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頌2關關和謝童結局是什麼在一起了嗎謝童真實身

2021-03-19 18:21:50 字數 2999 閱讀 6563

1樓:小石頭pk小雨花

關雎爾華麗變身,不僅摘掉了眼鏡,換掉了揹帶褲和白襯衫,搖身一變,波浪捲髮+透視裝,將關關的身材襯的凸凹有致。而關雎爾最終喜歡上了一個搖滾歌手謝童,關關父母作為傳統派的代表,是堅決不同意自己一手培養出的乖乖女與這樣一位「不務正業」的歌手在一起的。面對父母反對,關關開始叛逆。

不過,在經歷了與父母吵架,失業,與歡樂頌姐妹反目成仇後,關關忽然意識到自己失去了太多,因此也想明白了自己與謝童之間並不合適,從而選擇了分手,一個人繼續深造。

謝童媽媽本來已婚並且有了謝童,後來到人家做保姆,以小三的身份上位成了新的女主人。謝童媽媽剛離開時,謝童在農村跟著爸爸過,但因媽媽的醜事受人恥笑;後來謝童被媽媽接到城裡,結果還是因為上一代的醜事備受欺負。不過還好,謝童的這位繼父不吝嗇錢,謝童終於能吃飽睡暖,還有機會參加各種課外班學這學那。

可謝童爺爺奶奶又經常來搗亂,說是要爭孫子,實際上是要錢,每次都吵得周圍所有人都驚動,搞得謝童抬不起頭。可以說,謝童從小就生活在恥笑與欺侮中。這就是謝童的身世,雖說曲折,可關關說得沒錯,這對於謝童來說是大事得捂著,但對旁人來說其實沒什麼的。

謝童有著感傷的早年經歷,二十多年來都是叛逆隨心所欲,遇到了關雎爾(長得很像他的初戀女友),兩人迅速燃起了愛的花火,然而,關雎爾的父母根本就不同意他們在一起,可以說,兩人之間的感情需要經歷一番磨難,不過據瞭解,兩人最終並沒有在一起。

歡樂頌2謝童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和關雎爾分手了嗎

2樓:陽光文學城

這個事情雖然是很平常的,但是對於謝童而言是內心的一個傷,謝童也覺得自己的生活關係太過的陰暗,自己配不上關關,因為兩人成長背景相差太多了,所以很多的時候都是有著摩擦,尤其是關關曾經喜歡過趙醫生。**的結局謝童沒和關關在一起,而且**之中的謝童太過陰暗,但是電視劇版本之中應該有著很多的改變的,會有不同感覺。

歡樂頌2謝童身世

我們知道歡樂頌2謝童是關雎爾男朋友,是一位20剛出頭的**人,曾經因為為了兄弟出頭被關進少管所,後來組建自己的**。謝童的身世也是很悲慘的,謝童的媽媽本來已婚有謝童,但是因為謝童媽媽做保姆之後上位成為了新女主人,但是因為這個醜聞,讓謝童遭受很多的人歧視,後來被繼父帶走謝童也能過上一個幸福有吃有喝的時間,但是因為爺爺奶奶一直在來要錢,也讓謝童一直生活在恥笑之中。

3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身份神祕的謝童,關雎爾始終都摸不透這個男人。關雎爾最終也沒有和謝童走到最後。

歡樂頌**中謝濱害曲筱綃父母離婚,導致曲筱綃瘋狂報復。而且在**歡樂頌第三季中謝濱還曾調查過安迪的家庭背景,導致安迪很沒有安全感,讓老公包奕凡調查,最後還丟了工作和關雎爾分手,遠走他鄉。

歡樂頌2關關和謝童最後在一起了嗎 謝童的結局是什麼

4樓:要當技術宅

最後謝童去美國了,關關沒有跟他一路而是選擇了留在上海。

《歡樂頌2》關雎爾華麗變身,不僅摘掉了眼鏡,換掉了揹帶褲和白襯衫,搖身一變,波浪捲髮+透視裝,將關關的身材襯的凸凹有致。而關雎爾最終喜歡上了一個搖滾歌手謝童,關關父母作為傳統派的代表,是堅決不同意自己一手培養出的乖乖女與這樣一位「不務正業」的歌手在一起的。

面對父母反對,關關開始叛逆。不過,在經歷了與父母吵架,失業,與歡樂頌姐妹反目成仇後,關關忽然意識到自己失去了太多,因此也想明白了自己與謝童之間並不合適,從而選擇了分手,一個人繼續深造。

5樓:_深__藍

《歡樂頌》關關的結局:關關和謝童很快就在一起了,但是謝童又不好的童年,為人陰沉,前女友曾為他自殺,而曲筱綃在知道關關和謝童在一起後,就找人調查了他,但被謝童偵查出來,誤認調查他的是安迪,而曲筱綃卻把事情賴到關關頭上,說是關關指使的,導致最後關關和謝童分手。

