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20多克的翡翠吊墜實際值多少錢

2021-03-19 18:21:49 字數 1039 閱讀 5789

1樓:自在啼

**,在另外一個提問中,看到了。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油青底色,坐佛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雕工平普,個頭較大,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坐佛吊墜,20多克,目前玉器市場**在600到800元左右。

標價有些離譜,15000,即便打一折銷售,1500還是偏貴,建議放棄。

種質較好的翡翠坐佛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翡翠吊墜20克左右,值多少錢,謝謝

2樓:自在啼

首先,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豆白底色。區域性帶豆青色,觀音吊墜,真品無疑問。

其次,這是幾張翡翠的藝術照,極大的美化了實物的客觀情況,看起來色澤明豔,其實實物到手要暗淡不少。種粗,棉厚,雕工一般,塊頭較大,玉器市場**在400到600之間為常見賣價。

建議慎重考慮,賣家不太誠實,上藝術照的翡翠,一般很失望。

幫忙看下這個翡翠吊墜大概值多少錢,有證書,20克,5cm高。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邀請,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件冰糯種的藍水底飄黃翡翡翠掛牌,種水不錯、單是雕工不夠細緻,目測a貨,市場上類似這種牌子**大概在2500元左右比較合理。

4樓:匿名使用者

a貨翡翠,冰種藍水帶翡。2500元左右

5樓:cd珠寶鑑定師

帶黃翡淡油青色。商場折後成交價在2000元及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人造的,不值錢

這對翡翠吊墜是真的嗎?**大概多少錢合適?

7樓:自在啼

這是一對天然翡翠質地,冰種,油綠色,金魚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老,水頭足,色澤分佈均勻,雕工還算盡力,只是個頭較小,侷限了**。

目前玉器市場**在1000~2000元左右一對,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這個翡翠吊墜是什麼圖案,這是翡翠吊墜,請問這個圖案叫什麼?

百年的老貨。翡翠不錯,就可惜是錫焊的 太小,不清楚,像個猴 這是翡翠吊墜,請問這個圖案叫什麼?中國玉雕講究工必有意,意必吉祥,不同的題材代表不同的寓意,多為諧音,會意,典故等。樓主這款,中間為竹子,寓意 節節高升。兩邊雕的是老鼠和銅錢,諧音 數錢 代表財富豐足。配以福瓜,寓意 幸福。如意紋飾,寓意 ...

請問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這個翡翠吊墜價格一般會是多少錢

翡翠吊墜值得多少?那至少要讓我看清楚翡翠吊墜啥模樣,我才能給你估價啊。請樓主把翡翠吊墜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 上傳上來,我可以幫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請問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小吊墜。糯種,淡油青底色,種嫩,棉多,水頭短,個版頭較小,整體權機械加工成型,4.63克,玉器市場 ...

請問這個翡翠佛吊墜GC170307699是真的a貨嗎?哪位大師幫忙看一下 拜託了

嗯,是a貨,糯種,顏色聽淡雅的,帶著好看,價值不高,喜歡就好。新年像笑佛一樣快樂,笑口常開。哪位懂行的幫看一下,這個翡翠玉佛成色怎麼樣,是不是a貨。目測 a貨無疑問 冰糯種白底正莊笑佛 老種料子 水頭 比較足 介於透明二分水 6mm 8mm冰糯地之間玉質 細膩 乾淨 柔潤 雕工 揭陽工藝 天然翡翠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