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裝著別人的人是怎麼與另人生活的

2021-03-19 18:21:53 字數 4827 閱讀 6163

1樓:匿名使用者

開開心心過一天算一天,人千萬不能愁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和心裡那個人一起吧,放過你不喜歡的那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把另一個人當成別人的影子?

心裡裝著另一個人該怎麼辦

4樓:蕊蕊

面對事實、尊重自己得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把他挖出來,要不把你身邊的人換成他(簡單粗暴,不要在意

當你心裡裝著一個人的時候你還可能去愛另一個人嗎?

6樓:羽田真帆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失去後 彼此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人就是應該在第一次的時候懂得珍惜 失去了的東西有時真的很難找回 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懂得珍惜a 因為失去了的東西再得到的機率真的很少! 所以失去了就讓她過去吧,希望彼此能再次找到自己的幸福不是更好嗎? 每個人的愛情路都不一樣,,怎麼做才是原則沒有人會知道,,但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罷,,自己認為怎麼是對的就怎麼做,,至少到勒最後誰都不會後悔,!^^

7樓:歪有小小愛

我想那樣真的好難,不要

刻意去忘記,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希望你幸福哦

如果現在和一個人在一起,心裡卻想著另一個人.?

8樓:百度使用者

愛是一種責任,是兩個人之間的責任,一種不可以逃避而且男人必須去面對和勇敢去承擔起來的責任。男人如果真的是擁有愛情的話那男人就應該去勇敢的堅強 的承擔起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因為在男人愛對方的時候我也要保護她,男人在接受她的時候男人不僅僅是接受她的好也要接受她的壞,不要因為她的不好的話男人就放棄了那份來之不易的愛,擁有了真正的愛情也要去懂得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她的好,這樣的話男人會後悔終生。愛她就要去包容她,包容她的一切。

希望你明白美好的愛情是你們共同努力創造的!祝福你們

女孩心裡裝著一個人 還會再去愛另一個人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說的是馬蓉吧?~這是個很好的例子啊。

10樓:雅之愛暝

不一定呢,有些花心的女孩心裡就還有其它人不止你一個,要是女孩是個痴情的人那她的心裡就窄小得只能裝的下里所以只愛你一個,不會愛另一個

11樓:交流金

不會的。心裡有了其他人,就不會再去想其他人。除非他看不見那個人了。

12樓:票找

心裡裝著的那個人不能在一起的話,就試著慢慢放下吧。 繼續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13樓:僅一生

兄弟,最重要的是陪伴.

14樓:發誓無愛

會,愛一個人不一定擁有他(她)

心裡裝著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能和快樂為伍。

當你不經意看他的時候,你總會有觸電的感覺。

當你得知他有麻煩的時候,你會奮不顧身的幫助他。

明明知道他已經有了心儀的人,卻硬要纏住他。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只要遠遠的看著他,與他分享快樂的笑容。

無論何時何地,總要忍不住看上他一眼。

想他想的夜不能睡,上課常走神。

當他有事求你的時候,你會很樂意的幫助他,不求回報。

那就是無論他犯了什麼樣的錯誤,你總能包容他,原諒他。

愛耍小性的你害怕他因此而生氣。

當你看到他和他女友在一起的時候,你的那種傷心與失落。

你看不見他時的萬分焦急是心情。

怕他犯錯誤被老師批評。

明知道他心中愛的是那個女孩,但在你面前對你說早已對你心儀,這樣你也相信。

單獨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明白他將要幹什麼。

真正做到了心有靈犀一點通。

能夠在你常去的網咖裡不期而遇。

你自私到不能讓他同時擁有兩個女人。

謊言識破後,你明知道他是故意的,但你仍然裝做不知道。

當他惹你生氣時,儘管有時你也很生氣,但總會被他後來搞笑的動作搞的破涕為笑。

別逼無奈,一定要和他產生距離時的心痛感覺。

你願意等他,等他回心轉意的那一天。

遠遠的迴避他。

只要看著他快樂,自己也肅然微笑。

離開他選別人,不在過問他的事情,讓他擁有自由自在的幸福生活

16樓:嘿進來看看

心裡裝著她,每當夜深人靜的想起她,無法控制住自己

的心,想想和她沒有未來就心像無數細針扎一樣;每當產生性衝動,想找一個女人發洩的時候,腦子裡全是她,想和她一起結婚生子,一生只睡一個人;一次次的強迫自己去忘記她,總是被回憶侵蝕……

當心裡有一個人的時候,真得好難受……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總是想起他,總是想跟他說話,總想知道他過得怎麼樣,他在做什麼,他在想什麼。你的滿腦子裡裝的都是那個人.......你覺得你要為他付出,只要他開心,你什麼都願意做。

你會期待他的**,期待他上線跟你說說話,期待他會突然出現在你身邊........在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想起他.......哈,總的來說那是很美妙的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時時刻刻都想這他 想他現在在幹嘛 有沒有吃飯 睡覺 開不開心 有沒有生病

19樓:匿名使用者

甜甜的,看見他時心裡會很緊張說不出話來,甚至說不出話來,不過只要看著他心裡就會很幸福了

我很愛一個人;可是他的心裡裝著別的人我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爭取讓他心中只有你,不行的話就放棄

21樓:手機使用者

換種心情看他,看看自己是否真的是愛他的,你知道有事一時的衝動會讓你誤認為你真的喜歡他,如果真的喜歡他,就告訴他,這沒什麼,說出來有時會讓你有不同的收穫的!加油!相信你!!

