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解夢夢見女人死,求助,請大師幫我解夢。

2021-05-31 00:16:10 字數 2275 閱讀 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科學,不要迷信,做夢是很正常的事情。不用想著些沒用的。多想想怎麼讓養家餬口,報效國家,這些大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鄰居有一個做這樣的夢,結果死了..

你小子要倒黴了,大難啊!!!!!!!!!!!!!!!!!!!!!

3樓:悲傷契約

夢見有人死,是要加壽。

求助,請大師幫我解夢。

4樓:朱樑峰

樓主這個夢是分段的,由兩個部分組成:

第一部分是照顧小孩;第二部分是孩子溺死你遭遇追捕。

我們分段解析此夢

第一部分,孩子在夢裡往往是新生事物的代表

投射到現實中可以是一份計劃、一個想法等等

因為由你照看,可以理解成由你經手的事情;

第二部分,孩子意外溺死

死亡意味著終止和結束。

投射到現實中應該是某件事情被意外終結了

可能是一份感情、一個機會等等

內心湧起覺得愧對寶寶的感覺

是對已逝的機會的追悔

另外補充一點

被人追捕說明你生活中必定有什麼事情你一直處於迴避狀態你要重拾面對的勇氣無它

5樓:匿名使用者

夢只分析關鍵資訊,那個老女人不需要分析,沒有意義。

夢見別人溺死,吉兆,意味著別人身體會很健康。

·夢見別人溺死,也意味著人際關係會處理融洽。

水是運,是有好兆頭的。夢死乃活,有生機的意思。(如果夢到大海,則是大運!)

象徵在一個區域性的賺錢的地方(公司,**,交易所,房地產,零售業等等等等)你在那裡面有良好財運,不過錢(水)也就那麼一水櫃,你有緣別人(死去的小孩是神明)給你報夢指明財路!

朋友,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被追趕而奔跑,表示做夢者儘量想擺脫某種困難或壓力.

您說自己經常做這種夢,我感覺是您小時候壓力過大導致的.比如家教很嚴,不敢不從,或在家庭教育中培養出了過高的自尊心,為了維護自尊,自己經常給自己制定了嚴苛的目標,從而使壓力一直留存在自己的潛意識當中.隨著年齡成長,您越來越明白了壓力過大的壞處,並且懂得了消遣減壓,所以這種夢也就少了.

被夢揪著,總是醒不了.很正常,我一般就是在夢裡判斷自己是不是在夢裡,如果判斷是被夢纏住了,我就不想夢裡的事,而想快樂的事,快樂的場景,高興大了反而就容易醒了.嘿嘿.

醒後應該多體諒一下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追求歸追求,該放鬆還是要放鬆.

7樓:

看你最近有什麼倒黴的事嗎?

哪位大師幫我解夢,夢見一個女同事全家都死了,關係還不錯,我也是女的,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之 (歡樂老病死唱)夢人死卻活者吉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不喜歡她那麼簡單。

根據我記得的佛洛依德有關夢的理論,一般在夢裡某人突然消失,或者死了就是你不想他存在,不喜歡她。

你這個夢算是非常簡單的,也不是很抽象和很混亂的夢。

10樓:藍煙

在你內心深處也許有和她比的心理,希望在某些地方比她優越。

11樓:百步穿楊

你對那個女同事有意見,歪夢。

周公解夢我夢見一個死了很多年的人活了,還和我在一起吃飯,請大師幫我解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已故親人

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過世者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過世者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但若夢中過世者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過世者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

夢見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

求解夢大師幫忙,請大師幫我解夢

說下本人自己的理解 不一定完全正確哦。你現在生意或者是前途有一些障礙而且非常大,你自己的壓力也很大,但是隻要你努力 最終會成功的 而且會有好人幫助。但是不一定是很大的幫組,至於蝨子可能是一個小插曲 是因為你本人哎乾淨!注 每個人夢見的東西代表顯示中的都不一定相同 比如我小時只要夢見大便第二天必有橫財...

請高手解夢夢見自己上夜班,請高手解夢,夢見自己當兵

沒什麼太多意思 最近休息很好吧 這種夢就是休閒用的。第一個是回想夜班的時候,夜班最擔心的事情就是你夢到的吧,夜班睡覺,當班工作沒做完。沒事就是休息到一定程度就開始回想這些東西,就像上大學之後總是做夢在高中初中考試一樣,甚至工作了之後,還有夢到考試的,這些生命中讓我們不能遺忘的重要事件。還有就是,你夜...

求助大師,幫我看看房子風水,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我住的房子風水問題 ,跪謝!!

我想問一下屋內的通風狀況怎樣?再有睡覺時最好在涼臺或門處放盆水,床頭不易擺放醒目物品 床頭最好緊靠牆,這樣睡覺有安全感,否則惡夢不斷,還有房屋內有沒有什麼古怪的東西?比如說風鈴或附咒,風鈴能招陰氣,附咒一般是黃色或紅色的紙,再有在門處掛一柄寶劍,是用來震宅子剎氣用的,這一點筆者也得注意!還有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