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分辨是不是純正的英短藍貓,英國短毛藍貓怎麼看是不是純種的

2021-05-11 08:36:31 字數 3806 閱讀 3416

1樓:佳佳只有她自己

難,找專業人士。這年頭證書兩三百就能買

2樓:格藍迪

怎麼這麼多人喜歡貓啊?

英國短毛藍貓怎麼看是不是純種的?

3樓:小源源咿呀喲

如下步驟。

一:外形

鼻子:長度適中。

下巴:中等高度,下顎由鼻子末端垂直至下巴。

足掌:細小,略圓,前肢各有五趾,後肢則有四趾。

身體:長,異國型,細緻到中等大小的骨架;肌肉發達。

四肢:腿長而骨骼細緻,小而圓的爪,呈橢圓形。

尾巴:長而筆直,和身體成比例,從適度粗的基部到圓形尾尖逐漸變細。

耳朵:大,基部寬,耳尖向前傾,耳尖微圓,耳部**薄而呈透明,內部幾乎沒有絨毛。

眼睛:大,間距大,杏仁型,微微傾斜。顏色,生動的綠色,小貓中的眼睛從黃到綠,最終的顏色到1歲時才能定型。

體形:修長優雅的體形略帶東方情調,骨骼結實,被毛簡單華麗;短毛,有著天鵝絨一般的質地和手感,內層的絨毛可抵禦嚴寒,有灰色、藍灰色,看上去散發著水貂皮一樣的銀灰光澤,故稱俄羅斯藍貓。

被毛:短,密而細膩,長絨毛感,從身體向外張開,柔軟,絲質手感,雙重被毛帶非常厚的底層絨毛;同一單色為藍灰,銀色光澤是由銀色的毛尖著色所致;可接受小貓的胎痣,這些胎痣在1週歲前就會消失,長時間在陽光下暴晒會導致被毛顏色變深;歐洲和紐西蘭開發的黑和白的變種得到了gccf的承認。

二:不良性徵:

方,圓或暹羅型的頭,圓或黃色的眼睛;

下巴虛弱,身體臃腫粗短,尾基部過於粗,被毛濃密,斑紋,白點。

三:特徵:

生機勃勃,運動型,貪玩,喜歡安靜的環境,不喜歡噪音和喧鬧;

保守不喜歡陌生人;

很敏感,有愛心而且感情很專一;它的聲音柔和。

怎麼判斷英國短毛貓是否是純種

4樓:小余

身體特徵: 外型 :由中型至大型。

其骨架及肌肉很發達,短而肥的頸與及闊而平的肩膊相配合。 頭部圓而闊, 最大的特徵是支耳的距離很接近。 毛色:

共有十五種品種被承認, 其中最著名的是藍色系的英國短毛貓。最近在歐洲也出現點狀型別的貓種。 毛質 :

短而密的絨毛, 富有彈性,可將全身緊密地包。 毛種:短毛種 眼睛:

圓而大,顏色以毛色為準。 目色:依體毛而有不同 發源地:

英國 特徵:頭部又寬又圓,雙耳間距較小。眼睛大而圓,頸子粗又短。

尾巴的長度大約是身長的3分之2。 **2000~5000不等

怎麼看藍色的英短貓純不純?

5樓:mk念卿

可根據特點辨別英短品種純度。

英短特點:

外型 :由中型至大型。 其骨架及肌肉很發達,短而肥的頸與及闊而平的肩膊相配合。 頭部圓而闊, 最大的特徵是支耳的距離很接近。

毛質 :短而密的絨毛, 富有彈性,可將全身緊密地包。

眼睛: 圓而大,顏色以毛色為準。

特徵:頭部又寬又圓,雙耳間距較小。眼睛大而圓,頸子粗又短。尾巴的長度大約是身長的3分之2。

1.簡介:

英國短毛貓,體形圓胖,四肢粗短髮達,毛短而密,頭大臉圓,溫柔平靜,對人友善,極易飼養。大而圓的眼睛根據被毛不同而呈現各種顏色。

作為一個古老的貓品種,其歷史可追溯至古羅馬時期的家貓,由於擁有悠久的育種歷史,可以稱得上是貓家族中的典範。英國短毛貓除了擁有固定而聚,代表性的遺傳特徵之外,又具有豐富的變異性,如背毛色眼睛顏色等。更重要的是,有了廣泛的配種歷史後,這種貓擁有了更健康的身體和更溫馴的性格。

2.生活習性:

(1)適應力:其適應能力很強,不會因為環境的改變而改變。所以,如果你買到了這隻貓,不用擔心它會因為環境的改變而讓你頭疼。

(2)性格:英國短毛貓大膽好奇,但非常溫柔,不會亂發脾氣、更不會亂吵亂叫。

(3)運動:英國短毛貓喜歡親近主人,喜歡乖乖地趴在你的膝蓋上睡覺。然而貓咪長期不做運動易會發胖,而體型過胖的貓咪,身體狀況也會出現問題。

所以,你每天至少要陪它做遊戲半個小時左右。

3.馴養方法:

(1)餵食:運動量的改變使腸道的消化吸收能力以及肝、腎的過濾和解毒等功能都會發生變化,應該多加註意貓咪適合的食物硬度,適量補充鈣、鐵、維生素及其它微量元素,更換不同口味的食物;