關雎爾,二十二歲,五百強企業實習生。家境良好的乖乖女。二十多年來一直按部就班,過著父母早就替他規劃好的生活。

文靜內向,氣質溫柔。工作努力,踏實,勤奮,常常加班到深夜。為了能在年底通過考核留在公司,不是名校畢業的她,要比別人付出更多努力。

關於謝童的愛情故事,還有著另外方面的構成要素。謝童和關關之間,儘管是志同道合的相愛。可是,他們的這段感情還遭受到了父母的反對。

加之謝童前女友給他的陰影,他有著的這段與關關的愛情便需要經歷巨大的考驗。也因為這樣,鄧倫所演繹的謝童,是有一份經受著困難重重的真愛。

無論他和關關之間的感情結局走向何方,謝童和她的愛情都算是有著志同道合基石、能夠久經考驗的真愛。

歡樂頌2關雎爾和鄧倫飾演的謝童最後在一起了嗎?

6樓:蜂鳥飛燕

在《歡樂頌2》即將播出的第23、24集中,作為關關(喬欣飾)的感情線主角,「搖滾歌手」謝童(鄧倫飾)正式上線!一次誤會令兩人相遇。

謝童的錢包恰巧落在了關關的手裡,在歸還之際,關關在酒吧邂逅了謝童的深情演唱,一見傾心的「叛逆愛情之旅」即將啟程。

喬欣說:「這幾個女孩當中,關雎爾的腦子算比較清楚的,但第一季中她不太善於表達,想得明白可能說不明白,但第二季,隨著自信心增強,她會敢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所以,原本在五美中相對平凡文靜的關雎爾,新一季就必定會跳脫出來,讓觀眾耳目一新。而且,關關還戀上了搖滾青年謝童。

乖乖女關關不愛趙醫生了,突然就喜歡上了一個與自己風格迥異的帥氣搖滾青年,可謂是一反常態大變風格。其實從《歡樂頌1》開始,就能發現一些蛛絲馬跡,熱愛**,嚮往美好生活的關關心裡也住著一個不安分的靈魂。

據悉,謝童是一名20歲出頭的**人。曾經還為兄弟出頭被關進少管所,組建了自己的樂隊,外表不羈,因為邱瑩瑩認識了關雎爾,源於二人在**上有共鳴便互相有好感,但面對他前女友自殺的真相以及家長的介入,二人的感情面臨巨大考驗。

劇中關雎爾具有許多現代人都有的「死心眼」病,而新加入的謝童是將搖滾進行到底的「憤青男」,偏執的「死心眼」與不羈的「憤青男」的戀情註定不能一帆風順,和無數青年男女一樣,他們將面臨來自家庭的壓力。

隨著過往身世的**,以及關關父母的反對,倆人的感情歷經了重重挑戰。而最終能否走到一起,也將成為《歡樂頌2》的一大懸念。

**的結局謝濱沒和關關在一起,而且**之中的謝濱太過陰暗,但是電視劇版本有很大的改編。從**中,我們可以看出與原著**略有差異,鄧倫此次飾演的「謝童」是完全嶄新的角色,希望他倆能有個完美的結局。

歡樂頌2結局是什麼謝童第幾集出現結局和關關

自己配不上關 bai關謝童也覺得自du己的生活關係太過zhi的陰暗,所以dao很多的時候都是版有著摩擦權,因為兩人成長背景相差太多了,尤其是關關曾經喜歡過趙醫生。的結局謝童沒和關關在一起,而且 之中的謝童太過陰暗,但是電視劇版本之中應該有著很多的改變的,會有不同感覺 歡樂頌2關關謝童第幾集在一起了?...

歡樂頌2關關和舒展吃飯的那集是多少

第12集。舒展又要約關雎爾吃飯,關關實在推脫不掉,只好硬著頭皮答應了,但她從心底裡想擺脫這個相親物件,於是,關雎爾決定帶著安迪和曲筱綃去赴宴。在路上,有一輛大眾車一直在後面追著安迪飆車技,結果到了目的地後,安迪和關雎爾才發現,後面的車主正是舒展。而當盛裝打扮的曲筱綃出現時,舒展的眼睛就沒有離開過她。...

《歡樂頌》裡的謝濱和曲筱綃是什麼關係?

姚濱和曲筱俏是青梅竹馬。望採納。謝濱是關雎爾的男朋友 後來曲筱綃調查他 他就反調查 調查出曲筱綃的父母有問題 來要挾小曲 最後讓曲筱綃父母離婚 和曲筱綃無直接關係。歡樂頌中謝濱的身世是什麼 歡樂頌姚濱曲筱綃什麼關係 姚濱身份背景結局和誰 姚濱,在 歡樂頌2 中張曉謙飾演,有 現代版哆啦a夢 的稱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