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女生出來看電影,她說這麼早出來幹嘛,我怎麼回答

2021-03-19 18:21:54 字數 6634 閱讀 87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邊走邊聊,一起說說開心的事情。讓我們每天都有一個好心情哦!

2樓:紅塵醉的故事

早點出來隨便逛逛街,吃吃東西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帶你買衣服逛街去吃好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女人都是虛偽的

約女生看電影,她說她有事該怎麼回覆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她不喜歡你,所以拒絕了你。你先去好好了解了解她吧,再用心的對她好,詳細她會發現,也許會感動的,堅持,保持自己的信念,讓她知道你在關心她在愛著她。

6樓:小墨黑魚

一般比較禮貌的回覆是:哦哦,沒事,那你先忙你的,以後再約。

如果女生多次這樣的話,還是建議你趁早放棄吧,女生肯定對你沒感

7樓:陳大書記

明白了,不打擾了。祝你生活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約的是你下課的時間,而不是上課的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等到你沒事,我還要和你去。嘻嘻。

問女孩幹嘛呢,她說在看電影呢,我怎麼回?

10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問一個女孩子幹嘛?她說她正在看電

影。這種情況如果他在電影院看電影的話,確實不好回覆你的簡訊,你可以直接說那你看完電影吧,等看完電影再聯絡。如果他在屋裡看電影,你可以問他看的什麼電影呀?

這部電影好不好看之類的問題。

11樓:情豆逗

問女孩幹嘛呢?她說看電影呢,你應該這樣回覆她,看的什麼電影啊?用是不是給我介紹一下,我也看一看。是不是好看的?

12樓:安心若蘭

問她是一個人嗎,如果一個人或者和女孩子一起,那你就有表現機會了,如果時間合適,你可以請她和朋友吃飯,或者送她們回家,在她朋友面前表現好點,這樣她有面子,你更容易成功

13樓:狗帶吧的青春

你看什麼電視呢,好看嗎,明晚我請你去電影院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問女孩在幹嘛,她說她在看電影,你可以問她看什麼電影,電影好不好看,或者是幾個人一起去看電影的,下次我可以陪你一起去看電影。

15樓:無名

你就說你在看什麼電影啊,我也想看兩個人可以聊聊這個電影的話題,或者說等她看完之後,你也去看看,兩個人聊一下這個電影。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在看電影,你不知道怎麼回覆他,你可以說看電影也不帶上我,你和哪個睡小夥子看電影呢?我需不需要過去把他打跑?所以你要會開玩笑,也要會學會說你們增進感情的話會聊天兒。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在看電影,怎麼回呢?可以說啊那你先看吧不打擾了,等你看完了你可以和我聊聊這部電影的感受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這麼笨啊?人家說在看電影呢,你連這個怎麼回你都不知道啊,你可以問他看的什麼電影啊?電影好看啊,好看不好看啊?

你在電影中看到的哪個點啊?對你有感動沒有啊?看電影為什麼不喊我一起呀?

你一個人看的嗎?還是和誰一起看噠?等等等等,這些還要來問別人。

那你怎麼跟人談戀愛呀?

19樓:拼搏_欲其成功

你和誰在一起看電影?下次能不能咱倆一起去看電影?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說在看電影,你應當怎樣回答,可以問女孩看什麼電影呢?我也特別喜歡看電影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看什麼電影呢,和誰看呢,看了多久,看到幾秒了,好看嗎,可以介紹給我看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約相親物件看電影 她說今晚有約了 我該怎麼回答呢

22樓:春羽乘風

哦,你今晚有約了,那我們明晚一起看電影,如何?

23樓:蛤你

先旬問一下她的約是否真的非常重要,然後告訴她沒關係,電影什麼時候都可以去看。

24樓:oxx輕點

你是想看她幹嘛去了,還是想讓她跟你看電影,還是單純的想回答她下

25樓:老人秋風

那好;祝你約會愉快!拜拜。(估計沒看上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相親?找不到物件才只好去相親,那麼為什麼找不到物件心裡沒點數

第一次約喜歡的女生去看電影,沒一起出來過,我約她,她說最近沒有什麼喜歡的電影,不太想去,我怎麼辦,

27樓:風一樣的男孩

她喜歡做什麼你陪她一起做唄,幹嘛一定要看電影

28樓:雪雪晴

可以不看電影啊!公園,遊樂園,,等等,

她要是一個都不想去,你就放棄吧

29樓:百度使用者

問她想去哪玩 跟著她的興趣走

30樓:百度使用者

你就跟他說,除了電影之外,保證有你喜歡的……?信不信?不信就出來試試看……??

