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甜文寵文,攻超級寵受,受要可愛點兒的,溫馨he

2021-05-26 16:30:35 字數 2114 閱讀 2889

1樓:萌小獸天枰

《龍遊淺溪

《幻宇傾寒》,《千月之魅》,《韶華舞流年》,《爹爹是龍族》,《亦寒天笑》

2樓:匿名使用者

傾盡天下之亂世繁華。雖然有點偏離要求,但真的很好。

3樓:捕捉芒果味的你

嫁給豪門老男人

出去玩的安無恙喝了加料的酒,當時隨便挑了個順眼的男專人就睡了。

一個屬月後頭暈噁心犯困,竟然有了。

在孩子和上大學之間,安無恙選擇了……要寶寶。

豪門『老』男人霍昀川今年三十,家裡勒令他年底結婚。

好的,找個帶把的回去,什麼,孕檢!?

霍昀川雙膝落地:qaq媽媽問我為什麼跪著給媳婦穿鞋……本文又名#老夫少妻育兒指南##媳婦挑燈夜讀那些事##年齡差不僅不萌還鬧心#

主受甜文1v1,先婚後愛養包子,大學休學兩年後小受繼續讀書。

沒心沒肺天然美萌受vs寵妻狂魔豪門大少冷峻攻安無恙:想當初生寶寶就是為了不用上學,如今我卻在寫作業。

霍昀川:唉。(常年幫寫作業的人表示不敢說話)

耽美寵文甜文年下攻,攻愛吃醋,很霸道。 受……有點蠢萌蠢萌的,情商……不高。 小虐或無虐,甜文,寵

4樓:希紙

全是he,但年下不多,基本年上,至於受略蠢這個除了穿書,

5樓:呆呆好萌

《阿婆主我要和你談談人生》年下寵文受略蠢但攻並不是很霸道,甜文已完結,可以放心食用。

還有另一個文是同一個系列的叫《女神我要給你撿肥皂》(耽美)【耽美寫手兼腦殘粉腐男受x自帶天然腐萌萌噠大神攻】可能不太符合你的一些要求但也很好看,推薦ni看一看,可以放心食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讀者和主角絕壁是真愛

7樓:1314love萱兒

兄友弟恭 不可抗力 上癮

求耽美文,甜文寵文,攻寵受,強攻,受不要強,現代~要幾篇好看的就行,要能看出內容的簡介

8樓:焦

《龍遊淺溪 》by紫荊(強大冷酷攻 聰明弱受 攻寵受)文案:

溫柔腹黑攻-呆萌可愛迷糊受的bl.he甜寵文 40

9樓:4563個

網遊之愛你59秒

總裁酷帥狂霸拽

錯了錯了

退散吧悲劇

公子變敗家子

只顧今生

童養婿呆呆小神捕

網遊之居心不良

網遊之小心**

絕對契合

這世界瘋了

時尚先生

手打看文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黃半仙=活神仙

海盜的小乖

在你身邊

你好,大神

呆呆小神鋪

呆兔,被養成

不要抓我的尾巴(短篇)

客官不可以

墨染何君故

11樓:

墮落白袍舞體投遞玩物世家襲警拒捕苦命小霸王以上都是風弄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渣受 我想成為你的男人 你是男人我也愛 世界有點甜

13樓:幸運的

網遊之少年抄絕色 山雞精要

襲做大妖怪 呆呆小神捕 魔君的

小笨狼殿下 小小笨狼現世記 黃半仙=活神仙 詭行天下 游龍隨月 龍圖案卷集 好木望天 天雷的白色寶貝 呆子 不要抓我的尾巴 與父 一個爹爹三個娃 一念成痴 企鵝夫夫育兒記 呆兔,被養成 山賊的小乖 晨曦 小小白的穿越愛情 哥哥弟弟 家有雌性

14樓:有為共鳴

建議去看《宥溪》、《綜藝小白與三棲巨星》、《醜小蛇》、《天下第一影衛》。

15樓:c陳子言

時尚先生 秋秋之念 重生之月光少年 重生之寵溺成癮

16樓:風意昂

宥溪沒那麼甜,攻暗戀一個女的很多年,攻的愛基本靠腦補,還不如陪伴受的經紀人,受有困難的時候攻基本沒在身邊,看了想換攻。?

BL甜文攻超級超級寵受,求好看,溫馨,攻寵受,bl甜文。

超級超級寵受的文 晨曦 應該算吧 陳素在家不用做家務,不專用煮飯,感覺什麼事都是王俊屬包了 重生之掃墓 小攻寵小受寵的不行 小受外貌是病弱美少年 非賣品 小受是迷糊漫畫家 小攻是溫柔設計師,你說攻能不寵受嗎?我覺得是藍淋最不虐又好看的文了 兄友弟恭 兄弟文,弟弟是攻,哥哥是小白受 誤上龍床 裡面的小...

求耽美文,強攻弱受受超弱,甜文微虐就好,攻超寵受

完全控制 by 天望 攻是強攻受是弱受,攻是在被襲擊之後躲到受家裡去,對受一見鍾情。攻控制慾強 先虐後甜耽美文,要強攻弱受的,前面要夠虐。後面要夠甜蜜,攻寵受。5 逆轉by蓮鶴夫人。強攻但受應該不算是特別弱的,abo文,傳統ao戀,是家族政治聯姻先婚後愛。有劇情有爽點,晉江全文免費 哎?我刀呢?這個...

跪求弱攻強受的耽美甜寵文。一定要是甜寵的謝謝

甜寵的給,看有合你胃口沒 念如州 噓,錦色不可欺 cheese 食靈契約 燕紫 梟寵 權婚撩人 亦生愛 咿呀我的愛 怎樣 文學和 有什麼區別啊!一 整體與區域性的區別。1 文學,是屬於人文學科的學科分類之一,與哲學 宗教 法律 政治並駕於社會建築上層。2 通過人物 情節和環境的具體描寫來反映現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