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手事業線和生命線之間有三角形紋

2021-03-19 18:21:54 字數 1229 閱讀 7721

1樓:美婚初官

事業線上面的三角形統統是好事情,預兆原來的事業大大提升!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心嗎?

如果在手心,在事業線上,且三角正的話,一般都是很好的

3樓:我愛滴鍋鍋

我也是,在生命線和事業線合併後交叉形成的,手心為合併處,手心下面一點

請大師幫我看下我的手相,智慧線,生命線和事業線形成一個三角形,有

4樓:咫尺jin天涯

你這個紋路是元寶紋,小元寶,說明你財運不錯,外財正財都很好,生活殷實

生命線和智慧線中間有一條線相連成一個三角形這是什麼意思?不知道的不要亂說,謝謝。 10

5樓:郭敦顒

郭敦榮回答:

這大體上是屬於事業線的,事業線縱向穿過手心,穿過智慧線,其分支也往往與生命線相交。在人的手相中佈滿了很多紋絡,人們負予它們一些特定的名稱,主要有四種:生命線、智慧線、感情線(也叫愛情線或家庭線)、事業線,人們的境遇狀況,在相屬上往往和這些手相中的紋絡相聯絡,頗有幾分相關性,但也不全然。

重要的是要了解客觀把握自己並與之適應,不斷進取而又會適可而止,美好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6樓:sdgd飛舞

事業很好 白手起家 如日中天 多出那條是雙智慧線 很多企業家富翁有這種線 智慧過人但是短了一點 30歲之前應該會頭暈頭痛 如果能把手圖發給我就好了 還有這種高人..

事業線與生命線和智慧線相交成三角形,又與感情線相交,這樣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好,你看這三條線無論怎麼交織,都是在你的手心裡,是由你掌握,所以是你才能決定自己的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手相,面相bai,八卦等都不du能決定人的一zhi

生的好壞。簡單的例dao子:與偉人八卦一樣內的人沒成容為偉人。

同樣與乞丐八卦一樣的人不一定都是乞丐。所以,一生的好壞,與家庭,個人的真材實學及個人的努力奮鬥有關。因此,你的手紋長什麼樣不用管它。

正常生活工作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娛樂,不要太在意。凡事要靠努力,勤勞的雙手,而不是坐想可以成就的。

10樓:嘰嘰喳喳茶

慢慢你就習慣之前的生活了

生命線分了好幾段生命線智慧線和事業線連在了一起,組成了三角

最好是有bai 手相 可以du具體手相具體zhi分析。一般來說如果dao 生命線斷斷續續的,表示版說身體權健康會比較差,從小就體弱多病,身體不好,容易經常生病的那種。生命線,智慧線和事業線連在一起組成三角形是屬於財庫,表示說容易能夠聚集財富,財運會比較好。生命線和事業線智慧線感情都連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我是女生右手生命線短,生命線後面的那條線接著生命線開始,但非

生命是要自己把握好,根長輩長壽有關連,根你的手不相傳。相信我的命運,我做主。這個一般是迷信。我見過我親戚兩手都沒有生命線的。但作為我爸角度說 我爸爸算命的 男左女右,女生看右手,和左手沒關係。照你說的情況,應該是你生命後期會有大難,大難過後會伴隨一些小難。我是女的,左手生命線短,右手生命線長 那說明...

請大神們幫我看看生命線,事業線和感情線

不要迷信,好好工作,所謂的命運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好好用自己的手為自己而努力。求高人幫我看看手相 生命線和事業線還有愛情線怎麼樣 我只會看事業線,答案 不是很理想 差,生命線長,愛情短,事業線短 問,哪一條是感情線,哪條是事業線 還有生命線 到底什麼是生命線,感情線和事業線?教會你認識手掌紋路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