31樓:life純情小後生

看左耳 或者何以

我約我喜歡女生去看電影,她說她考慮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說我考慮一下嘛,難道說,好好。我早就想去看電影了?她不好直接答應你,所以說的比較委婉,感覺能成。你好好把握哦。

33樓:樂之旅走

有戲,竟然沒有說我那天有事

34樓:淮安六爺

有機會哦 祝你成功

我約女生去看電影,她說好,有時間就去。 20

35樓:巴黎圍牆巍峨

沒有拒絕。有可能還有戲。

委婉的拒絕,包括:

我不喜歡看電影。

我從不與男生單獨看電影。

跟你看電影,家裡人會罵我的。

我只在電腦和手機上看電影。

最近根本就沒什麼好看的電影。

……總之,是說清楚了不去,至於原因和理由可以五花八門。

36樓:磺q群

他的回答好像是婉拒了你。反他如果要答應你的話,肯定會說好的周幾周幾?而不是說有時間就去看。

如果他真的答應你了,他會給你一個準確的日期和時間。所以你可能是被他婉拒了,要加油努力哦。

37樓:阿斯蒂芬一夫

那倒不是 也是有一線希望的 畢竟沒有直接拒絕你 只要你堅持

38樓:梅露絲雨

人家又不是你女朋友,幹嘛一口就答應,萬一人家還有其他的事兒要做呢

39樓:帥的像稻草

沒有拒絕,有機會再約

40樓:初久and久伴

不一定,你現在吸引點不夠,怕你失落又怕影響你們關係

我說請女生看電影,她說為什麼?

41樓:伊夏小樂

你肯定是喜歡這個女生的,這個女生性格有可能比較內向

,平時跟這個異性接觸的比較少,為人還是比較單純的,沒什麼心機的。你說你請她看電影,她問你為什麼,有可能她沒什麼複雜的想法,也沒往深的方面想,腦子也沒轉過來,第一反應就是為什麼,其實這種女生應該是個好女孩,你要平時多跟她接觸接觸,時間久了她就拿你當朋友了,到時你再問她看電影,還是約會什麼的,她就不會直接問為什麼了,自然而然的答應了,至於到什麼步,看個人造化了,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請女生看電影,她問你為什麼?是很正常的啊,如果是我的話也會問的。你可以對她說,請你看電影表示我們能談的來,對你有好感,你願意就行,不願意的話也不勉強。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當然要問為什麼了,不可能平白無故就請人看電影吧,你總要有理由吧,這樣她才能放下心來,不然她會對你產生懷疑的

44樓:遇見是緣還是福

她就是隨口一問,想知道你是因為喜歡她而請她看電影還是隻是把她當朋友而請她看電影。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抄要確定你們是什襲麼關係:同學、同事、鄰居、或是從小一起玩的夥伴,如果是當中的一樣,她問你為

46樓:卋

就是請bai她看電影的原因啊。

不是男女朋du友的zhi關係的話一般不dao會無緣無故的請看電影啊,是要慶

專祝什麼還是你屬喜歡她所以想和她一起看電影,肯定是有原因的吧一般女生都會問一下原因,按照性格不同,有些女生是真的想知道原因;有些女生可能是順嘴問一句,你說的原因真假無所謂,反正出去玩就開心了。

47樓:我叫笙笙

無事獻殷勤,她應該是想要你給她一個答案,是因為喜歡她,請她看電影,還回是隻是把她當做朋友。答

48樓:羅赫赫的春天

女生應該覺得你請她看電影有點突然,為什麼是因為你們倆人還不熟悉吧,或者是不是你想追她,然後他又沒又對你不感冒,其實問為什麼就是有點尷尬的意思啦。

49樓:噠噠華

你平白無故的請人看電影,最起碼有一個讓人不得不去的理由吧,不然誰願意浪費時間和你去看一場電影了,理由很重要,往往事半功倍的。

50樓:一開得脞

對的,為什麼。總得有個理由吧。你是看中她了?

還是電影票子多了沒人要?如果是後者,她沒有興趣,現在的電影可看可不看的,既沒有時間,又欠了你的人情,那是何必廢勁呢?如果你是想和她談戀愛,那就明說,不一定非要去看電影,看電影頭昏,還不如去吃飯,飯總是要吃的,這樣也不浪費。

總之,你要把意思告訴她,不要讓她感到迷糊!

