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眉毛屬於什麼型別男生,我的眉毛屬於哪種型別?男的

2021-05-17 07:14:30 字數 1744 閱讀 7839

1樓:依依零

首先要說一下你的眉毛很漂亮,眼眉很濃重,這應該屬於揚眉吧,一般男明星整這種眉型的多。

我的眉毛屬於哪種型別?(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眉形是北斗眉。

直接給樓主找了張**,樓主自己看看吧,希望採納哦

大掃帚眉——遭人厭煩

眉毛又濃又大,並雜亂而生,稱為「大掃帚眉」一生運勢不佳,常常碰壁,人際關係很差,遭人厭煩,終生難以成事。

一字眉——文武雙全

眉頭和眉尾整齊又清秀,稱為「一字眉」,主兄弟多而和睦並富貴,也主自己富貴雙全,能文能武,有智謀,辦事正直果斷。

弔喪眉——自私自利

眉毛位置往後向下過目,稱為「弔喪眉」,其人姦淫、貪財好色,若其它相理長得好的人,有權威,能成為一代名人政客。

獅子眉——中晚年發達

眉頭整齊、眉心略彎、眉毛粗濃、眉尾圓潤下探、眉長而梳鬆為「獅子眉」,其人富貴正直、也主壽年高、但多數中晚年才發達。

螺旋眉——兄弟反目

眉尾有螺旋狀,稱為「螺旋眉」,此眉相的人一生缺少貴人相助,兄弟之間反目成仇、同事朋友不睦,易遭他人陷害,處處都是小人。

交加眉——奔波勞碌

眉毛上下相連中間空白,或像交戰似得相連侵入印堂,為「交加眉」,這類人做事猶豫不決、耳根軟沒主見、終生難有大作為,奔波勞苦一生。

羅漢眉——晚年孤獨

眉毛粗濃、眉身短而寬、眉尾下垂,為「羅漢眉」,其人心性凶猛、不利兄弟、好爭搶打鬥、喜酒色、最宜入佛門修養心性,否則一生坎坷、晚年孤獨。

帶劍眉——官訟是非

眉頭散亂衝射印堂者,稱為「帶劍眉」,其人兄弟不全、與父母緣分較薄、本人個性也不良,一生容易犯官司口舌,如果其它相理也不佳,則牢獄一生。

八字眉——個性狡猾

眉尾分叉或兩眉呈八字形狀,稱為「八字眉」,主有膽識、有度量、敢於拼搏奮鬥、文學造旨高、但為人太狡猾不適合深交,因此刑剋六親,缺少知心朋友。

六害眉——貧窮困苦

眉毛雜亂猶如針,稱為「六害眉」,此眉長相的人,待人陰險狠毒、一生凶禍之事較多,貧窮困苦。也主此人出生前父母貧窮苦痛,或父母身體不好,或父母感情不佳。

北斗眉——富貴長壽

眼眉寬厚而形長、眉頭圓潤而下垂、色澤黝黑而有光澤、眉尾齊整而下探者為「北斗眉」。長有此眉的人,富貴壽長,最易從事文職,若其它相理也佳,則一生順風順水。

春心眉——婚姻不順

眉身太細、眉形狀態又細又長、眉頭和眉尾向下彎曲,猶如柳條枝般,為「春心眉」,此類人好色貪淫、頭腦只有男女色情、一生研究男女色情心理,但是多數婚姻不順。

我的眉毛是哪種型別?(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眉毛應該屬於那種**的型別。這位小哥哥長的還比較帥氣,從外表上看,面目清秀髮型也很酷白淨的皮,長相應該是女生喜歡的型別,精神飽滿陽剛帥氣,英俊瀟灑,氣質高雅,充滿朝氣是一個招人喜歡的小哥哥。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呢,長得也像妻子們還給像80年的,跟瞅上去很凶。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眉毛應該屬於那種**的型別。

6樓:匿名使用者

倒八字有點像

比較凶的眉形

請問我的眉毛屬於什麼型別,是雜亂眉嗎?有什麼命相 80

7樓:錦江之星

我老公也和你的眉毛差不多,男人的眉毛最好不要亂刮,對命相確實有影響,況且你這樣的眉毛也挺好

請問我的眉毛屬於什麼型別,是雜亂眉嗎?有什麼命相

我老公也和你的眉毛差不多,男人的眉毛最好不要亂刮,對命相確實有影響,況且你這樣的眉毛也挺好 我的眉毛屬於哪種型別?男的 樓主的眉形是北斗眉。直接給樓主找了張 樓主自己看看吧,希望採納哦 大掃帚眉 遭人厭煩 眉毛又濃又大,並雜亂而生,稱為 大掃帚眉 一生運勢不佳,常常碰壁,人際關係很差,遭人厭煩,終生...

求看相的師傅看看我這個眉毛屬於什麼型別,我的命運性格婚姻是怎麼樣的,如有不好該如何化解

別告訴我你ps過。這種眉形的人多半屬於生意人或手藝人,主 女兒為枝頭鳳凰,兒子為豪傑,但本人卻是火爆脾氣的人,沒大才,有摯友 有沒有會看相的師傅,這種眉毛的人怎麼樣?30 你覺得看相難還是鑑寶難?應該是看相難於鑑寶吧?要是有人拿個玉件用紙包起來,只摳出一個小洞洞,叫你從洞洞中鑑定一下這玉件。你能做到...

想問下自己如何修眉,男生,我的眉毛挺濃的

自己先用眉筆花好。然後那刀片把多餘的眉毛修掉,如果你沒有自己修眉的經驗,建議你還是去店裡修。又不貴。何必呢,萬一自己修成斷眉了,要等很久才能長起來。去化妝品店,諮詢一下,怕不好意思就上午去,顧客少 一字眉怎麼修 男生 修整眉型外雜bai毛 原 du先眉毛濃密粗硬的人,先zhi將眉dao型外的雜亂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