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不算天斬煞,這個算是天斬煞嗎

2021-03-19 18:21:49 字數 1009 閱讀 6415

1樓:蜉蝣一世小作者

什麼是天斬煞

首先一個家居,商鋪,辦公室或其他物業面對兩個大樓,這兩座大樓距離很近。中間有一條十分細小的縫隙,就像是被人用刀從中間劈成兩半故此稱天斬煞。天斬煞是型煞中比較險惡的一種。

有人對天斬煞做了定義

1、必須兩建築中空隙夾縫小於總高度1/8以上,a樓高50米,b樓高50米,兩樓總高100米, 1/8是12.5米,空隙超過12.5米不算天斬煞,夾縫小於12.5米,犯天斬煞。

2、必須c宅面對夾縫的距離在兩樓總高度的0.7倍距離。如a樓是50米,b樓是50米,如果c在70米的距離內算,犯天斬煞,超出距離不算。

這裡有具體的資料,你可以和物業核對一下,應該可以算出來。

這個算是天斬煞嗎?

2樓:樂而忘返否

什麼是天斬煞

首先一個家居,商鋪,辦公室或其他物業面對兩個大樓,這兩座大樓距離很近。中間有一條十分細小的縫隙,就像是被人用刀從中間劈成兩半故此稱天斬煞。天斬煞是型煞中比較險惡的一種。

有人對天斬煞做了定義

1 兩樓中空隙小於兩樓總高度1/8以上,如a樓是50米,b樓是50米,兩樓總高100米,100米×1/8=12.5米,空隙超過12.5米不算天斬煞,在這個範圍之內的算

2 面對兩樓的距離在兩樓高度和的0.7倍距離擬算,如a樓是50米,b樓是50米,兩樓總高100米,如果物業在70米內的算,超出距離不算

3 天斬前後有遮擋不算

天斬煞的科學依據

有一個名詞叫「窄管效應」。這個現象可以科學的解釋「天斬煞」 ,由於兩個很高的大樓之間形成的窄管效應,能本來的**風增大到八級級風。在美國的曼哈頓就發生過真實的例項,在一位女士路過面對天斬煞區域的時候,被風吹倒受傷,建築師賠償鉅額費用。

3樓:落葉主教

首先它是一種風水術語。兩座大廈靠得很近,致使兩座大廈中間形成一道相當狹窄的空隙,遠望去就仿似大廈被從天而降的利斧所破,一分為二似的即為天斬煞。不過您這兒大概還不算,因為倆樓也忒矮了些······

這個樓位算不算天斬煞,這算不算天斬煞

不算,看圖樣沒有很尖銳,應該算是弓形煞 突起那弓形的正對面樓層,屋主若八字比較不好或者犯流年,運勢會比較差 弓形煞建議還是要進行風水處理 這算不算天斬煞 什麼是天斬煞 首先一個家居,商鋪,辦公室或其他物業面對兩個大樓,這兩座大樓距離很近。中間有一條十分細小的縫隙,就像是被人用刀從中間劈成兩半故此稱天...

請教各位仁兄,這算不算是天斬煞

不算。來這個房間距已經足夠遠源了,並沒有成形。樓層左高右低,也沒有白虎煞。算是不錯的住所了。資料 兩座大廈靠得很近,致使兩座大廈中間形成一道相當狹窄的空隙,遠望去就仿似大廈被從天而降的利斧所破,一分為二似的即為天斬煞。兩樓相夾是天斬,樓越高時越凶險。文學包括哪些方面?包括戲劇 詩歌 散文等。1 中國...

什麼是天斬煞如何化解天斬煞,怎樣化解天斬煞

天斬煞 住宅與大樓相對,中間有條垂直狹窄的縫隙,看上去就像一把刀從半空把大樓斬成兩邊。那有人又會問,城市中都是樓對樓豈不都是天斬煞?大家可能不知道,天斬煞有真假之分。假天斬煞的形成有幾種 樓與樓中條的這條空隙是這兩樓高度總和的1 8以上就是假天斬煞 這條空隙後面有另一棟樓聳立而不見天的也是假天斬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