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王遊戲機冒險島四那個蛋怎麼用?謝謝了大神

2021-03-19 18:21:55 字數 569 閱讀 2274

1樓:隱瞞**

那個鳥那是放不了的 因為那裡是拿蛋的地方 別的地方按上就可以了 1關: rrcx-rr-4f 33jv-33-32 jj1w-jj-v5 2關: r4cx-2r-41 r?

n?-2r-41 r?vo-rr-49 r?

vo-20-48 3關: cyvo-20-4l c?vt-2x-4c c?

v8-4x-43 4關: m?v8-4x-4y m?

z8-4x-4w 8yz8-4x-4q 8?z8-4x-4t 8?z7-2x-4s 8?

z6-bx-4l 5關: w?z6-b5-4h w?

zn-45-4z w?z4-b5-40 w?zf-b5-4y b?

zf-b5-4s b?zf-25-4? 6關:

cyzf-25-4p gy10-25-49 5y10-25-4h 5y1t-r5-4c 5y1b-r5-46 531b-c5-4b 5?1w-xl-46 5?13-wl-4c 7關:

py13-xl-4d py16-?l-4p p?1p-yl-46

冒險島2進不去遊戲,冒險島2進不去遊戲

遊戲缺少了某些檔案所導致。如果directx出現問題也是會導致冒險島2無法進入遊戲,我們需要重新安裝directx軟體。冒險島2選區後為什麼遊戲進不去?選區進不了遊戲怎麼辦 冒險島2無法登陸游戲是什麼原因 冒險島2玩不瞭解決方法彙總 第一種方式 請重新啟動電腦,再次執行冒險島2 第二種方式 1 請使...

冒險島花蘑菇王在哪打,怎麼去,冒險島花蘑菇王在哪

去蘑菇公園iii打 以前叫鐵甲豬公園的 現在改了 在射手村中巴上面那個樹洞進 到花蘑菇地圖,最上面有個雕像 進去就到蘑菇公園i 然後一直走 走到蘑菇公園iii 蘑菇王就在那地圖裡 射手村的士右邊的那棵大樹,跳上去,進去,然後走上面那個傳送點,一直向裡走,走到最後就是了,如果沒的話就要換線再找了。在射...

冒險島獅子王之城塔樓怎麼進,冒險島獅子王之城第二個塔樓怎麼進

你有沒有接獅子城那個男npc的任務,接了那個任務才能做鑰匙以及後面的一系列任務。您有機會到獅城男子npc的任務,該任務可以做的鑰匙,並經過一系列的任務。等級到了105會有燈泡提示。接受燈泡任務到達獅子王城,此時你能去的地方只有第一個塔樓,需要你完成第一個塔樓的鑰匙任務開放通道往後面走。在第一個塔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