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在設定頁碼時頁首總出現一條橫線

2021-03-19 18:21:55 字數 1805 閱讀 3301

1樓:魚飛中空

頁首橫線問題,編輯頁首的時候,點一下樣式的正文就可以。

如果想每次頁首都沒有橫線可以修改樣式,並儲存基於模板,開啟一個空白文件後修改樣式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頁首那條橫線——點開頁首下面的選項卡——選擇刪除頁首——點選關閉頁首頁尾,頁首那條橫線就不會出現在文件頁面了。

話說,回答問題怎麼附**

新建一個word2007的時候,頁首位置總會出現一條橫線,怎麼設定成預設就沒有的,回答詳細點,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一個方法供您參考。

雙擊頁首,使頁首處於編輯狀態,點選開始選項卡下面的樣式右下角箭頭處,如下圖畫圈處

在彈出的樣式選單中,拖動滾動條至「頁首」出現位置,如下圖畫圈處點選頁首處下拉三角,選擇修改,在彈出的修改樣式選單中,首先將左下角預設的「僅限此文件」更改為「基於該模板的新文件」(這是您要求新建word文件時不會出現橫線的必要選項)。然後點選左下角「格式」的下拉三角,選擇「邊框」,如下圖示

在彈出的「邊框和底紋」選單中將設定選為「無」,如下圖示點選確認,回到修改樣式選單後繼續確認,最後在關閉word時儲存設定。

這樣應該會滿足您的需求。

4樓:好鬼憎註冊名字

方法一:雙擊頁首區域,出現頁首編輯虛線框,在選單「編輯」-「清除」下找到「格式」選項,單擊,則頁首中的橫線消失,只留下文字資訊。想要恢復橫線,點選「編輯」選單的「撤銷鍵入」項即可。

方法二:雙擊頁首區域後,點選「格式」-邊框和底紋「,在」邊框「標籤頁中的左側的邊框「設定」中點選「無」,在右邊找到「應用於」組合框,選擇「段落」,點選「確定」命令按鈕,在頁首中的橫線消失。

5樓:在路上

雙擊頁首,則開啟頁首頁尾設計工具,選擇預設的頁首樣式。

每次開啟word2007頁首上都有一個橫線,怎麼更改設定開啟的時候不出現橫線,

6樓:匿名使用者

一 首先:開啟一文件就不用說了,

點選「檢視」→「頁首和頁尾」,然後游標定位在頁首中,點選「格式」→「邊框和底紋」下的「邊框」選項中,這時「應用範圍」顯示的是「文字」,將其修改為「段落」即可。

二 「檢視」→「頁首和頁尾」,將游標選中頁首上的那個小箭頭(記住一定要選中的哦!),然後「格式」→「邊框和底紋」,在「邊框」選項中將「設定」改為「無」,確定即可!

三 上面說的兩個容易吧!這個比較難記一點哦,可是還是很有用的哦!

首先開啟一文件,點選「格式」→「樣式」,在「列表」下選「所有樣式」,然後在「樣式」中選中「頁首」,點選「更改」,在「更改」對話中選擇「格式」,點選「格式」選擇「邊框」會出現「格式和邊框」對話方塊,再在「格式和邊框」對話方塊中的「邊框」的設定中選擇「無」。

然後再新增「頁首和頁尾」(檢視→頁首和頁尾)你就可以看見頁首下的橫線已經不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重灌,你可以找你們工具裡面找一下「邊框」或者「**」工具裡面找一下工具,慢慢嘗試一下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我在大學也碰到過多次,你慢慢摸索一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碰到的情況是這樣:我編輯的文件設定了頁首頁尾,然後又設定的「首頁不同」,本以為文件的首頁就沒有頁首頁尾了。可是首頁依然有頁首頁尾!

我又試了一下將第二頁的頁首頁尾刪除,這樣雖然第二頁以後沒頁首頁尾了,但是結果發現首頁還是有頁首頁尾!後來,我單獨把首頁的頁首頁尾刪掉,結果頁尾刪掉了,頁首卻有一條橫線也刪不掉,最後我選中頁尾的回車位置點選「格式刷」,再刷到首頁的頁首,首頁的頁首沒有橫線了!大功告成!

2019插入頁碼,列印時,總是在頁首上有一條黑線,如何去除,或怎麼樣才只能如2019那樣插入頁碼

雙擊頁首區域進入頁尾和頁尾設計狀態,選中黑線上的段落標記,在 開始 選項卡的 段落 組中單擊 邊框 按鈕,選擇 無框線 選項就可以了 word插入頁首,怎麼列印出來時有條黑線?那是頁首的底部邊框,若不想要,可以刪除,其具體的操作步驟 1 在頁首處雙擊滑鼠,進入頁面編輯狀態 2 選中頁首 3 單擊開始...

在wps2019版中怎麼設定每頁的頁首標題不一樣簡潔

在wps2013版中設定每頁的頁首標題不一樣,可按照以下操作步驟進行 1 開啟內 wps文字,選擇想容要設定標題的頁首 滑鼠雙擊頁首位置 2 在wps功能選項中,選擇 頁首和頁尾 取消 同前節 3 根據需要,在每一個的頁首輸入自己想要的標題。效果如圖所示。頁首頁尾是文件中每個頁面頁邊距頂部和底部區域...

為什麼在excel裡打阿拉伯數字時總出現多個號啊,有時還出

要設定為常規格式,先選中該列或該單元格,滑鼠右擊,設定單元格格式 數字 常規 確定 你點工具欄上有個 鈔票和銅錢的那個圖示就好了 出現 8.00,可能是屬性設定成了貨幣,右擊單元格,點設定單元格屬性,調成文字或者數字就ok。顯示 可能是單元格太小,不能完全顯示所有數字。為什麼在excel 裡輸數字的...