(2)刷牙:如有條件,應給愛寵刷牙,以減少牙齦發炎引起的細菌侵入。

(3)眼睛護理:經常用溼棉花清除過多的黏液,並清潔眼睛周圍的**。

(4)耳朵護理:定期檢查內耳道。

(5)關節護理:關節痛是高齡寵物的通病,如果它不能定期活動,可在它休息時替它輕輕按摩肌肉或活動四肢關節。

6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短毛貓的特點如下 樓主可以參考

外型 :由中型至大型。 其骨架及肌肉很發達,短而肥的頸與及闊而平的肩膊相配合。 頭部圓而闊, 最大的特徵是支耳的距離很接近。

毛質 :短而密的絨毛, 富有彈性,可將全身緊密地包。

眼睛: 圓而大,顏色以毛色為準。

特徵:頭部又寬又圓,雙耳間距較小。眼睛大而圓,頸子粗又短。尾巴的長度大約是身長的3分之2。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貓舍買貓 一定要看小貓的父母 因為 貓小的時候 很難 準確的看出品相的 英短即使 長大以後 臉也不是圓的 只是到了1歲半以後 腮部會長起來 所以你選的時候 要看看 它的爸爸 媽媽 是不是 你喜歡的樣子哦!

如何辨別英短是否純種

8樓:匿名使用者

可從它的體態特徵進行辨別

外型身體很厚實,胸部飽滿寬闊,腿部粗壯,長度為短到中等,爪子渾圓,尾巴的根部粗壯, 尾尖鈍圓。頭部為圓 形,兩耳間距較寬,面頰渾圓,下巴結實,耳朵為中等大小,大而圓的眼睛睜得很開,鼻子寬度適中。被毛 短並非常的密。

公貓的腮部比母貓發達,而且從各方面來說都比母貓大。這個品種要完全發育成熟需要三到 五年的時間。貓只應該表現出整體的勻稱和比例,不應過分強調某一特徵,以免誘使繁育過程中出現忽視或 極端的傾向。

毛色共有十五種品種被承認,其中最著名的是藍色系的英國短毛貓。陰影色虎斑紋出現在純色、煙色、陰影色、 陰影金色、雙色、及三花色的幼貓裡面不算是不好。

毛質短而密的絨毛, 富有彈性,可將全身緊密地包住。

毛種短毛種。

眼睛圓而大,睜得很大,兩眼位置寬而平。

目色依體毛而有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純種的英國短毛貓是沒有銀色的。

10樓:姍姍小甜妞兒

英短遍地銀色 純不純種沒法肉眼看 除非是那種串的特別明顯的 一般好的折耳立耳和英短放一起裁判都看不出來的 血統只能看證書以及賣家的良心

英短藍貓如何辨認,它們都有什麼特徵?什麼樣的藍貓才算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短毛貓:

身體特徵:

外型 :由中型至大型。 其骨架及肌肉很發達,短而肥的頸與及闊而平的肩膊相配合。 頭部圓而闊, 最大的特徵是支耳的距離很接近。

毛色:共有十五種品種被承認, 其中最著名的是藍色系的英國短毛貓。最近在歐洲也出現點狀型別的貓種。

毛質 :短而密的絨毛, 富有彈性,可將全身緊密地包。

毛種:短毛種

眼睛: 圓而大,顏色以毛色為準。

目色:依體毛而有不同

發源地:英國

特徵:頭部又寬又圓,雙耳間距較小。眼睛大而圓,頸子粗又短。尾巴的長度大約是身長的3分之2。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什麼沒聽明白 藍貓 還是1級大太費藍了 要算好距離

英短我家這只是純種的英短藍貓嗎

從你的 上看,你這只是純種的英短藍貓,非常不錯。英國短毛貓是傳統英國本地貓純種版本,具有鮮明的矮胖的身體,密集的外衣和廣闊的臉。早期中國人稱之為英短藍貓,學名應該稱為英國藍色短毛貓。最熟悉的彩色變種是 英國藍 一個堅實的藍灰色的外衣和銅顏色的眼睛,但該品種也已在範圍廣泛的其他顏色和圖案。最具有的特徵...

我這隻英短藍貓值多少錢,我這隻英短藍貓值多少錢?

為什麼要賣呢?養著多好。我家生了一窩,本來想著把買貓的錢賺回來,結果看哪個都喜歡的不行 雖然我不知道 但是最起碼2000吧 英短藍貓這個品種,只要不是帶血統證書,品相繁育級以上的,市場價也就一千多,主要是養英短的人太多了,小貓也就多,市場競爭激烈,就上不去,漸層英短比藍貓英短貴一點,今年好的金色漸層...

英短藍貓配的怎麼是這種顏色,藍貓配出來的,朋友說這英短貓叫重點色,不太明白,請懂貓的朋友指點一下

就是重點色。很不錯,很完美。又可以當英短又可以當暹羅。這個一定也會和暹羅一樣變色的。至於重點色簡單的說就是臉,耳朵,四肢還有尾巴,會隨溫度加深顏色,身體也會,不過身體不會變得太黑。你要給它剃度了,它就變黑貓了,反正我挺喜歡重點色的 英短和英短也有機率生出來重點色,祖先好像是暹羅和藍貓配過。所以帶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