樓:就算了吧

看看我們都是很敏感的人

10樓:逍遙楓夜

所以,儘量去說讓人開心一天的話。送人玫瑰,手有餘香

11樓:使用者清風戀月

因為你太在乎她了…所以可以影響你…

知不知道你不經意的一句話,會影響我一天的心情。 5

12樓:金航機床附件廠

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如果別人的一句話就能影響你一天的心情,哪隻能說明你的自制力太差,沒有主見,情緒波動性強。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

不管這個人是你的親人、戀人還是陌生人,都不要太介意。要試著去理解別人的話,有理則聽,無理則拒。

13樓:飛雪

你太在乎他/她了,自己幹鬱悶沒用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 有過這種感覺的

15樓:巫木核桃

不知道,快給我分兒吧!

你心裡有人哪怕他一句話都能影響你的心情你心裡沒有人他做什麼你都無所謂了

感覺你好像遇到感情上的困擾,有人讓你很失望了麼?你知道不想和迴避是無法解決問題的,如果願意,可以找我聊聊。祝好。一個人說的每一句話都可以影響你的心情證明他在你心目中不簡單 人心是相互的,你讓別人一步,別人才會敬你一尺。人心如路,越 計較,越窄 越寬容內,越寬。不與君子計較容,他會加倍奉還 不與小人計...

怎樣一句話表達你現在的心情,怎麼用一句話表達出我現在的心情

舉個例子吧,實在是太多了,你眼神中的黯然剎那間明亮,又剎那間熄滅了。終了,你笑了笑,向我擺了擺手,寂寞的路便伸向兩頭了。曲終人散了。不偏不倚,無風無浪,現在的心情就像這天氣一樣,沒有風也沒有太陽,但是就是那種陰天,就是無風無浪很平靜,但帶著一絲絲的煩躁。鬱悶,糾結,工作中有很多不順心的事情,經常會被...

一句話就能影響我一整天的情緒,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開心一天。不過也可以,影響我一整天的情緒

你好,一句話就能影響你一整天的情緒,說明你的承受能力很差,你只要做得正,何必太在意別人說什麼呢?建議你經常找人溝通,經常參加一些社交,這樣可以分散你的注意力,慢慢調節,你就沒有那麼在意別人的話了。有時候總有那麼個別人的一句話能影響你一整天的心情,不論什麼話 是的。一個人,當聽到某個人對自己的不利的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