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裡的第一名是誰,十二星座第一位是什麼?

2021-03-19 18:21:54 字數 4523 閱讀 1128

1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按陰曆還是陽曆

星座是按陽曆(公曆)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8月23日

**座:8月24日~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魔羯座:12月22日~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3月20日

上面是12星座日期查詢表,對照**便可知道自己所屬星座。

十二星座第一位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第一位是白羊座。

在西方占星學上,黃道12星座是宇宙方位的代名詞,一個人出生時,各星體落入黃道上的位置,說明了一個人的先天性格及天賦。黃道12星座象徵心理層面,反映出一個人行為的表現的方式。於是將黃道分成12個星座,稱為黃道12星座。

依次為白羊座、金牛座、雙子座、巨蟹座、獅子座、**座、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摩羯座、水瓶座、雙魚座。

擴充套件資料:中國式星座是指按陰曆出生月份劃分的星座,共有十二星座,分別為星紀、玄枵、娵訾、降婁、大梁、實沉、鶉首、鶉火、鶉尾、壽星、大火、析木,是真正適合我們中國人的星座解析。陰曆出生月份星座---中國星座:

1、12月7日-1月5日.......星紀2、1月6日-2月3日.........玄枵3、2月4日-3月5日.........

娵訾4、3月6日-4月4日.........降婁5、4月5日-5月5日.........大梁6、5月6日-6月5日.........

實沉7、6月6日-7月6日.........鶉首8、7月7日-8月7日.........鶉火9、8月8日-9月7日.........

鶉尾10、9月8日-10月7日.......壽星11、10月8日-11月8日.....大火12、11月9日-12月6日.....析木

3樓:無名之人

十二星座第一位是白羊座。

白羊座(aries),黃道十二星座之第一宮,位於雙魚座之東,金牛座之西,出生日期為陽曆3月21日~4月20日。

白羊座是黃道星座之一。白羊座雖然不引人注目,但在古希臘很著名,因為古代春分點就位於白羊座。現在由於歲差的關係,春分點已經移到雙魚座。

白羊座在日本被稱為牡羊座(おひつじ座),受其影響,在中國及華人地區也存在牡羊座這個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查詢 白羊座 3月21日-4月19日 金牛座 4月20日-5月20日 雙子座 5月21日-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8月22日 **座 8月23日-9月22日 天枰座 9月23日-10月23日 天蠍座 10月24日-11月22日 射手座 11月23日-12月21日 摩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 水瓶座 1月20日-2月18日 雙魚座 2月19日-3月20日

5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以春分為起點,即太陽在每年的3月20日左右執行至春分點時開始排序

所以第一個是白羊座

6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的星座等級排行榜火熱出爐!根據實力,12個星座一共被分成3個等級,而且等級高到一定程度還會有星座的代表性大神出現哦。想知道你的星座排在第幾等級麼?

想知道你的星座的代表性大神是誰麼?想知道的話,就趕緊檢視吧。三等星座  雙魚座:

12星座中一個比較脆弱的星座,沒主見,任人擺佈,意志力較差,容易墮落,沒出息,同時據調查此星座犯罪率居然是12星座之首!幸虧雙魚座多半是有天蠍座罩著,要不然魚魚如何立足還真是麻煩呢。三等星座  雙子座:

此星座雖然口才超好,但卻有譁眾取寵之嫌,而且俗話說言多必失,做事三心兩意,喜新厭舊,缺乏定力,易受**,毅力較差,遊戲人生,綜合實力實在不高,可以說是雙魚座的難兄難弟了。三等星座  **座:一生都在追求完美的星座,但沒發現最不完美的卻是自己。

經不起挫折,容易一撅不振,臭屁之王,神經質,斤斤計較,潔癖,不合群。有時候有點招人討厭的星座.三等星座  射手座:

性格活潑開朗堪稱12星座之最,朋友眾多,喜歡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生活,不過此星星沒啥耐心,意志力很差,往往做事半途而廢。此外又花心,做事不太踏實,有時也不夠忠實。二等星座  巨蟹座:

此星座適合照顧人,細心體貼,是慈父賢母,但不適合做大事,毅力不強,綜合實力並沒高出三等星座很多。  代表性大神:無二等星座  白羊座:

性格豪爽,光明磊落,勇敢,忠貞,極具陽剛,缺點是做事易衝動,不動腦子,天真,好鬥,不過女性會比男性好一些。  代表性大神:伊斯蘭教主神真主安拉[生日4月20日] 戰神阿瑞斯二等星座  金牛座:

穩重、踏實,有藝術細胞,為人較誠實,屬實幹家,只要踏踏實實也能有一翻成就,不過此星座多為守財奴很吝嗇,一生為金錢奔波勞碌。  代表性大神:佛教主神釋珈摩尼[生日陰曆四月初八] 希臘主神宙斯二等星座  天秤座:

優雅,有風度,儀表堂堂,人緣極好,朋友眾多,是12星座中最吃的開的星座。不過此星座一般貪圖享受。  代表性大神:

