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卡西歐5174手錶的說明書,慢了小時怎麼調

2021-03-19 18:21:55 字數 2176 閱讀 9773

1樓:鴻鵠展翅飛

友情提示 : 看到回覆 處理提問(請點選 選為滿意回答)

2樓:眼神的背後

步驟如下:

1.在計時模式中,按住 a 鈕直至秒數位開始閃動。此表示現已進入設定畫面。

2.按 c 鈕兩次選擇本地城市**設定,然後用 b 鈕及 d 鈕選擇所需要的**。

•在改變任何其他設定之前必須首先選擇本地城市**。

•有關城市**的詳情,請參閱「city code table」(城市**表)。

3.按 c 鈕依照下示順序選換要設定的專案(閃動)。

4.選擇了要改變的設定專案後(閃動),使用 b 鈕及 d 鈕如下所示改變設定值。

5.按 a 鈕退出設定畫面。

•有關夏令時間(dst) 設定的詳情,請參閱「數字時間的夏令時間(dst) 設定」一節。

數字時間的夏令時間(dst) 設定夏令時間比標準時間快 1 小時。注意並非所有國家或地區都使用夏令時間。

卡西歐5174wvq-m410手錶怎麼調日期、星期、時間

3樓:柔情西瓜啊

1、長按左上角按鍵,直至字母閃爍,如下圖所示。

2、長按左下角按鍵,「off」閃爍即可,如下圖所示。

3、長按左下角按鍵,上方顯示「24h」,如下圖所示。

4、按右上角按鍵即可調節時間,如下圖所示。

5、再按左下角按鍵即可調節分鐘。

4樓:鴻鵠展翅飛

友情提示 :看到回覆   處理提問(請點選  選為滿意回答);

5樓:琦靜瑾

避免晚上調,你上午調,把表把拔到第一格(第二格是調整分針)。

然後逆時針轉動,就可以調整。

不過ef系列的,錶盤式日期顯示都不分大小月(預設31天)遇到小月需要自己調整

6樓:初愛

拔到第一格(第二格是調整分針),然後逆時針轉動,就可以調整。

卡西歐手錶的保養:

卡西歐手錶在保養時,要將卡西歐手錶零件全部拆散,用汽油擦拭機芯,然後再經專業裝置清洗手錶內其他器械,最後上油、拼裝。除了卡西歐手錶內的零件外,清洗手錶時還要打磨拋光 卡西歐手錶的外殼。

因為手錶對技術引數要求非常高,所以清洗手錶是個非常精細的活兒,專業的清洗通常需要5天才能完成。而舊手錶經過如此複雜的專業清洗後,一般都可以翻到八成新。

對於非長期佩戴的機械手錶,也應定期上弦,使其機晶片轉動。至於石英錶,它的電池使用壽命一般是1至2年,電池應定期更換,換電池時還應更換卡西歐手錶介紹的密封圈,並對其作防水測試。

具有更換電池提示功能的手錶,當提示出現後3周內就應將電池換掉。手錶錶殼錶帶的材質因其硬度各部相同,在佩戴時除了要避免與超過或相同硬度的物體摩擦碰撞外,還要定期清洗,以保持其良好的裝飾性。

另外海水、鹽水浴、香水、洗髮精、指甲油、洗甲水等含酸鹼性化學物質的化妝品等對卡西歐手錶介紹的鍍金層及金屬面有一定腐蝕,應避免接觸。即使卡西歐手錶介紹有防水功能,也不是什麼水都能防,比如30米防水,就只能防防洗手水、洗臉水、雨水、車濺水等。無論防水深度多少,都不可以戴錶蒸桑拿,淋浴,蒸氣的熱度會加速防水膠圈的老化,無法正常保護機芯。

7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5174wvq-m410,光能手錶怎麼調

時間日期星期

8樓:記憶v符號

怎麼撥 四個按鈕挨個按了n邊 時針 分針就沒動過

誰有卡西歐5174手錶的中文說明書?這塊表上三個小錶盤都幹嘛用的?

9樓:半程馬拉

表外面的三根針代表「時、分、秒」,3點鐘位置的小圓盤代表24小時制,6點鐘小圓盤代表秒錶計時,9點鐘小圓盤代表分鐘計時。

卡西歐(casio,カシオ計算器株式會社)是一家生產電子儀器、電子計算器公司旗下的品牌。 該品牌於2023年4月由樫尾忠雄創立,是一名精通裝配的工程師。品牌的名字來自樫尾的日語讀音kashio。

10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wvq-m410(5174)規範已傳送到您的郵箱,檔案是pdf格式,pdf閱讀器,只有開啟瀏覽器。

11樓:是我呀

三個錶盤是分別代表月份日期和24制的時間

12樓:沾邊就睡了

星期 兩地時間 計時

求卡西歐5174中文說明書,求一個卡西歐手錶5174 JA的中文說明書!

前面是主系bai列,後面是每個系 du列的分系列 zhioceanus g shock 分系列 電波表系列 dao經版典系列 賽車系列 摩托系列 主題系權列 baby g 分系列 經典系列 puppy小狗小貓系列 sweet poison系列 theme主題系列 g ms商務系列 casio spo...

卡西歐手錶中文說明書,卡西歐手錶說明書

官網沒這型號的中文說明書 要不英文回的看答看 幫你查過了,網上確實沒有中文,繁體中文也沒有,只有英文 日文了。一個法子,你去專賣店假裝看中這表,問功能,說想看完說明書會用不,叫服務員拿本給你看,然後在她 他 協助下把功能搞懂 這個你去卡西歐的官放 下就可以了 都有的 把後面那 版4位數字輸 權進去....

卡西歐ecb一500手錶中文說明書

友情提示 看到回覆 處理提問 良性迴圈 請點選選為滿意回答 剛買了塊卡西歐edifice ecb 500,手錶怎麼校時的?說明書看不懂 卡西歐edifice的三款藍芽手錶,都是通過一鍵連線手機,然後就能夠校時的了。看中了卡西歐edifice ecb 500這款手錶,求大神分享一下它的強勁功能 e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