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廠質檢QC的工作內容,請問服裝廠QC與廠質檢員有什麼區別?

2021-03-19 18:19:03 字數 542 閱讀 3451

1樓:匿名使用者

分兩種:一種是流水線上的質檢,工資不是很高,可能工資還不如車工(因為車工是計件的工資,而質檢是拿固定工資的),大概在1000-1500/月左右,辦事可以保持住的;另一種是工廠qc,許可權和級別會相對較高些,工資在1500-2000/月左右,當然也是包吃住的;還有就是服裝公司的qc,工資相差就很大了,視能力來定,1500-10000都有。

2樓:匿名使用者

qc小組就是質量檢驗小組,其實就是針對服裝生產進行質量抽檢,並根據抽檢結果提供抽檢報告以及相應的改進措施、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抽檢,總檢,有尺寸和半成品兩塊

請問服裝廠qc與廠質檢員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質檢員也是qc,只不過要看是車間qc還是尾部qc,性質都一樣,只不過是工作內容有差別罷了。

服裝廠qc與廠質檢員有什麼區別?可能有些廠裡分開叫,qc是負責全廠貨品抽檢,而質檢員可能只是固定在某條生產線檢查質量的。

請問服裝廠的出路在哪啊,請問杭州服裝廠一般在哪

這樣的企業很多 不是你一家 幫你分析過了 你有了資金 沒有資金你的服裝廠就開不起來 有了技術 但是你沒有市場 市場都是自己跑出來的 可聘請業務員 如果你自己有空餘時間 應該自己跑 你可以跑大 中型企業 幫他們做工作服 也可以跑學校 做校服 還可以帶動員工在街上 擺個攤位 臨時 這樣都可以在無形中做廣...

光明服裝廠要生產某種型號工作服一批,已知3米長的某種布料可做上衣2件或褲子3條,一件上衣和一條褲子為一

上衣 3 2 1.5米 褲子 3 3 1米 600 2.5 240套 240 1.5 360 360米做240件上衣 240米做240條褲子 某服裝廠要生產一批某種型號的學生服,已知每3米長的布料可做上衣2件或褲子3條,一件上衣和一條褲子為 解設有x輛車 45x 15 60 x 1 45x 15 6...

服裝廠的生產文員的工作職責是什麼

辦公室文員 會議 文書 印信 檔案 接待 宣傳欄 檔案報紙收發 工作職責 1.接聽 轉接 接待來訪人員。2.負責辦公室的文祕 資訊 機要和保密工作,做好辦公室檔案收集 整理工作。3.負責總經理辦公室的清潔衛生。4.做好會議紀要。5.負責公司公文 信件 郵件 報刊雜誌的分送。6.負責傳真件的收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