5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能這樣反問,證明彼此間並不默契,也許還沒有達到一起看電影的交情,與女生交往要循序漸進,要有共同語言。

52樓:扶瀾微步

當然需要理由的

無緣無故請人看電影人家不明白

這是比較敏感的事情

不然人家不會去的

除非是戀人

5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不是覺得有點意外,你請她看電影。不知道說什麼,然後就問為什麼了,要不然就是你們平時交集並不多,然後你突然說請她看電影,女生不知道怎麼回答好!

54樓:甜甜酸酸西紅柿

有道是″大海針,女人心",女生的心思只有用心的揣摩,才能讀懂其心思。

女生問你為什麼,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你跟女生還是極其普通的朋友,只是你自已太過自信,女生才會說為什麼,因為女生自已覺得連朋友都還不能算。

一種是女生已經暗暗喜歡你了,你自已也有感覺到,就是你還沒有挑明,在女生眼裡,男孩子請看電影一定是請女朋友去的,問你為什麼,就是讓你說出女生做我的女朋友吧!好好抓住愛情,不要讓緣份從手指縫中溜走哦!

55樓:樑章燕

一般看電影是朋友或者戀人之間做的事情,如果你們平時不怎麼聯絡或是不怎麼熟,問你個為什麼那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你要對人家有意思,你可以坦白直說:「因為我想追你啊」。反正得給她一個理由,要不一般的人家就會覺得很唐突。

5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要問為什麼了,沒有誰平白無故的要請人家看電影。不會問原因的。當然知道你為什麼請人家看電影,人家好作出選擇,是去還是不去?

要不然人家去看完了電影。你回來有什麼要求,你也做不到的怎麼辦呢?這個是很正常的。

我想是一個女生都會這麼問的吧,

57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為什麼

」擴充一下「你為什麼要請我看電影」,意思就是她想知道你請她看電影的理由,想知道你請她看電影的動機。或者是有求於她,讓她幫忙,或者說是朋友,一起出去聚聚,或者說是你喜歡她,想要和她交往,所以提出要請她看電影,發展一下兩人的關係。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你你你你你你請女生看電影,他說為什麼?因為女人可能是不知道你喜歡她,她如果你喜歡他他你就跟他明說有你欺負嗎?為什麼請他看電影,因為如果她不喜歡你,她不可能跟你去的你,所以你不要因為她不喜歡,你不要浪費時間,以免對自己的傷害很大,謝謝。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抄是朋友嗎?如果不是朋友bai

的話,平常不太

du聯絡的,你突然說請她zhi看電影,她肯定會覺得唐突啊,dao如果你想追她的話,可以大膽一點,跟她說清楚,她問你為什麼的話,你就大膽地告訴她,看她什麼反應,如果她沒有拒絕的話,那你就有機會了,可以試著相處,看大家合不合適

6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呀。沒有無緣無故的恩惠,女生被邀約當然會思考對方的意圖了。當然,也可能是你們的關係還沒有到那麼親近的地步,你應該表現出你的真誠,不管女生答應與否,充分尊重女生的意願,展現自己的紳士風度。

6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請女生看電影,多半是喜歡啊,你又沒跟她表白,不清不楚的,當然問為什麼了,有些人不喜歡欠別人的,喜歡就趕緊上

約女生出來看電影,她不肯出來怎麼辦

一不一起出去玩不是很重要吧,如果你們 還在上學的話,最浪漫的事就是你們可一起學習,可以想著對方,但你要好好學習培養自己的內涵修養,做個有能力給她愛的人。你也可表白有愛勇敢地說出來,要陽光有上進心!在一些人看來,看電影,會被牽手之類的,所以先要問你,你是單純的看電影回麼?她的容忍範圍應答該是不被佔便宜...

男孩子約女生出來看電影,到底對這女生什麼感覺

男孩子約女生出來看電影,對著女生應該是還蠻有好感的。一般男生約女生出去看電影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意思。男孩子約女孩子出來看電影說明這個男孩子喜歡這個女孩子,心裡有好感。男孩子約女孩子出來看電影,大多數是喜歡這個女孩子,想和女孩子一起。男孩子如果約女生看電影我覺得這個男生想要她做女朋友。男孩子可以...

前天,約了女生出來看電影!我們才認識兩天!看完電影出來,送她回家途中,逼著我問,是不是喜歡她

那你約人家出來,不就是對人家有意思?女孩什麼意思?答應你看電影,明顯有戲了。你要做的很簡單,坦誠相待,就說有點感覺,所以想多相處瞭解彼此啊。你有她的 扣扣嗎?如果有你先和她聊天 然後先了解下她的基本情況,然後你就說今天出了部電影,想說一個人去沒意思,既然我們認識那就一起去 前提是你要先問她有沒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