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生很久了,發現她只是把我當備胎,求安慰

2021-03-19 18:21:53 字數 5244 閱讀 88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為此傷心難過,至少,你還有當備胎的資格啊,說明你人很好,所以,放棄這段感情吧,另找一個,你就會發現,好人vip卡是能換成貴賓卡的,加油~

2樓:小壁虎借名字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棵草!我曾被幾人當備胎。比你還鬱悶。離開她,讓她見鬼去吧!

我喜歡一個女孩很久了,但是她只是把我當成普通朋友,我該怎麼做?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喜歡的是她...

她真的不知道?

她瘋癲了大半夜 你也陪了她大半夜 第二天便向你找別的帥哥

裡面的不自然你察覺到沒有?

那句話是安慰的話。

但不是說給你聽的 而是說給自己聽的:

假如你是帥哥的話 那該多好?

當人要決心做某事時 需要將事情兩極化

她喜歡你的家境 對你的內在也滿意 但不喜歡你的外貌 結論她不喜歡你

一個不喜歡你,揣著明白裝糊塗,只想和你做朋友的女人

從一個過路人的角度 我找不到去喜歡她的理由。

我不會懷疑你現在喜歡她的心情 因為你會喜歡她是很理所當然的事

畢竟當你發覺,她已經闖進了你的生活,就在你的身邊,離你很近

所以理所當然的你會喜歡她,一直喜歡她,所以你並沒有那麼喜歡她...

當然上面糾結的一大段都是我的猜測 在這方面我很少出錯 而最終是否還是要由你三思

逆天而行這個詞被髮明出來的時候 我們的祖先並沒有在後面加上問號

不是要你去整容 也不是要你硬著去追求她

我也認為外貌很重要 但不會決定一切

我有朋友和你的狀況相似 他現在很滿足 因為他看開了許多事情

他努力的找到另一個女生 讓那女生也走進了他的世界 然後他多出了一個選擇

那女生和原先他喜歡的不同 很包容他 最重要的是 她會為他而驕傲。

現在我們都為他們兩而驕傲

你也試試吧

祝你好運

4樓:劉麗

呵呵,其實現在女孩心裡也很矛盾的餓,其實她會明白,除非她就是那種神經大條的女孩,可能還不明白。你要看看她對別的男生是什麼態度,如果也是和對你一樣的話,那說明她對任何人都那樣,也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了,如果她對別的男孩不是那樣的話,那說明你在她心裡一個特殊的位置,她的大大咧咧也許就是她一種表達愛的方式罷了。對比一下,她對周圍人的態度和對你的態度。

其實我也有一個小學同學,在追我,他總是說一些很莫名其妙的話,我總是給他岔開話題,或者胡扯些別的,因為我們是從小一起長到大的,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真的愛不起來,我對他真的只是朋友同學的感情,一點點別的都沒有。

你就對比她對你的態度和對別人的態度就行了,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出來了,你喜歡她。就是一廂情願的喜歡。而愛情這東西要的是兩廂情願,你愛他,他也愛你這才是愛情。

至於你說的關心,你說過你很關心她,而且你們是朋友,她的關心也都在朋友最多是好朋友所應該關心的範圍內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說:表白---誠意表白----深度表白;如上述無效果:剩下只有對對方的默默祝福;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了大片森林,既然她不給你機會及總得給別人機會吧。

7樓:卿思伊人

我想你應該正式的和她說出你的喜歡,不應該再這樣曖昧不清。可能她心裡是有你的,或者你們真的沒有未來,總之不要這樣尷尬著。至於外表,沒有什麼帥不帥的,陽光健康注重保養,乾淨就好了。

希望你勇敢一點,說出你的喜歡,用真的去感動她,祝福。

8樓:輕功超好

你已經現在很難跟她發展了,你的形象和在她心中的地位堅固牢靠的確定了...從感覺上來說她已經對你視覺疲勞了。

9樓:征途

感情是很微妙的東西,有時需要共苦同甘,有時需要一點感動,有時需要些浪漫,而有時也需要些強勢,所以,加油啊!你們還是有希望的!

10樓:限量版的釹子

我不知道該怎樣安慰你、我只能說、愛情強求不來、一個人的一廂情願會很辛苦的、或許將來的有一天、你會感動她、只是你會相信那是愛情嘛

11樓:藐視

算了兄弟。我也是,相貌天定,經典呀。不過,你還有富的資本呢。好找女朋友的。

12樓:淺雛光淺

珍惜這份友誼,如果她要對你有感覺的話那就早就有了,所以,友誼才是一輩子的,愛情卻不一定,至少你可以和她一起相識到老,多麼幸福呢

13樓:將黃昏

跟她表白,說出你對她的感情,如果她還拒絕你,那你也許應該祝福她,感情的事是雙方的,加油吧,也許她會被你的真誠感動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麼下決心當普通朋友,要麼就大膽的說出你對她的愛吧,幸福是自己爭取來的,加油。

15樓:下課再談情

話說坦白才是最好的……然後自求多福吧,她喜歡你就不會沒有反應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敢不敢告訴他你喜歡她!!!看她的表現 也是喜歡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她喝醉之後,你送她回家,然後跟她發生性關係,男女有了肌膚之親後,關係就變了,她就會覺得她是你的人了,對你就很依戀了,以後也會主動追求你的

喜歡一個女生一年了,但是她只是把我當朋友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你猜來猜去也猜不明白……

愁死個人了……

19樓:小簡愛喝奶茶

順從你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吧,怎樣做最快樂,對你最好,就怎樣吧。這是別人無法決定的。

20樓:執念求婚

離開,你就是備胎的情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善於觀察她的愛好厭惡,儘量投其所好,你要這方面努力,爭取獲得她芳心。

22樓:圓點悠然

你跟我情況基本一樣哦,只不過我是女生哈哈,還是要遵從自己內心的選擇,你要想想對方真的值得你這樣付出嗎,如果真的對她不在留戀那就儘快斷了這個念頭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樣離開吧 在一起沒什麼意義 可能他只是享受你一直在愛著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因為在一起了以後分開就連朋友都難做了!我也有個這樣的朋友,也對我很好,對我表白過好多次,但是沒有答應他,現在我們還是好朋友。如果你喜歡她而不能跟她在一起就離開,那你不是真的喜歡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她挑明瞭,他是不是拿你當備胎

26樓:123嚴小臭

你可以努力的變成她喜歡的型別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開 我能和自己愛的人同一個世界 已經十分慶幸

28樓:陳詒藝

那你跟他說了,你喜歡他嗎?