22樓:鳳雨草

努力過還沒你,果斷放棄

23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你周圍和他周圍的人,若有兩個以上覺得應該放棄,那就抬頭看周圍,有更好的在等你喔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的心裡沒有你,就算你對他再好。他也感覺不到,他會認為是你自願的,最後傷害還是你自己!早點放手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好,然後再過一段時間突然不對他好了,試試,他會想起你得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你認為值得愛下去你就去愛。

27樓:微微

和他說明白 這樣至少他不會在你面前說他和她心中那個人的事情 你就不會那麼難受

28樓:匿名使用者

爭取一下,只要自己不後悔

29樓:我心飛翔

放手,找個愛自己的,比自己愛的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放棄 要麼爭取

31樓:有善之家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32樓:手機使用者

算了,找個愛你的別找你愛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不想取代那個人?

34樓:孟七潯

那就忘卻,既然他不愛你,就不值得你再深情地愛著他

心裡一直裝著一個人,怎麼辦

35樓:兆靖易展筠

其實你有無聽講過,一切都會隨著時間慢慢流逝,也許你的心裡當初還有那個令你念念不忘的對方,但隨著自己所經歷的,自己所面對的,你會發現,自己也會慢慢轉變,同時心裡也許開始因為過久沒有與對方聯絡或者溝通,漸漸失去當初的那種讓自己內心忐忑不安的感覺,感情真的很現實,當更多需要自己的感覺,同時理智去對待,

36樓:揭雪卉談典

其實每個人心裡都裝著一個人,或許愛過也恨過,可ta終究和你走不到一起,看淡一點吧人生的路既短暫又漫長好好珍惜吧、、、

37樓:寧的貓咪

沒什麼辦法,只能證明,你太想不開了,等你真正和那個人在一起了,可能會發現,他並不適合你

38樓:妙手草醫

如果你心裡真的裝著一個人,就拿出真心去關心,如幫助,去愛護這個人。

39樓:初二晨

去表白吧。那樣兩個結果一個是在一起,一個是你就死心了。

40樓:青丘空城

漲房租呀!白住不要錢嗎?

讓這種美好持續下去吧!(說出來就不美好了,況且現實總是與想象有差別的)

希望認真考慮,加油!

41樓:手機使用者

玩了是不太容易,做些喜歡的事充實自己

42樓:農輝嬴夢寒

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有那麼一兩個人,可以不忘記,但要放下

43樓:毛胤禾淑蘭

既然忘不了~那就裝著把

什麼是人生信仰?怎麼有自己的人生信仰

朋友,不知道你是出於什麼情況提出這樣的問題,但是,你有這樣的疑問,說明有思考人生的目的吧?每個人都不同選擇,走怎樣的路,選擇怎樣的人生,但是人活著這一生的意義是什麼呢?也可以說你問的,人生信仰是什麼?難道就是到了一樣的年紀,做一樣的事情嗎?8歲上學?18歲工作?28歲結婚?38歲帶娃?88歲離世?這...

我是女生,卻暗戀另女生三年,人家與別人戀愛我的滋味就別提了,她一直把我當朋友我還能怎樣?叫

你還是理性一點吧!妹紙!把精力花在喜歡你的人身上吧!這種事情其實我也遇過.雖然事情並不發生在我身上.你要清楚瞭解.可能你說了後,她會嚴重排斥你.也有可能她會和你做上朋友噢.寶兒 誰說les不是愛情的 我挺你 慢慢來 別嚇到她 只要你是真的愛她 就不要自己把自己否定了 妹子愛上妹子?暈 我到現在還沒女...

你怎麼看經常與別人一起的人,你怎麼看經常與別人一起分享的人?

其實挺好的啊,只有把你當作信任的人才會和你分享啊,這也是生活的儀式啊,不然多無聊,生活不就是靠著這些來打發時間,反正我有好的事情就喜歡和別人分享。說明此人樂觀大度無私,是個值得做哥們的好兄弟好姐妹,跟你分享他的珍藏是把你當自己人,別懷疑他的動機。我覺得能夠與別人分享的人說明此人大度善良,身邊的人都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