太陽神阿波羅二等星座  獅子座:有領導才能,有魄力,敢作敢當,做男人很好,缺點是驕傲自大,聽不進好言相勸,多是表面的王者。  代表性大神:

海神波塞東等星座  星座等級排名第三名:  水瓶座:思維怪異,非常人能及,異常冷靜,行為古怪獨特,捉摸不定。

意志也比較頑強,是成大事者的好選擇,一個極其有魅力的外星人星座。  代表性大神:中國道教的玉皇大帝[生日陰曆正月初九]一等星座  星座等級排名第二名:

  摩羯座:吃苦耐勞,大器晚成,有野心,忍辱負重,堅韌不拔,意志頑強,大智若愚,是成大事者另一選擇,綜合實力略僅次於第一名的優等星座!  代表性大神:

**教主神耶和華[**教生日 12月25日]一等星座  星座等級排名第一名:  天蠍座:深謀遠慮,深藏不露,城府極深,有魄力,有野心,勇敢,意志力超強,隱忍執著,洞察力極強,爆發力強,有12星座獨一無二的第六感,是成大事者的首選,實數12星座之冠!

代表性大神:印度主神創造神大梵天[印度教生日11月9日] 冥王哈迪斯

7樓:匿名使用者

起始於白羊座 結束於雙魚座 我不同意下面說的雙魚座是最沒用的星座 我就是太陽雙魚座 可我有獅子座的霸氣 白羊的敢做敢當 天秤的公平 射手的大度 水瓶的革新意識 我上升星座水瓶 水星 金星都是水瓶 太陽白羊宮 月亮天秤宮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射手座是第一位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巨蟹座。還有可能是**座。還有可能是白羊座。還有可能是射手座。

10樓:鈽炴祦寮婂摜鈽

12星座的手位是什麼位?

十二星座排名誰第一誰第二?

11樓:孤島小妞妞

星座是按陽曆(公曆)日期劃分的:

白羊座:03月22日~04月20日 aries金牛座:04月21日~05月21日 taurus雙子座:

05月22日~06月21日 gemini巨蟹座:06月22日~07月23日 cancer獅子座:07月24日~08月24日 leo**座:

08月25日~09月24日 virgo天秤座:09月25日~10月23日 libra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scorpio射手座:

11月23日~12月20日 sagittarius摩羯座:12月23日~01月20日 capricorn水瓶座:01月21日~02月19日 aquarius雙魚座:

02月20日~03月21日 pisces【十二星座花痴排行】

第一名:雙魚座100%。

第二名:獅子座95%。

第三名:巨蟹座90%。

第四名:雙子座85%。

第五名:水瓶座80%。

第六名:天蠍座75%。

第七名:**座70%。

第八名:金牛座60%。

第九名:白羊座50%。

第十名:射手座40%。

第十一名:天秤座20%。

第十二名:摩羯座10%。

【十二星座的風流浪子排行】

第一名:雙子座。

第二名:射手座。

第三名:天秤座。

第四名:水瓶座。

第五名:白羊座。

第六名:雙魚座。

第七名:巨蟹座。

第八名:獅子座。

第九名:天蠍座。

第十名:**座。

第十一名:金牛座。

第十二名:魔羯座。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金牛→雙子→巨蟹→獅子→**→天秤→天蠍→射手→摩羯→水瓶→雙魚

13樓:匿名使用者

12星座天蠍座排名第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12星座裡水瓶座第一,天蠍座第二

十二星座中誰用情專一,十二星座裡,用情最專一的是哪一個星座?

其實哪個星座都有專一的,星座尚志市給我們作為參考的,並沒有釘死,按自己的想法決定是做好的!我天枰 很專一!我覺得只要遇到自己的白馬王子 任何人都會變得很專一啊 天歇最用情 射手最花心 十二星座裡,用情最專一的是哪一個星座?金牛座。金牛座的人為人坦率真誠老實,最看重感情,所以在愛情中,他們也會竭盡全力...

十二星座什麼第一,十二星座分別是什麼第一

白羊座 衝動第一名,做事後悔第一名,火氣大第一名,大膽第一名,敢愛敢恨第一名。金牛座 穩重第一名,節檢第一名,貪財第一名,可靠第一名,吃苦耐勞第一名。雙子座 八卦第一名,聰慧第一名,crazy第一名,幽默第一名,多話第一名。巨蟹座 體貼第一名,愛吃第一名,愛家第一名,孝順第一名,多愁善感第一名。獅子...

奧運誰第一名是不是中國機會大,奧運誰第一名是不是中國機會大

你好 倫敦奧運目前中國 領跑 金牌 獎牌榜 但這些都是中國擅長的大專案 美國的衝金正在逐步逼近 後勁十足 從歷屆奧運來看 美國的實力更強 加上這一屆奧運 中國在一些優勢專案 網球女單 男子56公斤級舉重 女子舉重專案上都 惜敗對手 故中國第一的機率不大 但是還是值得大家期待 一起為中國加油!還是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