我喜歡的一個女孩子一直把我當備胎,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家只是把你當朋友,也許是你所認為的備胎。

不管怎樣,之前你不知道,人家把你當備胎,喜歡她,為之付出一切。

但是現在你後悔了,覺得人家欺瞞你,把你當備胎。

讓你感覺不值,所以你應該清醒了,不應該再和她有任何瓜葛,畢竟肚子的孩子是別人的。

所以你應該努力好好重新找一個真心對你的,不要花在沒有意思的地方。

重新振作起來,好好愛自己,愛未來的那個她。

我相信你,你這麼努力,這麼真心對別人。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加油,祝福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死心眼了,你應該將花在她身上的時人間用來重新找一個更愛你的女孩子,而你喜歡的那個女孩子,及早放手吧,好女孩是不該去利用其他人,去傷害其他人,她既然不斷的利用你,問你借錢,就不是一個甚麼好女孩,雖然她可能很漂亮,但心地太壞了,根本就不值得讓你傻傻的付出,你要及早清醒過來。不然你會後悔更多,傷得更重。荷包也受重創,日後你真正的女朋友或老婆,你反而不能在物質上很好的滿足她們。

她們就會怪你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發現,把你當成她的備胎,那你為啥還理她呢,向你無休止的幫她做這做那,還不斷的的你索取金錢,你倒蠻好,亳無怨氣的一直給她'你到底圖她什麼,並且現在己經懷了他人的骨血,你還要給她錢,這算什麼,我看你筒直是壽頭一個,直接的說法,你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憨大一個,希望你儘快的從這個泥坑裡走出來,早日找到一個真心實意喜歡你的女孩,祝您順利。

32樓:逐夢

個人感覺,你倆關係很尷尬,還不如退到朋友關係,你倆現在是啥關係嘛,備胎中的提款機。

1.作為男生,要會識時務,有些東西強求不來,即使強求來了,不一定合你口味。所以,還是瀟灑地轉身離開。前提是你倆不相欠。還能做個好朋友。

2.作為女生,要懂得舍離,不要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關鍵是還耽誤人家,不要招人恨,要獨立自主,是非分明。

樓主還是看開點吧,你有更好地人,開啟眼界,不要侷限眼前。

33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句煞筆,請笑納。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你這是活該。別生氣 別反駁我,有這精力去報復去,別跟陌生人嘰嘰歪歪。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執著,叫做鐵石心腸,她把你定位成備胎,你就再也沒有機會了。還是放棄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這樣的女孩子你還是放棄吧!她把你對她的好當成了理所當然,你這樣不斷的卑微付出,她是不會在意你的。

36樓:秦漢高原

傻到你這樣的,也是少有呢,連自己都不愛的人,怎麼做到愛她人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渣女就不要喜歡了,以後還有更好的。

為什麼我明明是真心喜歡一個女生,而她卻總覺得我把她當備胎? 10

38樓:在續今生緣

因為他不是真心喜歡你,因為他知道你喜歡她,所以什麼,他還拿你當備胎如果他找到喜歡的人,他就會把你一腳踢開如果他沒有找到喜歡的人,就會把你拿出來當備胎,我覺得這種根本就不是愛情這檔子事,應該檢討

3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她之外,你有來往的女孩是不是很多,如果是,那麼這些人中一定會有比你女朋友更優秀的人,女朋友的思想肯定會多慮的

有女生喜歡我,我把她當朋友,以為只是想和我是好朋友,沒想到她想找物件,可我覺得我倆不合適

如果你覺得不合適,你可以直接跟那個女孩講,如果你怕傷了她,可以婉轉 專一些,前提是那個屬女生情商不低,不要日久生情,讓她愛你比較深,在合適的時間跟她講,這樣對雙方都好,說不定可以成為好朋友。加油,相信自己,遵從自己的內心想法。不要傷害她,女生都是很脆弱的。首先想問一下你的年齡是多大了?感覺你說話的語...

我喜歡女生很久了今年她的生日我親自錄了一首我自己寫給她的歌讓我朋友給她不過她拒絕了

我覺得還是留copy著吧!這畢竟是你辛辛苦苦錄製的,她不要那是她不懂得珍惜,你可以把你的歌傳到網上,讓大家分享你的成果。還有就是我覺得你可以試著放棄喜歡她了,愛是會累的,你一直在追隨她的腳步,或許你的周圍也有那個一直追尋你腳步的人,去找那個更值得你付出的女孩吧!放手之後,你可能會發現,其實你沒有你想...

我喜歡女生很久了,但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

哈哈。你難道不懂女生很多是這樣的,羞澀,導致他會用另一種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感情。喜歡就大膽說出來 不要覺得面子很重要 說出來就不會有遺憾了 你不看她怎麼知道她在看你 我想他或許現在就在想 你上課為什麼總是看她 都是中學生吧,小屁孩談什麼戀愛 我喜歡一個女生,但是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怎麼辦 第一步,你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