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的,剛考上上海交通大學,我可以談戀愛了麼

2021-03-19 18:21:49 字數 1915 閱讀 4154

1樓:風雨無阻

可以,但不建議進展太快,把心態放好,慢慢來,別急

請問高考考上了上海交通大學,應該去嗎?我感覺沒清華北大好。

2樓:時間沼澤

本人大四,個人認為大學影響最大的不是你的前途。而是價值觀,回生活觀以及人生觀。答

很多人都以為考上一個好大學就會有一個好前途,其實不是的,恰恰相反,大學的質量決定的只是你的下限,而不是能夠達到的人生成就的上限。

人的名樹的影。清華北大自不必多說,可是也沒必要死盯著這兩所學校。首先你記住,這種問題不要再有下次,只有小孩子才會讓別人來替自己做決定。我給你講一個例子你參考一下。

我有一個鄰居,女,成績非常優異,非清華北大不上,復讀第一年考連讀博士,第二年考連讀碩士,第三年普通重點。最後年紀大了,沒辦法只能走了。我父親的同事孩子也是,一年不如一年,很多很多都是這樣,不確定因素太多,不過有志向是好事,也許成功的就是你。

亦而年華不再有,歲月長逝流。自己決定,你已經不是個孩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

不去怎麼辦。復讀一年未必一定能考上清華北大。有的復讀一年反而還倒退的屢見不鮮。

發展事業,清華北大的一些還不如上海交大的。比比皆是。

4樓:彭

應該去,上海交大文化底蘊很高,交通類算全國第一了,而且成績越高復讀越難提升。

5樓:原吧號被盜

清華北大常年霸佔國內第一和第二的頭銜,誰能比得上?不過上海交大也不錯了,可以去。

6樓:五彩霓裳花漫天

這個,首先你是看上了這個學校,還是這個學校的專業。

其次你想去,可以準備考研去清華,北大。

自己體會吧,慢慢四年大學生活,你就知道自己是想去名校還是學好自己的專業了。

7樓:心儀物語

不管是嘚瑟還是感到失落,說真的你都應該去。畢竟,那也是985名校,能被錄取實屬不易。

清華北大再好,不如你所上的更實在。

8樓:樂觀的誤入歧途

上海交大已經是國內排名前十的高校了,而且學校在上海,地理位置也好。當然,它總體比不上清北,你考的是什麼專業?具體還要看專業以及自己的愛好和規劃。

9樓:暗器獨步天下

當然應該去。這是中國頂尖的大學。在學校裡好好學,練出硬本事,不比清北差

10樓:小蝴蝶快樂

其實學校固然重要,專業更加重要。一個好專業,才能培養出好人才。學以致用,對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交大也是一所比較好的學校,在國內最好的學校就是清華跟北大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實在想上清華,可以考研考到那邊去嘛,何必復讀呢。

13樓:

肯定比清北差一些啊,但好歹也算國內一流了,專業不錯的話為啥不去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復讀考北大,你可以上新聞了

15樓:檯燈與水杯

想去就去,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交大已經很好拉。人要知足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傻比也在這裡回答問題。交大沒有交通專業,全國排名前四的學校。問這個問題的人千萬不要考慮交大,以免拉低平均智商。

18樓:zhuojiangy什麼

第九十九回:守官箴惡奴同破例,閱邸報老舅自擔驚

19樓:小城憶蘇煙

那肯定啊,建議樓主去哈佛,劍橋也還行,如果要去可以加強下英語,這邊有託福雅思的學習課程,國外相對視野廣很多

我是山東的學生,我想考上海交通大學金屬材料工程的研究生,初試要看到多少分才行

你可以去交大研究生院 檢視歷年的複試分數線,詳細到專業 我想考上海交通大學的機械工程專業的研究生,請問我要考那些書,數學的是哪一本?上海交通大學機bai械工程專業du考研初試指定zhi書包括 機械原理 dao 鄒慧君專 高教出版社屬,機械設計與理論 李柱國 科學出版社,控制理論基礎 王顯正 科學出版...

今年我考上了北京交通大學道鐵專業的碩士,導師說可以我到美國讀,但是要花20萬,想問一下國外讀的優勢

常春藤一般入學條件 1.國內著名高中 大學在讀生,畢業生。2.國內平均成績90 95以上,或gpa 3.55以上,學校及所在地區top10學生。3.英語成績,tofel 100分以上,sat 2200分以上,gre 320分以上,gmat 700分以上。4.國內有藝術特長 體育特長 數學特長等優先考...

我是今年的新生,考上了復旦大學,我是山西的農村戶口,問一下過

考慮到你自己的規劃,當然是遷戶口會比較好,但是農村戶口好像牽扯到分專地之類的問題,這個還屬是要你自己斟酌。不過,上學遷戶口不代表之後你的戶口就可以在上海了,大學生都是集體戶口,如果畢業了沒找到接收單位的話一般還是要遷回原籍的,加油啦,祝大學生活愉快且充實!建議不要遷出戶口吧,到時如果你想遷回去會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